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嫁的好与干得好,到底哪个更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嫁的好与干得好,到底哪个更重要

2017-03-26 作者:未末小七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你没有谁能够陪你一辈子,你最终能够依靠的还是自己

嫁的好与干得好,到底哪个更重要

  01

  最近几天昆凌二胎的消息一出,朋友圈里顿时炸开了锅。

  A说:93年的女生都怀二胎了,这让90年的人情何以堪呀。

  B说:我们这是注定要被剩下了吗?

  C说:这个世界真特么不公平,有些人有颜有身材也就算了,还比别人嫁的好,你说气不气人?

  D说:很多鸡汤文都说女生要努力挣钱,经济独立。可是奋斗了这么多年有什么用,还不如别人直接嫁人呢,分分钟什么都有了。按我说干得好就是不如嫁得好。

  是啊,看到比自己年龄小的女人都已经成家立业,儿女双全,爱情事业双丰收,家庭工作两不误,这样完美人生怎会不让人羡慕嫉妒恨。

  于是,有人说如果昆凌不是嫁给周杰伦,鬼会知道她是谁。

  乍一听,好像还真有几分道理。

  奶茶妹妹嫁给了电商大佬刘强东,从此晋升为阔太中的阔太,昆凌嫁给周董,从此成了王的女人,AB嫁给黄晓明,从此在娱乐圈混的更是风生水起。她们年纪轻轻就嫁的如意郎君,一辈子哪怕不工作也可以过的顺风顺水。

  一时间,干得好不如嫁得好的言论再次频频于网络。

  那么嫁得好与干得好,究竟哪一个更重要呢?

  英子是我们那的名人,第一次婚姻维持不到三年便宣告结束了。

  离婚后很多人都说麻雀飞上枝头依然当不了凤凰,大家都以为英子这次要彻底翻不了身了。

  没想到英子不仅再婚了,而且嫁得比之前更好。

  英子的现任老公是一家大型银行的行长,身价不菲,而且对英子宠爱有加。

  羡慕英子的人,觉得她命好走运。

  而嫉妒英子的人,觉得她根本就不配,凭什么呀,初中都没有毕业,农村出身,村姑一个凭什么比我大学毕业的人混的还要好。而且长得又不是美若天仙,身材也不够性感火辣。

  可是,就是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女生却打了一手漂亮的人生牌。

  英子无疑是嫁的好的那种女人,婚后安心在家相夫教子,养花种草。

  看到这很多人都要说了,看吧,优秀的男人喜欢的才不是女强人呢,他们喜欢的都是那种小女人,不作不闹,老老实实呆在家里帮他打理好家务,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可是,如果你看一下英子婚前的经历,你会发现英子之所以嫁的好,才不只是运气,以及符合男人婚姻的标准那么简单

  英子虽然初中没有毕业,但是她外出闯荡的早,人生阅历比很多同龄人要丰富的多,而且英子人聪明又肯学,天生长得一张能说会道的巧嘴。

  所以,年纪轻轻就凭着自己的努力进入公司管理阶层,并走上创业之路。

  也正是因为她之前干得好,才让她有机会接触更高层次的圈子,认识现在的老公。

  美貌永远不是一个女人进入更高阶层的敲门砖,但实力一定是。

  02

  昆凌在认识周董之前,在娱乐圈已是小有名气,奶茶妹妹在认识刘强东之前已是学霸加网红,AB在认识黄晓明之前,已在模特界崭露头角。(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那些嫁的好的女人,无一不是干得好的女人。

  如果女人干得不好,那么嫁得好就真的可以幸福一生吗?

  小丽嫁给老公雷子时,雷子还是一个穷小子,但因为聪明勤奋,几年的努力下来,已成了个小老板。

  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果不其然,雷子有钱以后,也开始对小丽各种嫌弃了。

  觉得她长得不如以前好看了,身材也不好了,性格不好还变得话唠了,反正在他眼里小丽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优点。

  所以,他理所当然地出轨了,和一个比小丽年轻,漂亮,身材好的女人混在一起。

  虽然这个女人脾气比小丽还要坏,但雷子却丝毫不以为然,并且乐在其中。

  小丽哭地要死要活,闹的家里鸡飞狗跳,雷子便从此不再回家。

  只冷冷的说一句,你自己看着办,能过就过,不能过趁早离婚。

  就这一句话便让小丽的哭闹戛然而止了。

  是的,她不敢闹,因为她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离了这个男人可能她连吃饭都成问题。

  这也是为什么雷子可以在她面前耀武扬威的原因。

  一个女人,如果你的衣食住行都依赖一个男人,那么你便没有底气要求这个男人养着你,并且还要惯着你。

  婚姻是一件很现实的事情,夫妻二人就像一个天平的两端,经济实力决定家庭地位。只有实力相当,才真正配得上举案齐眉。

  03

  《北京爱上西雅图》中拜金女文佳佳嫁给富豪老钟之后,每天除了买买买,就剩下无尽的等待

  老钟工作忙,应酬多,整天不在家,文佳佳的婚后生活单身还要孤寂。

  她疯狂地购物,可是这些她曾经痴迷的奢侈品再也无法填补她精神上的空虚

  她生气,却又不敢发怒,因为她的经济来源全部依赖着老钟。

  终于,文佳佳忍无可忍了,和老钟离了婚,带着儿子净身出户。因为生活所逼,从此自食其力,走上艰难的创业之路。

  虽然开始过的很是艰苦,但内心却踏实而富足。

  因为她再也无需患得患失,再也无需将自己的一生赌在一个男人的身上。

  最后,文佳佳不仅凭着自己的努力创业成功,而且还追求到了真正属于她的爱情和幸福。

  网上看到这样一段话,一个有钱的男人找的老婆不一定是有钱人或有能力的人。

  就算有那么一两个乡下女人真能变成凤凰,你会发现她对他老公的事不敢过问,他老公想不回家睡觉就不回家睡觉,晚上她老公有陌生女人的电话她也不敢过问。

  但是如果是一个有钱的女人,你会发现她老公晚上不敢接什么女人电话,而且晚上必须回家睡觉,回晚了还要提前打个招呼,不信你们注意观察。

  就算有那么几个有钱男人离婚你会发现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他的老婆是没有能力的或是家庭条件不怎么样的,她是让他老公养着的。

  嫁得好就像赌博,你永远不知道是输是赢,而干得好,就像耕种,虽然辛苦,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也许你会说,我努力奋斗了那么多年又怎样,我现在拥有的可能还没有一毕业就结婚的女生多。

  她们不需要在职场拼杀,也有人做她们的坚实后盾。

  嫁得好,与干得好并没有孰好孰坏的区别,有的只是个人选择的不同。

  嫁的好,不容易,能够幸福一辈子更不容易,而干得好的女人,也许不一定嫁的很好,但她对自己的生活更有自主权。

  嫁得好,更应该努力干得好,而干得好,嫁得好的机会才更大。

  嫁的好看似拼的是运气,其实背后拼的依然是实力。

  所以,不管怎样,都请记住嫁得好与干得好并不是两个互相矛盾的事物,身为女人,你可以两者兼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