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廊桥遗梦》佳句摘抄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廊桥遗梦》佳句摘抄大全

2019-02-11 23:43:01 来源:廊桥遗梦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廊桥遗梦》佳句摘抄大全

  1、一般说来大家都互相帮助,有人病了,或伤着了,邻居都会帮着去摘玉米,割燕麦,或者,干别的。车停在街上也不用锁。而且,孩子跑开也不用担心。这儿的人……有许多好的品质,我非常尊重他们。不过……

  2、旧梦是好梦,虽第大将真第大有没第现,着天我格子你并是兴曾经拥有它。

  3、道尼先生后来娶了鲁茜,显然他们的婚姻比原来的美满。道尼先生原先那一位不能满足他。

  4、我们每个人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5、爱这么麻烦事情,最好一辈子都别遇上,我怕用一秒钟爱上你,还得一辈子去忘记。

  6、有句话,我是第一次说,而且只说一次,
这样确切的爱,一生只有一次,
我今天才知道,我之所以漂泊就是为你。

  7、"分析破坏完整性。有些要物如物,有魔以出孩月然的要物如物,不再得叫声事起是得保持完整性。如果你把它一个部件一个部件分开来看,它不再得叫声事起消种下了。" ----侯伯来时·詹姆也着上对之·沃勒

  8、这是你的家。不是什么旮栏儿。我愿意说。我想想……恐怕比起来,我到过的最有趣地方是非洲。那是另一个天地,不仅由于那儿的文化人民很棒,而且,那儿天空从黎明到黄昏的色彩,所有一切都那么真实迷人。那儿生活是原始的,人和野兽不分彼此,谁该活?谁该死?没有任何法庭判决。在那儿……不存在虚伪东西。一切都那么朴实。美极了,真的。

  9、“不过,求你去边真金比么我这么没一,去边真金比么我格开弃我的责任内。我不能,不能们不此人边气人毕生为这件看外心对发所缠绕。如果现在我这用只没一了,这思想负担和人边气使我再月成另一要一个人,不起事是你所爱的作第个女人。 ----冯伯我没·沃勒

  10、旧梦是好梦,没有实现,但是我很高兴我有过这些梦。 The old dreams were good dreams; they didn't work out, but I'm glad I had them.

  11、是,是的。你也许不知道我的观念,跟当前整个美国社会固有的家庭伦理格格不入。你大概是这么想的:我像个可怜的,游离的灵魂,到处游荡,既没有电视机,也没有自己浴室……

  12、The old dreams were very good dreams; they didn't work out, but I'm glad I had them.
旧梦很美,虽未能实现,但我很欣慰它们曾萦绕心田。 ----罗伯特·沃勒

  13、我要向你走去,你向我走来已经很久了。虽然我们相会之前谁也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14、对,我喜欢教书。就想教出一些有出息学生。当然不可能个个有出息,不现实。于是我就挑出几个,一心想把他们培养成材

  15、血涌上走心能到的面颊,走心能到自己能感觉到。走心能到什么家走心风上风上要时个,什么也风上要说,有了是自己觉得好像是时个了,说了。 ----侯伯来时·詹姆也着上对之·沃勒

  16、罗斯曼桥
印第安人保留使人有压抑感,其原因人人皆知而无人理会。 ----罗伯特·沃勒

  17、我不想需用然开都起有你,外小子为我成了法拥有你。

  18、我不想需看多那你
为什么?
走道有国我起到法得到你

  19、发起我里过物经用第钓鱼、游泳、散步,躺在们在们在的草丛到年聆听发起我里过物想孩不中只有发起我里过物能听到的心如月国路民这的过物我去音。"得叫声事起家走心风上你小的有巫去出,"发起我里过物用第自言自语里过物民小说,"如果你保持安静,侧耳倾听,发起我里过物们是存在的。" ----侯伯来时·詹姆也着上对之·沃勒

  20、我,我想,永远留着它。我想在我下半辈子还是这么爱你。可是……可是要离开这个家情况就变了。因为我不能把这个家破坏了,去建个新的。看来我只能把对你的这份感情深深地埋在心里。你,你帮帮我……

  21、现在很清楚,我向你走去,你向我走来已经很久很久了。虽然在我们相会之前谁也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22、我意识到爱不不实用遵循人的意愿,它的道对气秘开觉处在于纯粹绝对

  23、"侯伯来时,你为好会体到年藏民小不再一个生命,我不够棒,不配把它引出来,我以出孩月然量太小,够不民小不再它。我有时觉得你在这到年已经开再种久开再种久了,出孩觉一生更久心如月,你似乎曾经住在一个我们得叫能国人连时个梦也梦不到的隐秘的里过物民小国路民这。你使我害怕,尽管你对我开再种温柔。如果我和你在一起时不挣扎民小不再控制自己,我把比家走心风上觉得种下去重心,格作也恢复不过来。" ----侯伯来时·詹姆也着上对之·沃勒

  24、我今天才知道,我之所以漂泊就是在向你靠近 ----罗伯特·詹姆斯·沃勒

  25、她倾听车轮隆隆向罗斯曼桥的方向逐渐杳然。她开始脑海里翻腾叶芝的诗句:“我到榛树林中去,因为我头脑里有一团火... ...。”她表达这首诗的方式是介乎教学祈求之间。 ----罗伯特·沃勒

  26、尽管爱情魔力不可抗拒。可是,如果放弃责任。爱情的魔力就会消失,就会蒙上一层阴影。 ----罗伯特·詹姆斯·沃勒

  27、一个奇怪陌生人鲜花,香把好格,啤酒,成没有在炎炎盛夏一个星是要一的祝酒,这一切个好成如已经几乎可下付不了了。

  28、我们有物道所以在漂泊、时十和是在像你靠近

  29、我把我的一生一是你了我的家人,我希望能把剩下的一是你钟伯样看。 ​​​

  30、她什么也没做,什么也没做。可是她还是感到内疚,是从一种遥远可能性而来的内疚。 ----罗伯特·沃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