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年悸动》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十年悸动》经典语句

2019-01-18 21:04:01 作者:顾漠 来源:十年悸动 阅读:载入中…

《十年悸动》经典语句

  1、“你的结局不会是我的未来,却是我未来的参考。我这人挺务实的,不太爱冒风险。”我朝着他笑了,“钟仁,就像你说的,我很聪明,所以我从来不做没有把握事情感情,当然也包含在内。” ----LOVE媿哒苯(百度贴吧作者)

  2、就说这么多年物是人非,再深厚情谊都会变淡磨浅,更何况缥缈易逝的爱情。 ----顾漠

  3、吴世勋勾起一侧嘴角,笑得既魅惑又苍凉一手抚上我的右脸,一手临摹我的眉眼嗓音低沉起来:“爱你的这十年来,我懂了件儿事情。”

他的脸庞慢慢靠近我,我一时无措,猛然闭上了眼睛。然而臆想中的吻却没有落在我的唇角,而是点在了我的眉心

“顾漠……”我听见他好听大提琴般的声音在我耳畔响起:“谁先爱了,谁就输了。” ----LOVE媿哒苯(百度贴吧作者)

  4、吴世勋,在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什么最爱,爱情只不过是一种感觉,是感觉就会随着时日心境而去改变的。好在你身边有了个很好的姑娘,我也是放心了。 ----顾漠

  5、顾漠你适合娶回家做老婆不适合做女朋友

  6、没有得到的,总归是最好的。没有征服的,总归是记挂的。就像舒萌阳说的,吴世勋爱上的不是我,而是他印象中、被记忆美化了我。或者吴世勋喜欢的,仅仅只是爱着我的那个自己罢了。 ----顾漠

  7、“吴世勋,你莫不是……还喜欢她?”

他又一次没了动静,半晌,他说:“艺兴我不喜欢她了。”

就说这么多年物是人非,再深厚的情谊都会变淡磨浅,更何况那缥缈易逝的爱情。

我刚要松口气,就听吴世勋语调好似有些可笑无奈:“我爱她,一直都是。” ----LOVE媿哒苯(百度贴吧作者)

  8、没有得到的,总归是最好的。没有征服的,总归是记挂的。

  9、我想,我是喜欢吴世勋的,尽管那淡的都谈不上是爱。没有那么浓烈,没有那么撕心裂肺,也没有到了非君不嫁的地步。只是其他人结婚我会真心祝福,吴世勋结婚我会去介意、去伤神、去心塞、去流泪……但我还是祝福他,因为我是喜欢他的。

只是我把自己裹在壳儿里太久了,知道得太晚了,人家结婚了我这才明白了些什么。的确,我像张艺兴评价似得迟钝,像金钟仁预见一样可怜。 ----LOVE媿哒苯(百度贴吧作者)

  10、拒绝我的话你总是说得干净利落,从不犹豫

顾漠,你说你性子淡,为人冷漠。不过我想,那是你对感情过于迟钝,或者自欺欺人,又或者不愿承认罢了。

所以我愿意等你。

顾漠,我爱你。可对着这颗十年都捂不热的心,再浓烈的爱也会有被消磨干净了的一天,也终会有放弃的一天。 ----LOVE媿哒苯(百度贴吧作者)

  11、遗憾才是最美的,永远用记忆去缅怀一个你爱过的人。

  12、顾漠你是个好女人,就是性子执拗了点儿。

  13、现实远比任何一部电视剧迷人,因为它总是充满着那么多的不确定。而原本满不在乎的顾漠,现在就坐在我面前,像是丢了魂儿似得望着窗外的远方。 ----顾漠

  14、只是在她迟钝着还没有想清楚时,或是,她以为他会一直守在原地等她时,他却选择了转身,不再看她。 ----顾漠

  15、吴世勋这个名字也似乎就这样简单地从顾漠的生命里彻底淡去了。我始终没能开口去问顾漠,自然也没听她亲口提过。

不过我猜,顾漠,是爱着吴世勋的。

只是在她迟钝着还没有想清楚时,或是,她以为他会一直守在原地等她时,他却选择了转身,不再看她。

突然想起原来顾漠拽着我看的一本几米漫画

当你喜欢我时候,我不喜欢你
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 ;
是你走的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 。
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
而我们却还要继续错过……

我就这样作为一个旁观者见证了一段令人唏嘘故事:十年爱恋,却最终,擦肩而过。 ----LOVE媿哒苯(百度贴吧作者)

  16、绯闻厉害就是颠倒黑白时间长了,传的人多了,好像事实也就如此了。

  17、顾漠,你会是我永远的最爱。

  18、人这一辈子总是缺憾的,最后和你相伴一生的人,必定不是那个你最爱的人。 ----顾漠

  19、我就这样作为一个旁观者,见证了一段令人唏嘘的故事:十年爱恋,却最终,擦肩而过。 ----顾漠

  20、顾漠,我爱你,我想照顾你,可你却总是拒绝我。

  21、顾漠,你没有错,只是不爱我。

  22、吴世勋,在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什么最爱,爱情只不过是一种感觉,是感觉就会随着时日、心境而去改变的。

  23、所谓的下一个会更好,那只不过是我安慰自己的美丽借口。 ----顾漠

  24、这一场我亲眼见证了十年的爱情,就在这一瞬,传来了分崩离析的声音。 ----顾漠

  25、顾漠,我爱你。可对着这颗十年都捂不热的心,再浓烈的爱也会有被消磨干净了的一天,也终会有放弃的一天。

  26、顾漠,你总说我对你的感觉只是出于悸动
可我想告诉你:这世上若有一种悸动会持续十年之久,相信我顾漠,那只会是爱情。

  27、人生中美好的人或物总是有限,一不小心错失了。生活于我最遗憾的,莫过于忽视了自己真切的感觉,而后又轻易放弃了不该错过的。 ----顾漠

  28、人生中美好的人或物总是有限,一不小心就错失了。
生活于我最遗憾的,莫过于忽视了自己真切的感觉,而后又轻易放弃了不该错过的。
所谓的下一个会更好,那只不过是我安慰自己的美丽借口。

  29、爱你的这十年来,我懂了件儿事情。顾漠,谁先爱了,谁就输了。

  30、这人大了,时间长了,也就都变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