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寒冰:迎接201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时寒冰:迎接2019

2019-01-02 04:38:28 作者:来自星星的冰教授 来源:时寒冰 阅读:载入中…

时寒冰:迎接2019

  2018,或许,有很多不尽人意,甚或,有很多感伤。然而,这些,都只是我们旅途中的一个个符号,告诉我们,走了多远的路,走到了哪里……当你走累了,就停下来,歇一会儿吧。

  逝去的终将逝去。告别2018,让一切都放下吧。无论是悲伤还是忧虑,无论是愁苦还是愤恨……一切的一切,只要是负面的灰暗的阴郁的,统统放下。

  留下阳光喜乐健康的,一切的所有。以此,迎接2019。

  我们曾经感受沉重,是因为,我们承载了太多不该承载的重荷。会生活的人懂得丢弃,腾出更多的地方,给阳光洒落的时候,留出自由舒展空间

  2017年、2018年,当我几次躺在病床上,无奈地看着白色天花板,四周一片静谧。仿佛时间静止空间凝结。有一刻,我突然泪流满面……我所需要的,其实,只是一个健康的躯体,能够让我伸出双手,触摸到阳光的温暖,或者,能给所爱的人,一个热烈拥抱

  我对生活没有太多奢求,却执着于将每一件事情做到完美。这是一种沉重的苛求。完美是一种奢望,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上帝,没有人是完美的。

  用心做事。用心去洞悉世界。用悲悯体味生命艰辛。用内心中最柔软部分感悟俗世凄怆悲凉……最终,我们发现,无论年龄走到哪一个阶段,我们,其实都只是需要疼爱孩子

  是的。在上帝面前,我们其实,都只是迷失的孩子,当温暖的慈爱眼神注视着你我,那一刻,无论是谁,都会热泪盈眶……

  为什么宁愿迷失,而不让自己变得更简单一点?

  走到人生的这个阶段,我体味过无数善良者的哀伤。那些漠视生命温度的人,走到最后,他们得到的又是什么?

  你所付出的,就是你将得到的。而你正在得到的,是你曾经付出的。所以,做好当下,做好现在的你,未来,就是你现在的付出。

  过去的,不要再留下什么。看重当下,无论离家多远,得空的时候,给父母一个电话,给孩子一个祝福,让亲人,感受到我们的温度……哪怕你在哭泣,擦干泪水,让祝福充满温情甜蜜……在我们的世界中,最终,爱我们的人和我们所爱的人,是我们能够感受到的全部,也是我们所拥有的全部。

  愿2019年,成为您的开始,成为您所爱的人、父母、孩子、兄弟姊妹,一个崭新的起点。无论是雪花击打在你的脸上,还是阳光洒落在你的身上,都让内心,充满柔情力量和爱的温暖,这是可以击溃失败阴影忧伤色调的最强大力量。

  2019年,愿你和你的亲人,开始一个全新的旅途,走向爱、喜乐、健康、平安……

  2019年,愿温暖的阳光,和我真诚的祝福,伴随您,走向梦想中的乐园……

  于2019年1月1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寒冰:迎接201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