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赏读丨再见,六月;你好,七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赏读丨再见,六月;你好,七月

2018-07-01 07:32:21 作者:雨儿的世界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赏读丨再见,六月;你好,七月

  推开窗,阳光妩媚,十二分的晴朗

  关上窗,打开门,走出今天,已近六月的末尾。每个月初,都要写一篇关于季节、关于月份的零星碎语。

  而这篇七月絮语,姗姗来迟,就像一树花开,本已冉冉升起的一朵朵香艳,本已散发着夺人心魄的光晕和沁人心脾清香,却在雨后清风徐徐吹来的时候花瓣未能缓缓开启,心,在些许失落同时,更多了一份等待期许

  等待,牵着我走了一千零一夜,它载着我梦想相思,在灵性想象和透着光亮心海上,徜徉。

  在这份等待里,我看见,六月,轻轻地走,七月,已在悄悄的来。我倚在一棵桂花树下,期待如约的花期。

  你可否看见,那一树花香,将大片大片的记忆种进七月的土壤里,携着阳光雨露,把缤纷的诗意做成了梦中的月亮和风中的花瓣。

  在雪染黄昏的场景里,用心血和汗珠抒写着寓言。在心灵花园装扮成了生命中最美的风景。我醉在梧桐硕大的绿茵里,送你一抹婉约动人微笑。让心中的美好希望,抵达你的身旁。

  在这份美好里,有一个声音遥远传来。那个声音,是远离凡尘的箫声从夜半的钟声传来,掀起如缕不绝的余音

  那个声音,是脚印磨亮了梦乡从戴望舒的石板路踏歌而来,穿过了江南烟雨小巷;那个声音,是在灵魂故乡从高高的树梢上射下来,挑起的一抹水月光;那个声音,是风儿穿过细雨别致的小花伞吹来,在唐诗宋词里低吟浅唱。

  那个声音,那是花开的声音,花儿绽开了明媚的微笑。多想,携带着一卷童话,站在山巅之上,看山河壮美

  在时光一隅,静静地端详着一卷青山,重叠在心里的影子,一次次化成痴痴的期待,那期待,早已定格成真挚的相逢。

  你知道吗?我愿意在这样的温暖里与你拥有一份懂得与相知,尽管远隔万水千山,即使不曾见过你的容颜,但是,依然会在一片芳草凄凄里读懂一种蓦然地欣喜感动,那么,总会有一份相知相惜的情愫在刹那间萌生,那颗沉睡已久的心灵会在蓦然间苏醒……

  而今,我终于抖落了一身疲惫,将今生里所有的美好与希望,像蝴蝶一样翩跹在你的梦里。我相信那一树花香,一定会载着雨露清新,飞过千山万水,飞过雨落苍茫,飞到每一处阳光明媚的地方——抵达你的身旁。

  作者:雨儿的世界喜欢收藏,收藏着风景,收藏着心情,收藏着那些感动不为人知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