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国防生》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国防生》经典句子

2019-03-17 23:55:01 来源:国防生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国防生》经典句子

  1、我所要维护的,不是你们所谓的美,而是军装荣誉尊严

  2、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她把自己看得很轻。你,之所以跑不动,是因为你把自己吃得太重。

  3、人,说过的誓言不能轻易改变!

  4、有个过程不行啊,你叛变的也太快点了吧。

  5、比翼双飞,都得摔死;鸳鸯戏水,都得淹死。

  6、这怀才就像怀孕,时间长了自然别人就能看出来了。

  7、你要说你是大老虎,他准说自己是武松。你要说你是牛魔王,他准把自己当孙悟空。你要说你曾打过架,他准说他曾关公战秦琼。你要说你会九阴白骨爪吧,他准说:我才是真正的梅超风。你说他这不是电线杆底下挂葫芦,装灯吗?

  8、长一双不安分的眼睛一天到晚四处留情到处放电,我就知道早晚得出事儿

  9、谁都生你气,这世界上还有活人吗?

  10、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你却用它来对我来翻白眼

  11、又是一年万家灯火除夕夜,又是一载漫天烟花绽放时。我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天上的礼花无法温暖寒冷夜空节日气氛也不能慰藉那颗冰冷孤独的心。

  12、你除了长得挺困难哪都富裕

  13、我们在痛苦成长,就像当初来到这世上痛苦的分娩。

  14、青春,是多梦的花季。或在阳光下绽放美丽,或在月光演绎诗情画意。而我,血管流淌的却只有冰冷的个性强烈叛逆,那年,我十九岁。

  15、哥们惹不起你,还躲不起你吗?

  16、这你放心,我非让这一万七千人把这唾沫全给我咽回去,然后化成一个好字再出来。军人嘛,宁可战死,咱也不能被人吓死。

  17、你想做长城的一块砖你高尚伟大,我去做社会的土坷垃我幸福自由。以前哥们儿追随你一起闹**那是觉得好玩,现在哥们儿不玩了。

  18、我听说,这个美女由于人长得漂亮人见人爱,把这个世界搅得一塌糊涂上帝呢怕她们把天堂也给搅和乱了,全都给撵到地狱去了。所以,天堂根本没有地狱好。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19、油门踩到底,破车猛哄油,满负荷运转。你以为我是奶牛啊,想挤就有。

  20、讲中国话!
我的志愿是将来当一名驴友
什么意思
讲哪国话你也听不懂。”
驴友?驴的朋友?你想当兽医

  21、过来给叔叔道歉!
大哥,对不起!
多大岁数你叫大哥啊?
警官,我今年二十九岁……

  22、一个女孩子送男孩子一只萍果,代表什么?
他……是不说你太平庸了?
(看着萍果)萍……萍就平庸啊?那还有果呢?
果然平庸!(爆笑

  23、想做一件好事容易,想做成一件好事,难呢!

  24、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自然别人就看出来了

  25、在那寂静的夜晚,有一艘月亮船。翘起嘴角弯弯,永远那么甜。那是你在笑吗,笑声满天。是你目光温情,融化了冰川。是你指间缠绵,拨动了心弦

  26、遇事沉着冷静,这才是一个军队指挥官最起码的素质冲动魔鬼呀,也是让矛盾走上极端罪魁祸首

  27、这不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太阳见了都光芒四射的铿锵玫瑰吗?你要是花朵,我愿做绕着你飞的蜜蜂,愿做大树为你遮雨挡风,愿做照相机留下你最美的风景。你要是天上的星星,我愿做仰望你的——天文望远镜

  28、他呢,叫苏寒,江湖人称TNT,威力巨大,请谨慎接触

  29、明天,我们将会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庄严宣誓。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是矛盾的。我知道,拳头既然举起来了,就不能轻易违背誓言,就要从此坚定一种信仰,肩负一份责任。而我,做得到吗?

  30、抱着过去荣誉不撒手的人,将会倒在逝去的光环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