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怕心老不怕路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只怕心老不怕路长

2016-04-1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只要你自己放弃,就没有到达不了的彼岸。

只怕心老不怕路长

  1、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2、只要心里还存着不甘心,就还不到放弃的时候。

  3、许多事情,看得开是好;看不开,终归也要熬过去。别以为看不开就不会过去。

  4、别羡慕我,我经历过的,我敢肯定,知道内情的话,一万人里没有一个愿意同样经历、坚持和承担。

  5、成熟的第一个标志,就是学会减少幻想却保留希望,善待眼下仍憧憬未来美好的未来会到来,因为你用每一个完美的今天堆积着。

  6、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

  7、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谢幕,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8、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顺生而行,不沉迷过去,不狂热地期待着未来,生命这样就好。不管正经历着怎样的挣扎与挑战,或许我们都只有一个选择:虽然痛苦,却依然要快乐,并相信未来。

  9、没用的东西,再便宜也不要买;不爱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赖

  10、在生死临界点的时候,你会发现,任何的加班,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买房买车的需求,这些都是浮云。如果有时间,好好陪陪你的孩子,把买车的钱给父母亲买双鞋子,不要拼命去换什么大房子。和相爱的人在一起,蜗居也温暖。——于娟《生命日记》(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11、从今天开始,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12、如果一个女人过早变成了黄脸婆,她的老公一定不是一个温柔体贴的好男人;如果一个女人婚后很快变成了悍妇,她的老公绝对不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大男人。

  13、爱若被一方设了防,再怎么努力终是隔着一堵墙。

  14、如果风雨逃不掉,躲不了,那就直面交锋,用坚强意志与困境抗衡。我们没有理由怨天尤人,未来会逐渐地明朗。道路上终究不会只有泥泞,走过去,就会迎来阳光。所有的成长与经历都是一种幸福的疼痛,激励自己勇敢地面对挑战吧,让它成为生命当中最值得骄傲的篇章。

  15、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经历欺骗和伤害之后,还能保持信任和爱的能力

  16、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认为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爱情是不等年龄的;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只要不是无能的人,彼此鼓励可以让你们富足的;不要因为外人反对而放弃,幸福靠自己内心来感受的。

  17、这世界上没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在两个人的情感对弈中,最后动心的未必是赢家;而最后死心的,则必定是输家。

  18、饥饿,能保持清醒头脑。寂寞,能复原人性缺失。担当,能解决一切问题。时间,能给出一切答案。

  19、闭上眼睛,清理你的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20、只怕心老,不怕路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只怕心老不怕路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