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聊天记录别留太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聊天记录别留太长

2017-03-2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聊天记录别留太长

  聊天记录别留太长

  01

  下午收到一个好友请求,看了头像和资料,也没猜到是谁,不喜欢加一些乱七八糟的人,于是选择了拒绝。

  没过多久他再一次请求添加,这一次验证消息上写的是我的名字,心想许是认识的人,点下了通过。

  后来收到他发过来的表情,还让我猜他是谁,我没直接回复,而是在看完他的朋友圈的动态后,问了他一句,要结婚了吗?

  他曾是我的学长,两个人不清不楚地暧昧了好一阵儿,但表白这种话他从没有说出口,而我又害怕太过主动会扑了空子,和他的关系一直是友情之上,恋人未满。

  那个时候我喜欢去他的空间留言板上洋洋洒洒说很多话,也曾在上面问过他喜不喜欢我这种问题。

  我们会聊天到深夜,忙里空闲就问对方一遍在干嘛,如果彼此没有秒回,就会不断地去质问自己重不重要这种话。

  他会抚慰我在前一段感情上受过的伤,说些要保护我的话。

  那段时间,除了牵手拥抱和亲吻,我们就像情侣,但现在想想,其实我们不曾属于对方一分一秒。

  02

  他的朋友圈里有他和现任女友的婚纱照,所以才会问他是不是要好事将近。他说,应该是快了。

  我突然不知道跟他继续聊些什么,借口说自己有些忙,便没再继续聊下去。觉得有一点儿可笑,我们从当初的无话不说到现在的无话可说。

  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每天嘘寒问暖,有说不完的话。两个人并肩走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曾幻想过关于他的未来

  后来他忙着毕业,我忙着社团做活动,即便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矛盾分歧,也慢慢变冷淡,彼此默契地疏远,不再参与彼此的生活,成为所谓的点赞之交。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有截图保存聊天记录的习惯,即使后来那个人走了 ,但关于他的那些聊天记录我都没删,他留下的评论也依旧清晰可见。也会有点难过,世事难料,有几百页聊天记录的人离开了。

  也想要把聊天记录全部清空,但想了好久,还是舍不得。他曾说过的每句话,我都想好好留着。哪怕我知道这个人跟我再没什么关系了,但好好告别这件事,我还是没有学会。

  03

  微博上有个女孩跟我说,她曾花了很长时间去销毁关于男生的一切,在这个过程里她眼泪不停地掉。她说,比分手更难过的,是和他彻底告别。

  他送给自己的每一件礼物,说过的每一句情话,许下的每一个承诺感觉都还在昨天。但也是这样两个相爱过的人,老死不相往来了。

  恋爱时轰轰烈烈,转身后分道扬镳。

  人生就像一班列车,每个站点都有人上车和下车,你总会遇见新的人,而那些停留片刻的,也终究只是过客。

  你不得不承认,那个说喜欢你的人已经离开了,抵住睡意陪你彻夜聊天的人已经不见了,他的现在和未来都跟你无关了。

  生活不是童话故事,生活很残酷,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很复杂。

  当初那个说好要一辈子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曾和你时时刻刻腻在一起的人,现在已经音讯全无。最熟悉的人,最后也变成了陌生人。

  那个再也没办法握手言和、一如往初的人,这次就真的删掉他的所有好好说再见吧!

  忘掉那个给你留下几百页聊天记录的人,才会遇到下一个跟你说晚安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聊天记录别留太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