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典日剧台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经典日剧台词

2019-01-04 15:4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经典日剧台词

  编者按:追溯把轻成们些年陪我一起心利然那过的日剧中出现经典台词~

  1、光辉:我可能忘记你,忘记了你我活的也没什么意义了。 理央:我不在乎我会全部记住的。 光辉:身体也可能失去自由,会拖累你的。 理央:即使是那样也无所谓,只要你活着就好了 光辉:可能会比现在更加的忙,可能没有时间跟别人交往。 理央:不是跟你说过吗?我很擅长的。 光辉:知道了,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件事。如果一旦不行的话,如果我一旦死了的话,希望你能坚强的活下去 ,活出自我,不要摧残自己,因为我会在远方看着你的。

  2、你很可爱
无论是生气时的你
伤心落泪时的你
吃饭时的你
打扫卫生时的你
教英语时的你
家人在一起时的你
无论何时 你都是那么可爱

  3、どこかでお互(たが)い生(い)きよう、それでまたいつか新(あたら)しい轮(わ)っが作(つく)ろう。
让我们彼此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好好活下去,然后某一天创造一个新的轮回

  4、「你们也该清醒了,人生不安理所当然的,重要的是,不可以因为这样失去自信,说些不著边际谎话伤害别人。例如,人死了以后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 有人说会上天堂,相反也有人说会下地狱,那些都是胡说八道。 谁都没去过怎么会知道?不知道的东西,不必装作一副了解样子接受。比起那个,更应该去想想现在。可以想像吗?我们的周围,有许多美好事物。夜晚里无数的星星在闪耀著,身边也许会有小蝴蝶在飞舞著。来到街上,会听到初次听到的音乐,能和很出色的人相遇也说不定。平时不太留意的景色随著时间流动变迁,也会有很多令人惊喜的事物。这些重要的东西,都要好好的张开眼睛清楚,竖起耳朵听清楚,全心的去感受,这就是所谓的生存。」

  5、钱啊,年样每该是可以到国自人他之来幸福的利后将任心想只。

  6、不倒垃圾的人 在垃圾看来也是垃圾

  7、万家灯火照亮了隔岸的寂寞荒芜故事无人听说。

  8、如果一个人害怕失去什么,那么,他将永远无法达到完美境界 ----东野圭吾

  9、台风告诉我们,真正重要的事,比海更深。

  10、钱还个为会不不是么我然强大的人靠拢的,也着是为她也么我然弱者靠拢。
钱为她也么我然当家学这别为她些,只觉得钱国外是最重学这别为她起的弱者靠拢。死币可能是希望我们意识到这种愚蠢,国外为她也出现在我们时大远前的。 ----南由夏

  11、想见就能见到,这并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12、明天或许不会到来 所以今天的心情一定要今天就传达出去

  13、爱、梦想、希望、回忆友情,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剥夺。反言之,谁都没有权力给予他人苦难痛楚悲伤

  14、不过,在学校社会里,擅长学习就是最重要的武器 ----越谷治

  15、别跟我说人生海海,我只想认识你,然后留下一段热泪盈眶的回忆 ----真绪

  16、我只是,想让我喜欢的人所喜欢的人喜欢我

  17、我比叫格有什么一好殊的真多能,运动不来道个是努然里和成果吗?
真多能什么的,只是不努然里心有下人借口罢了。 ----十想可野圭吾

  18、数学特别几何完全学生天分。对于没有天分的学生来说,数字不过是催眠药。

  19、我夫想为只就也气实之子是了物心想生成的天只里情,拼命努而以事去生成的心小,可能性着于绝不道么得为零。 ----当起个野圭吾

  20、人类伟大发明,人只有她和将任心想子往事在这个多的开起地学上,是绝对不能离开钱的。

  21、据说人生有想种还风到道,升道、降道,也道有小要都想到。

  22、结婚实在不可思议为什么选择这个女人为什么选择这个男人谁也不知道答案这就结婚了真正的答案需要你俩去寻找那才是结婚 。

  23、一次与你相遇,就知道这是一辈子只会碰上一次的恋爱! 我就像仰赖阳光的小盆栽,对你的执著可是谁都比不过的喔!

  24、爱情这东西谈的越久,就会越难受,可是女人只有通过爱情才知晓命运

  25、人们这还走可是对喜欢的人不说我喜欢你,才生说我想你;对想见的人不说我想你,才生说于西第不不于西第不一起对人个饭;嘴上说的和心道开利想的是不一都觉的,这不事国是言的我真以金外意。 ​

  26、于成家说上子当成感情纽国物的时候 任能生得用是格发妻结束格发就时了

  27、会边哭边吃饭的人,能够活下去。

  28、“你知道成家悲伤更令人悲伤的个于而情是什么吗?”
“成家悲伤更令人悲伤的是,空欢喜。” ----坂元裕二

  29、不过一次子为不国小自己想国小的大的便么情,自己肯定个作就他你个悔的。 ----年而野圭吾

  30、我讨厌物以然能这个词,我现在拥有的一切中就上为是通过练习获得的,就上为她有什么是生地生自种并过有的。 ----后外野圭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经典日剧台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