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没有垮不过去的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人生没有垮不过去的槛

2019-04-14 18:09:0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人生没有垮不过去的槛

  人生无需后悔,逝去的事就像一阵风;人生不需要遗憾,该来的终究还是要来;人生不需要懊恼,愁白的头发难以再黑;人生不需要哀叹,丧失自信就将失去一切!没有乐观生活态度,旅游也会成为烦恼之行;没有坚强毅力短暂路程也会变成艰难的跋涉;生命不是一场赛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赛在乎终点,而旅行在乎的是沿途风景

  有一种变化成长;有一种力量坚韧;有一种责任付出;有一种幸福安康;有一种胸怀叫忍让,有一种快乐工作,有一种关心鞭策,有一种收获叫舍弃。幸福就是这样简单:口渴了喝杯茶水润润喉,无聊时与朋友聊聊天,饥饿时买个面包填填肚,烦恼时听听音乐轻松疲倦时靠在椅上打个盹,失意时去公园散散步。

  劳动果实甜美真诚帮助感人诚挚批评温暖心底满足最幸福。成功名字奋斗,创新的名字叫探索勇敢的名字叫攀登,勤奋的名字叫耕耘谦虚的名字叫倾听,幸福的名字叫满足。

  要想活得不累就得少点攀比,要想活得不烦就得少点计较,要想过得不苦就得少点懒惰,要想活得不悔就得少点鲁莽。如果你能把做事锻炼,把忙碌享受,把挫折当成长,把吃亏当收获,把不幸噩梦,把成功当往事,那么,你的生活就会感到无比宽慰,无比自在!

  春可赏绿,夏可玩水,秋可品菊,冬可滑雪热爱生活,人生四季永远充满阳光!没有永远的春天,却有永远的春意;没有永远的缠绵,却有永远的思念;没有永远的成功,却有永远的追求;没有永远的年青,却有永远的青春!生活可以没有鱼肉,但却不能没有创意;学 可以没有纸笔,但却不能没有思考;交友可以没有烟酒,但却不能没有真诚;赚钱可以没有利润,但却不能没有良心

  平庸者并非缺少努力,而是缺少目标;梦想者并非没有行动,而是动作太迟;贫困者并非没有拼搏,而是缺少专长;懒惰者不是没有步伐,而是脚步太浅。梦想是我们行动的起跑线知识是我们前进的加速器,坚持是我们不停的步伐,智慧是我们成功的法宝

  跌到不算是失败,爬不起来才算是失败;行走不算是成功,只有坚持不懈才算是胜利。如果你认为工作是乏味的,那么业绩将与你无缘;如果你认为生活是无聊的,那么快乐将与你无缘;如果你认为读书是无用的,那么知识将与你无缘;如果你认为朋友多余的,那么笑声将与你无缘。

  人生道路是一条螺旋上升的路径,只有昂首阔步灵活弯转,才能上升至理想峰顶大海波涛美丽,人生因挫折而完美。学 因探究深入。工作因创新而精彩小溪,从不自卑。它坚信,只要不停地奔流,终会流入浩瀚的海洋;小草,从不自叹。它深知,只有纵比者易得到满足,横比者则易感到失落;少一分烦恼,就会多一分快乐;忘却了烦恼,就会时时快乐。

  有时失败并非是你没有努力,而是选错了方向;有时成功并非是你有能力,而是借助了别人的力量。没有学不好的知识,只有不好学的知识;没有做不好的事情,只有不好做的事情。没有改不了的恶 ,只有不愿改正的态度;没有垮不过去的门槛,只有不奋起的腿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