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在一夜之前,爱在两腿之间,太经典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在一夜之前,爱在两腿之间,太经典了!

2017-09-01 12:32:1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情在一夜之前,爱在两腿之间,太经典了!

  女人漂亮、也不过是男人的一道风景,男人再帅气、也不过是女人炫耀的工具!

  爱情的歌被无数人唱道;~女人的泪,男人的罪!

  没有激情的亲吻,哪来床上的翻滚,没有肉体的摩擦,哪来爱情的火花!

  上帝创造了处女,男人创造了妇女!

  女人为爱付出了性,男人为性付出了爱! 现在流行两个人的错一个人来承受,单身就是时尚幸福不必勉强。

  都是水何必装纯…?都是狼又何必装羊…? 你有理由和我装,我就有本事让你受伤!

  爱的世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男人的一句话可以骗女人一夜,而女人的一句话却可以骗男人一生!

  因为曾经爱过所以不能做敌人,因为曾经伤害过所以不能做朋友,那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在这场戏里面,我们都是临时演员!(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怕别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争气!

  毕竟RMB上面的人不是我,做不到让每个人都喜欢…!

  世界不肮脏,又何来悲伤?青楼满座、因为人心寂寞!别人对你微笑,纯属礼貌!

  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也不是谁的谁,都TMD是临时工,话虽粗鲁,不过真实;挺真实的,说的真好。

  女人出不出轨,取决于她的男人。男人出不出轨,取决于有没有机会。其实女人很敏锐,你爱不爱她,她一眼就能分辨出来,只不过有的装傻,有的自欺欺人,有的委屈求全,有的决定和你一起演。

  选爱人不需要太多标准,只要这三样:不骗你,不伤害你,陪着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