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疯巫妖的实验日志》小说书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疯巫妖的实验日志》小说书摘

2019-04-05 23:43:01 作者:愤怒的松鼠 来源: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疯巫妖的实验日志》小说书摘

  1、“当他们觉得自己获得神明眷顾,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代替了神意的时候,再恶劣行径都会变成神圣,再污浊恶意都会被看做神明的慈悲,而相信狂信者的理智,不如信任满手血腥的恶徒能够主动忏悔。 ----罗兰·岚

  2、没有谎言,因为欺骗对他毫无意义

没有赞誉,因为荣耀对他毫无意义。

没有哀求,因为他人态度对他毫无意义。

没有犹豫,因为这是唯一的出路

是的,多么残酷现实,多么卑劣请求

“为了众生,请您去死。”

“为了我们能够活下来,请您去死。”

“为了您爱着的世界一丝希望,请您去死。” ----愤怒松鼠

  3、“时间,到了,旧的轮回崩溃…….”

“到了,我们等候了半生的时间点,新轮回建立的时间点!” ----愤怒的松鼠

  4、“接受法律审判吧!罪人!法咒:判罪! ----愤怒的松鼠

  5、“吾等誓言,扭转因果改变命运,让众生安度浩劫。” ----愤怒的松鼠

  6、“圣战?轮回?开什么玩笑!我们人类是什么?田中的麦子?畜栏中待宰的牛羊?”
“你们说自己庇护世人?说你们的牧师也是世人的仆从?但我只看到你们的牧师到处收取捐献。你们的教堂富丽堂皇。但你们的‘仆人’却从不劳作,每日只是念诵你们的名,说着你们的好。既然他们都是你们的仆从,那为什么不是由你们供养这群猪猡!”
“天上的美好神国?我没看到,我只看到眼前这个炼狱!既然你们无法如承若中的庇护世人,那么,就不要摆出父母做派,插手管这个与你们无关的世界和凡人。或者,你们本来就是一群只承诺付出诈骗犯,或者,连诈骗都交给所谓的仆人的不知廉耻寄生虫!” ----愤怒的松鼠

  7、“为了你的丈夫的复活,艾伊洛斯。你必须死。”
“圣光必须被救赎,所以埃斯特拉达必须死。”
“众生需要救赎,轮回必须被终结,所以艾耶必须死。”
“所有的罪人都应被审判,所有的神之律法都应化作此世的常规,所以,无眠者……无眠者罗兰必须死!” ----愤怒的松鼠

  8、“明天。家乡的圣瑞群山,应该又是个大晴天吧,应该先回去看看的…….” ----愤怒的松鼠

  9、"该死的诸神,我们岚族得罪了你们吗?有完没完!难道平平安安的过日子就这么难吗?" ----愤怒的松鼠

  10、“我被圣光放弃了?不,是我放弃了圣光,我……”
“……世道艰难如此,忍耐和拜求都毫无意义,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愚蠢吗?高尚吗?可能实现吗?不……”
“……我们,只是想活下去,让凡人更有尊严更有安全的活下去,难道这也错了吗?”

“我们想活下去,想让世界变得更好,即使阻碍我们的是不可战胜的神明。苏醒吧,我的灵魂徽印……‘反神愚者!’。” ----愤怒的松鼠

  11、“愚者吗?还真是适合我啊。” ----愤怒的松鼠

  12、“只要我罗兰还在,岚之国就没有覆灭!”

“岚之国永不覆灭!” ----愤怒的松鼠

  13、从此,没有知觉皇帝享受着美味佳肴,却没有任何味道,住着最华丽宫殿,却感觉不到舒适,再华美的衣袍也让他感受不到冷暖,但他也因此有了无穷的精力,可以让这个国家变得更好。 ----愤怒的松鼠

  14、或许,对为了自己的欲.望随意践踏他人生命的的枭雄来说,死的毫无价值,就是最为合适惩罚。 ----愤怒的松鼠

  15、“转瞬百年,诸事无常伊人逝去,唯吾依存,花落花开年复年,但愿老死花酒间,半醉半醒忆往昔.....”
流水岁月斩!” ----愤怒的松鼠

  16、“是的,我的骑士们,你们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敲起战鼓,吹起冲锋号,高扬岚之战旗!我的骑士们,随我冲锋!” ----愤怒的松鼠

  17、“吾乃亡者之君,岚国王子,最后的骑士团的首席骑士,我誓言守护我的人民和国国土,我誓言不向入侵者屈服,我誓言将改变这一切的命运,我誓言让所有生命生而平等!” ----愤怒的松鼠

  18、“越线者,将受惩罚,乃至死亡,不管他是什么身份,他有多么强大,他是什么种族。在律法天平之下,众生平等。 ----愤怒的松鼠

  19、古老史诗在这一刻重现,不朽的真神也有陨落的一天.

代表天惩的锁链把菲利克斯拉下了神座,没有了真神的身份,没有了让其无限再生的神力,它终于开始惊惶失措.

荣登神座的他,从一开始就没有想到自己会有失败的可能,对它来说,战争只是一场游戏,凡人只是这场游戏的棋子,而如今,这场游戏却会要了他的命.

八只眼珠中终于有惊惶和失措闪烁,他终于有了恐惧绝望,而这却是它一直给凡人带来的.

终于,他想逃了.

但已经晚了.

七宗罪来了…… ----愤怒的松鼠

  20、“时间到了吗?是的,和这个世界一般古老的冥河,也到了改向的时候了。一切,都到了重新开始的时候。” ----愤怒的松鼠

  21、你们人类实在太不重视生命,生命成长的每个过程都有他自己的意义,孩童用玩耍来训练肢体协调行动能力少年用游戏来培养思维合作精神,通过学习模仿继承长辈知识技能青年则开始尝试面对组成团队面对严酷自然中年人体力衰退的同时学会家族责任老年人体弱力衰却得到了智慧。”
“每个年龄都有最适合的活法,这是自然给予的馈赠,只是盯着未来的人,是没有现在的,而若是连现在都没有,又怎么会有未来。” ----愤怒的松鼠

  22、“我能做什么?还不是当傀儡,只是换了一个主人而已。” ----愤怒的松鼠

  23、“我期望,这世界属于凡人。” ----愤怒的松鼠

  24、“……活下去,伊丽莎。” ----愤怒的松鼠

  25、“苦少年早丧,苦孤母失独,苦兄弟反目,苦伊人逝去,苦故国倾覆,苦亲朋不在,苦万生俱苦。秘剑.七苦剑。” ----愤怒的松鼠

  26、“大个子,你的小美人鱼好想见你。” ----愤怒的松鼠

  27、“神之律,十三罪第七罪,以私欲贪赃枉法玩忽职守者,将被剥脱所有的职司,贬成庶人!”

“菲利克斯。汝肆意下凡制造杀戮。掀起战争。无数的生命因你而死,冥河之中填满了怨灵……”

即使在刀山火海中遭受酷刑暴怒蜘蛛依旧在努力挣扎,试图跳出这束缚,他有预感,自己的末日即在眼前。

“……汝,不配为神,吾在此宣。将毒素之神菲利克斯,贬成庶人!”

神域的完全压制让大审判术起到了效用,在那一刻起,菲利克斯失去了神域,此时,不管他依旧还有多少力量了,也只是一只庞大的蛮兽,而不是尊贵的真神。 ----愤怒的松鼠

  28、“宠物?阿宝?你说是那个可怕怪物,他就是你被投诉原因之一!洛甫一家控告你的宠物袭击了他们的儿子!”
墙角奖状下,被污蔑的阿宝正在流着口水舔着骨头,看到主人看向自己,还流出口水傻笑,真是可爱呀。
洛甫?是谁?记忆里面没有真没有。
在我犹豫是否要使用侦察法术回溯自己越来越差的记忆之前,似乎看出了我的茫然,那个暗精灵治安官冷笑道。
“…….你不觉得这话很没说服力吗?你养的怪物口里还有他儿子的胫骨。”
“哦?噢!原来是临街的骷髅兵家,他们家特别喜欢和阿宝一起玩,真是好人呀。”

  29、“天地不仁,命运无眼,诸神只指望收割信仰灵魂,又怎么会管凡人过得如何。罪人和恶徒花点钱和赞美一下神名就能够获得穷人用一辈子换取不到的东西,这样的神明还有什么值得信仰的必要。我们凡人。能够依靠的,只有自己……” ----愤怒的松鼠

  30、“迪芬德最终还是陷落了…”
“…迪芬德的确陷落了!但我的骑士们,我们的战争却没有结束!吾等承认败战,但打输了又如何?吾等早就是残兵败将,吾等已经失去渴望守护的人…”
“梦该醒了!我们发誓守护的国家和人民已经逝去很久了!”
“但就算我们失败了,大傻妞我们这批残兵败将并没有失去归身之地!想想北地的那群家伙,想想我们这群混蛋后辈子孙,为什么会到那一片狼藉废墟之上,是什么让他们不惜一切给我们这些没用的东西收拾烂摊子。”
“是的,我们过去战败了,但这次,我们绝对不会战败。”
“而这次,我们绝对不会战败!
吾等退无可退,绝不战败!
吾等背后就是亲人。绝不战败!
吾等肩负希望,绝不战败!
吾等将替众身讨伐讨伐众神。绝不战败!” ----愤怒的松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