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得丑就不会出轨?没钱就是好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长得丑就不会出轨?没钱就是好男人?

2017-11-24 18:34:06 作者:王珣 来源:美人的底气 阅读:载入中…

长得丑就不会出轨?没钱就是好男人?

  和那些丑的、矬的、穷的、又不努力男人在一起,或许更是噩梦一场,因为你也只有变丑了、矬了、穷了才能和如此糟糕的另一半永远下去。

  01

  田歌上个周末去相亲了,男方是个医生,居然还比微信里发的照片帅很多,简直就是个大惊喜。但田歌却有些犹豫了:“他那么帅,工作又好,为什么35了还是单身?”

  我说:“哎呀,那你那么漂亮,工作也好,30了也是单身,还不都是挑花眼了!”田歌叹了口气:“就是太帅了,你说,我能把握住这种男人吗?特别担心结婚后他身边也少不了别的女人追。”

  田歌长得算是漂亮的,就是穿着打扮普通了点,面对帅哥还是不自信。这时候旁边的女友沉不住气了:“那你就更得先扑倒他,彻底弄到手再说,最起码你也上了个帅哥,不吃亏啊。怎么着,睡个丑逼就能天长地久了?”

  我们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这是个上了床也未必有结果的年代,还是个丑人多作怪的年代。放眼演艺圈还有我们身边的生活,那些长得丑,甚至歪瓜裂枣般的男人只要有点机会,或是有点名利,就会更加疯狂追逐他们眼里的白天鹅。

  刚出道时的董洁清纯可人,嫁人生子后看着也是静雅,可她在酒店的窗边被婚外某18线丑男拥在怀里狂吻的时候,带着欲望的咸湿。几年过去了,她离了婚继续单身,却还留着被癞蛤蟆咬过一口的伤,再也恢复不了天鹅的模样。

  而那个丑男当时也有妻室,和董洁之前就以对女人细腻体贴出名,是个任何时候都能给任何女人肩膀的渣货,当然不值得托付。

  丑男如果不对女人温柔、体贴、听话、随叫随到、不离不弃,等等,做出任何看起来都是爱,实则是没尊严的事,女人能喜欢上长得丑,还没啥大出息的他吗?

  这是丑男的伎俩,有钱就大把砸钱,为你花钱也能买到虚荣依附,没钱就大把给爱,渗透女人心,没脸没皮也是爱。越是丑陋的“癞蛤蟆”就越是想吃“天鹅肉”,很多居然能得逞,为什么?女人自降身价,男人更不会客气。

  都说现在的男人越来越花心,女人却变得越来越不自信,找男人之前先是考虑要找个靠得住的,或者自己能把握的,好像找个丑的就不会劈腿和出轨了。

  男人花心的比例并不会因为长得帅就加大,相反倒是一些小人得志,窝囊废翻身,或是捞到了名利的丑男受追捧,在这一点上,演艺界的无数丑男早已经力证过自己的无耻与猥琐了。当女人因为担心男人花心就不自觉降低内心真实渴望时,恰恰就容易掉进了此类男人的怀抱,万一再遭遇了背叛岂不是更加不甘?

  在我看来,如果男人都花心就更要找个帅的,享受一场赏心悦目爱情。其中的那份激情就是女人的春药,即便某天只剩下了回忆,任何时候想起都会微笑,心里铺满一片暖阳。

  女人一定不要因为担心男人太帅或是人见人爱,就对将来的生活没信心,如果不去爱他,你才会更后悔。爱情的真相一直是要享受当前,结婚的机会也是需要抓紧时间,你现在拥有就现在要到全部,至于以后,让我们先慢慢过好了现在再说。

  与帅哥共赴爱河,女人也是悦目又赏心的,这无疑又是最管用的养颜良方,看看那些帅哥身边的女人,都是容光焕发和风情独树。与美女谈场恋爱,男人也会拥有一场艳遇般的洗礼,就算迈过了美人,你今后的人生也会留有余香,这样的爱情才能成就男人做英雄的梦想

  和那些丑的、矬的、穷的,还不知丑又不努力的男人在一起,或许更是噩梦一场,因为你也只有变丑了、矬了、穷了和不上进了,才能和如此糟糕的另一半永远下去。

  02

  露西经常跟别人说老公是会过日子的老实人,朋友圈里经常秀恩爱,未免会招致身边别的姑娘羡慕嫉妒恨。可某位大姐说:“看她穿的用的,她老公也未必就有她说的那么好。你们谈恋爱的时候,还是图点男人身上现实的东西吧。人好?这比钱更靠不住。”

  别的姑娘撇着嘴说:“有钱的男人也不靠谱啊,人家老公或许只是没钱,老实厚道不也能过日子。”大姐又说:“没钱就一定好男人吗?老实人就一定厚道吗?女人喜欢晒,有钱当然炫富,没钱就只能秀人好了。”

  偶然的机会,露西的两个同事逛超市,在挑选东西的时候听到隔壁货架后穿出男人的咆哮:“你TM的越来越虚荣了,这么贵的胸罩你也买?两片布头值那么多钱吗?都是奸商,我在外面赚点钱容易吗,你就这么花?!”

  女人的声音响起:“怎么又扯到你赚钱的事了,难道我不赚钱啊。”

  男人又喊:“怎么?嫌我吃软饭?有本事离婚啊!走了,不买了!”

  两个同事居然看到,露西跟在一个男人后面匆忙走出超市。她们转到货架后面,那里的几排内衣,最贵的文胸也不会过百。而露西月收入过万,在超市买内衣或许是她的节俭,但还被老公如此对待。

  公司里很快传开了这件事,露西老公是公交车售票员,赚的不多脾气倒很大,据说当年露西结婚就是图他人好。谁知道结婚8年后,那个所谓的老实男人还是没多少钱也就罢了,脾气却见长,人也变得不那么像话了。

  露西老公这种忠厚老实人的恶毒,就像是饭里的一粒沙子或是溜鱼片中未挑出的一根刺,给人一种不期待的痛。他们眼里的爱情就是搭伙过日子,未必是成熟,只是算计,历经了世事却未必成长,只是老了。

  你当然能和这样的男人结婚,要么是一路人,然后在鸡毛蒜皮中后半生重复前半生,要么将就着过,然后慢慢被同化成一路人。那些黄脸婆的背后,都有一个露西老公。

  你不爱我,你的钱和我没什么关系,你若爱我,你为我花钱也是必须。身为女人,我们不要去指望着婚姻脱贫,但为了爱情致贫也实在是没有必要。

  别以为没钱的就一定是个好男人,特别是那种生活状态并不底层,骨子里却是一副穷酸样的男人,他们的自私刻薄和小肚鸡肠,会在对待女人上被“发展”到更加极致,甚至变态极端。嫁给有钱的男人或许并不一定会幸福,但嫁给这样的没钱男人就一定不会有幸福。

  很多时候,有些女人总是难嫁,有些女人总是痛苦,是因为自己聪明得太迟,老得又太快。

  最好的男人当然是人帅、有品又有钱的男人,如果没有遇到,那就找个有人品又肯努力的男人过日子。请相信,这已经是大多数女人的幸福了。

  当然,当自己你拥有了很多的钱,就不会再有非得和谁在一起的念头了,即便和钱无关,你也能够活得更加自信与洒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