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天时地利人和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天时地利人和的名句摘抄

2019-07-10 01:52: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天时地利人和的名句摘抄

  ●珍惜代表拥有的就一定不会失去,只是会让你在失去时不那么难过。拥有,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好运气。所以不要辜负现在拥有的,过去再好,最好的也一定是身边陪伴着的。所谓生活,就是认真照顾自己永远敷衍身边人。 ----卢思浩

  ●也许是寂寞的太久,孤单的太久,别人的一个微笑,一句温暖话语,恰巧天时地利人和出现,被我们无限放大,其实,或许那只是别人那时一个无意无心的表情而已,偏偏我们却固执地把别人那一瞬间的表情当成永恒风景保存。逝水流年,那一瞬间的风景终会被岁月河流冲刷模糊不清,可我依然站在岸边痴痴凝望,任时光斑驳成一个个破碎剪影,我也站成了被风化的石像,再也没有力气去爱,去恨......

  ●人与人的相处,在于是否可回忆片段。不在于时间长短。相识可能短暂在,不表示就没有刻印下痕迹做事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可能就是如此。一些特定的事情只有在固定时间段里面才能充分体验出他的 全部身影

  ●天时地利人和的不仅是欢喜,还有错过遗憾

  ●就是这样简单的一支簪,竟然破了我的金钟罩,让我意乱情迷不能自己。是不是我已经寂寞得太久,孤单得太久,所以他一个无心的雕簪绾发的举动,却正好天时地利人和,让我圆了前生一直以来的梦想。在这个对其他人来说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时空,对我却是危机四伏、步步惊心,可以使心灵安宁或者使**逃避的,除了醇酒,只剩爱情了吧?所以心动、情动,才来得这般迅猛这般狂热,所以不管是谁给我温暖的怀抱,我都眷念都贪慕。我的唇角泛起一丝苦笑,原来活了三十年,我竟然还是搞不懂爱情东西。我是不是已经不适合去爱一个人,在尝试“执子之手”时,在学习“我心匪石”时,在经过“弱水三千”时,在感怀“冬雷震震夏雨雪”时,我,一直都找错了人。 ----《绾青丝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天法道,道法自然。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五柳先生,爱读诗书不求甚解;仲尼圣贤,不知不蕴。俗话说宰相肚里能撑船。可撑船,还能教书育人,当孔孟先人之属。黄老庄周,发明本心,无为而治锦瑟为之动容,哪怕流年也不会枉费。 随缘随性,而不失初心。只道是,不以得喜,不以失悲。
天时地利人和,则大器可成,国平家和万事兴,希文也归有所属。也许,经历了无可言状的灾舛与罹难,心境才会太平。心境太平了一切都是天朗气清

  ●他说见过三月的翠绿 ,六月的炎日 ,九月的秋风 ,腊月的冷冽 ,却从未见到过你。 等过夏日雨雪 ,等过冬雷震震 ,却从未等来过你 。他总笑说 ,天时地利人和 ,可你怎么还不来。

  ●两个人为什么会在一起 不就是为了个互相安慰互相挂念 怎么有的人偏偏要在意看低那么多 在我看来 真正打心眼喜欢 就是即使看到彼此最糟糕地方也能接受 最爱就是连缺点也爱 什么长相身高体重家境成绩都不重要 感觉对了 爱就爱了 哪管什么天时地利人和 别的都不重要 只要有你就完美

  ●多希望恋爱分手很自然的事,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了就好聚好散。可惜现实中喜欢的人和喜欢自己的人往往不是同一个,要在一起需要天时地利人和,而要分开,只有等累积够了伤害

  ●能遇到谁是缘分,是由很多内外在条件配合天时地利人和拼凑而成的结果,可遇不可求。 ----素黑《在最痛的时候加倍爱自己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像一个被倒转的漏斗,喜欢多一点的人,这个漏斗就大一点儿,直到所有沙子都落在了下面,这段喜欢便成为了故事,即使再喜欢,也失去了继续坚持勇气,就这样,一段大家期许的爱情无法开花结果,只能成为遗憾,又何必呢?

遇到喜欢的人本来就只有0.00487的机率,喜欢就大胆去追啊。

当然,我也知道有人不表白原因,可能是不够自信,可能是害怕拒绝,可能是没有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但最重要的,是没有勇气对吧?你明确自己是爱她的,非她不可的,就是无论如何也鼓不起勇气站在她面前,说出那三个字。 ----有故事的蒋同学

  ●天时地利人和。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这不就是古人所念叨的吗?一定的时间一定的地点做出一定的事儿。但现在只想想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多少狼心狗肺的人还狗延残喘的活着。
古时的话,也许是古人有效果,但对于现代人呢!
不过是查一遍后的消遣。又有何人放在心上?
所以现代人应该学会的是不断的反思。去学学古代的文化吧!

  ●长大啦,一句简单的喜欢的想念的话要不要说都要考虑天时地利人和。很多时候我们就都不说了。

  ●两个人之间最好的感觉就是,表面相互嫌弃,心中不离不弃。我们常说谁和谁是天生一对,谁和谁是完美的一对。其实不是,留下的都是那个看透你全部也依然对你心动的人。爱就爱了,别去管什么天时地利人和,别的都不重要,只要有你就是完美。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即使没结果,还要坚持下去的冲动

  ●本以为是与你的再次重逢,却不想是永远的失之交臂。本以为我这次天时地利人和地奔赴你,我们一定会殊途同归,却不想上天不肯眷顾我,我占全了这些,却仍然得不到你的爱,本是殊途,如何同归。 ----夏七夕《请收留奥菲利亚的第4个影子

  ●爱真的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缺一样就有可能与那个人擦肩而过,纵然有万般无奈,也要坦然承受

  ●最喜欢在晚上时,一边听着歌,一边走在下雨的路上,然而天时地利人和全都没来。

  ●人生匆匆数十载,爱恨随性,去留随意,你我是否有缘,全凭天时地利人和。

  ●后来我也许终究发现,其实只是因为那个下午的阳光很好,穿过窗户的斑驳很好看,我写论文太累,而你恰巧站在那里,和谁站在那里无所谓,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我喜欢的是当时的环境,不是你。

  ●告白这种事,尤其是一鼓作气再而衰,
非得借助异常头脑发热,有时连头脑发热也不行
还得有姐妹淘在旁扇阴风点鬼火,要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不比设祭台作法变出场大雨来得容易。 ----夏茗悠《陪你到世界终结

  ●问佛
我爱如画江山
为何江山难取
佛曰
此乃心结
问佛
我爱金山无数
为何金山难得
佛曰
此乃纠结
问佛
爱美色倾国
为何美色难寻
佛曰
此乃情结
问佛
是结可有解法
佛曰
茫茫人海
谁能不爱江山
万众如潮
谁能不爱金山
芸芸众生
谁能不爱美色
人事一命二运三缘
成事天时地利人和
人在命内又在命外
人在运内又在运外
人在缘内又也缘外
人人有定却人人无定
结结可解又结结不解
一切可造化
一切在造化
问佛
玄妙莫测我心不明
佛曰
不争而争
无为而为
进退有度
左右无偏
人人有六根
六根生六识
六识不偏执
红尘如意

  ●等待、等待、等待时机到来,等待天时地利人和,等待也是一种策略,谁先忍不住了,谁就会变得被动

  ●看来表白 确实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雷奕明《克拉恋人

  ●无心法师 第一部 民国初期 井中密室

无心活了无始无终的这许多年,人见多了,鬼也见多了,无论人鬼,他都不会轻信。
女煞生前作为一名冤死的小丫鳜中午都要魂飞魄散了,还满口回护着岳绮罗,可见岳绮罗在她心中,比她自己更重。

夕阳不落,阴气不起,纵是有了鬼魅,也不会出现。

水为阴,深井加上冤魂,更是阴上加阴,加之一百年前周围荒凉人气衰弱,所以井中阴气简直堪称纯粹
无心无意中把手伸进衣兜,摸到了又潮又软的黄符。心中忽然一动,他想当初段家的所作所为哪里只是单纯的复仇?
分明就是凑齐了天时地利人和,专为了整治岳绮罗一个人!
不是杀,而是整治,如果岳绮罗真是人的话。 ----《无心法师》

  ●有时候,一个女人讨厌另一个女人,并不是因为这个女人做了损害她的事,也不是因为这个女人缺点累累,或许就仅仅是因为相识时,这个女人太热情呢。女人都是骄傲的,清高的,特别是那些小有成就,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人,往往便以为自己拥有了轻易评判和讨厌别人的权利

  ●两个人能在一起,集合了天时地利人和,得以均衡,如若情深,那么缘浅,这样的平衡却让人生不平衡,无奈错过…

  ●我想再次来到你那里,勇气已足,只是行动还差那么一点距离。再讲天时地利人和的话,我想三者勉强说来还有人和吧。

  ●人有了期待,便学会了计较,一有了计较,就有了失望,一有了失望,就得了伤痛。而能让你受伤的,永远是那些住在你心房里的人。那三十个男人不曾掌握打开房门的密钥,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是比较人生中的两次心动,我想打开心房真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就跟一个复杂密码锁一样,错了一步,哪怕一小步,都无法正确开启。 ----破破《我们不在一起未免可惜》

  ●喜欢真是一个奇怪的东西,他竟然能让一个以口若悬河著称的文科男生,在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
和他最喜欢的女生谈他最讨厌的学习。

  ●如果天时地利人和都能符合我们就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