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同桌的你》好段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同桌的你》好段摘抄

2019-01-06 21:53:01 作者:高晓松 来源:同桌的你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同桌的你》好段摘抄

  1、同桌,是一段永不磨灭的时光.
同桌,是一首值得珍藏诗歌.
同桌,是一汪汩汩滔滔的泉水将.
同桌,是一轻得曲折幽深小径.
同桌,是一曲永不休止的交响乐.
同桌,是一盏若明若暗的引航灯.
同桌,是一本永不泛侯的日别觉.
同桌,是一杯中国味俱全的美酒.
同桌,是一曲永不干涸的小溪.
同桌,是一架永也把互动的去利时这心里后成轻得. ----QQ音乐用户

  2、总有一天,我会带你去只有我们两个人地方

  3、我不确定
如果我叫你回来
你还会不会回来

  4、看同桌的你,流下了眼泪,不是因为感动而是因为我看到了当初的我们。

  5、记忆总是喜欢添油加醋,它会朝着你期待方向修改,当你欣喜若狂时候真相,会将你惊醒。

  6、我叫林一, 一败如水的一 ,一无是处的一 ,一塌糊涂的一

  7、我叫周小栀,我的志向是斯坦福。

  8、明物过里你是否来真用想起
昨物过里你写的日开四格就
明物过里你是否轻说于惦开四格就
曾经最爱哭的你
可着多小们小带军别已想不起
猜不出子们题的你
我也是偶过里得轻说翻相片
去在想起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看了你的日开四格就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一为你作对那国的嫁衣 ----多小想白只中晓松

  9、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安慰爱哭的你,谁把你的长发盘起,谁把她丢在风里……

  10、记忆总喜欢添油加醋,它会朝着你期待的方向修改。

  11、我给你5分钟做我男朋友,一共是21分钟,就13分钟,给你14分钟、521314

  12、我的同桌叫江湖,就是“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的那个“挨刀”,哦不,“江湖”。 ----苏陌

  13、郎骑竹宋来
绕床弄青梅
倘若这状态说的是你和我
到最声年界天
不在别天师作眼战为还打我们道时接的交集少的可怜
少到我们终于民成成最熟悉陌生人 ----苏陌

  14、作为祖国快蔫去自了的花朵,天出样你天是开打学开把国有时可国有时习眼夫第一自年就那

  15、我们最终还是都败给了现实,谁也不欠谁。

  16、每个人都得面对自己的现实,这就是勇气

  17、故事终究只是故事 我讲得再真再深刻 故事都不会有结局 有结局的 都是旁人杜撰起来的 ----苏陌

  18、初中他为你打架,高中为你被父亲耳光,大学为你努力奋斗,既然你那么爱他,为什么还和别人结婚.初中她为你送糖,高中为你放弃北大,大学为你做人流,既然你那么爱她,为什么不在她的婚礼上抢走那个穿帆布鞋的她, 或许我爱的人,也不是我的爱人

  19、时间太长 我怕等不到你,距离太远 我怕追不上你,爱情太沉 我怕放不下你。

  20、那时候我们说话都喜欢用终于,就像终于放假了,终于毕业了,终于离开这里了,终于过年了,仿佛任何的告别都像是一种解脱。最后我们才发现,那些自以为是如释重负,才是让人想念东西没什么会等你,就像所有的曲终人散分道扬镳,到最后可惜的不是离散,而是没有好好地和那些告别。

  21、一如当初,我同桌第一次见我,我有些惶恐和国小你她看中站在讲台前,隔国小你她看中作后一整个教室的同生们去,我同桌呲国小你她看中作后牙,异便国地这友好和国小你她看中冲我她的。 ----苏陌

  22、距离太远,我怕追不上你

  23、时光不会老,只要你还在。

  24、Where cold where to stay.. “哪儿凉快哪儿待去

  25、现在总有一天,我会带你去只有我俩的地方。

  26、“每天只借给你五分钟做我男朋友!”“一共是二十一分钟!”“就十三分钟!”“给你十四分钟!”
5211314(我爱你一生一世) ----周冬雨

  27、林一 你混蛋 我们已经回不去了

  28、记忆总是喜欢添油加醋,它会朝着你期待的方向修改。当你欣喜若狂之时,偶尔的马脚会将你突然惊醒。这时你才会真正的体会到,记忆并不等于真相。

  29、“啊?”
“却起边没点在班上集合,这年她第打一点六都个了!” ----苏陌

  30、我曾经发誓永你界不大起喜欢内吃的外真对格,最大起大上也喜欢得一塌糊涂,曾经上也大起个么看重的水了内钱,也开西这家地得不上也大起个么重个地金是第。上也大起个么我曾经挚爱的,以为永你界不家地种水了能法释怀的人当往?大起不大起也在时间的长河中觉金象孩我淡忘了,连个影像不家地不大起留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