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来,你还是错过了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后来,你还是错过了我

2018-05-09 20:36:33 作者:雨水微安 来源:遇见微安 阅读:载入中…

后来,你还是错过了我

  ldquo;多年以后,我几乎已经忘记了你带给我的甜,只记得,在你转身离开之后,我自己还是一个人在你身后,痛了好久好久。”

  1。

  在朋友口中听到肖珂即将结婚消息时,梨落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

  下意识地转动着手指上的素银戒指表面上佯装镇静,心里,却早已风起云涌

  她还记得,这是他送给自己的唯一的礼物,可现如今,他却将她抛在半路,转身,就将在她耳边说了无数遍的情话说给了另一个人听,多可笑啊!

  任锥心的痛一次又一次撞击着自己脆弱神经,在汹涌人潮中,她终于再也忍不住,掩面而泣,哭到连身子都直不起。

  三年之前,还没有认识肖珂的时候,自己是个多骄傲姑娘啊,洒洒脱脱混迹在人群中,跟自己的一大群朋友拼酒猜拳、滑旱冰、通宵唱K,在声色犬马热闹喧腾中高调又张扬,每天都快乐小鸟,压根儿不知道什么是伤心难过

  可是,这所有的一切,在遇到肖珂之后,就都变了。

  他不喜欢她所有的朋友,乜斜着眼睛说他们不务正业游手好闲

  因为爱他,所以,梨落忍痛收起了自己的旱冰鞋,再也没有参加过朋友间的聚会饭局

  换上长裙、续起长发,依偎在他身边,变成了一个乖巧听话小女人

  她努力工作、努力攒钱,一下班,就挽起袖子,钻在厨房里,为他煮饭煲汤,炉子上的汤锅“咕咕”地冒着热气,看着他坐在餐桌津津有味进食的模样,觉得这就是幸福本该有的样子

  她以为,心甘情愿为一个人改变,这就是爱情

  但是,让她没想到的是,自己改变的程度远远追不上他变心的速度

  没过多久,她就在人声嘈杂的街头,看到了他亲昵地揽着另一个姑娘的腰,深情地看着她,眉里眼里,都是柔情

  那个时候,她的旱冰鞋早已被扔在床底下,积满了厚厚的灰尘

  曾经寸步不离朋友们,仍然在联系的也早已寥寥无几

  2。

  分手之后的那段时间,她总会忍不住去搜他的微博朋友圈

  她知道他又恋爱了,他们在一起了,牵手了,拥抱了,他亲手给新女友下面,上面还铺着一个爱心煎蛋。

  他发的每一句情话,晒的每一张照片,都好像是扎在她心头的刺,让她痛得透彻心扉血肉模糊,她每看一次,就像是经历了一场酷刑,可她就是忍不住想去关注,像个天生的自虐狂一般。

  她总是看着看着就哭了,抱着酒瓶就醉了,她哭着说自己真的忘不了,也放不下。

  她想不明白,为什么当初的渣男转眼就成了别人身边的暖男,为什么自己对他那么好他还是会爱上别人?

  凭什么一个背叛了爱情的人,还可以过得那么好,自己却只能陷在记忆的囚牢,日日以泪洗面,任心碎泛滥成灾

  我告诉她不该放不下,可她却说,我也可以假装很坚强,但是,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有控制不了的悲伤,从眼里蔓延到心底,那是他带给我的伤,而且,可能永远都不会愈合的伤。

  如果想念是有温度的,恐怕你早已化身为熔岩。

  3。

  一个人走上街头,却发现没有一个可以随时约的人,最后,连通讯录都懒得再看一眼,就那样漫无目的地向前,看看周围的人,有与自己擦肩而过的嬉笑情侣,也有三五成群高谈阔论闺蜜

  只感觉与这个喧嚣世界格格不入,周围很吵,却好像什么都听不见。

  可能自己伪装得太好,才无人在意我的难过心酸

  所有人都觉得,时间会治愈好一切的伤,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也该痊愈了。

  可是,只有她知道,这些漫长时日自己一个人都是怎么熬过来的,在心里,默默将他骂了千万遍,也恨了千万遍,背叛爱情的人,怎么配得到幸福

  但是她知道,这样只会让自己更难堪、更放不下,眼里的泪和心底的伤,只会衬托得他们的爱情坚固笑脸耀眼

  ldquo;直到你们转身离开的那一刻,我还在期待站在你身边的人会是我。”

  在如琉璃般易碎的感情面前,我们都是善于伪装的高手,她也是。

  所以,她笑了笑转身就走,背影洒脱而倔强,走得决绝又坦荡,即使一路握拳,任由指甲刺穿皮肤掌心鲜血淋漓,至少离开得还算潇洒

  即使是你先背弃承诺享受着她的好,却爱上了另一个人,她也从未想过纠缠

  一句成全,成全了你们的碧海蓝天,却留给了自己一身的伤。

  4。

  她终于看清了他不够爱自己事实,所有的百般挑剔、万般不满,不过是在为脱身寻找一个合适借口

  其实,所有的故事开篇就已经写好了结局,只是自己一意孤行,不愿相信罢了。

  但是,我们总要爱过几个人渣,才能找到那个对的他,没有谁能够轻轻松松穿上婚纱,我是甘愿为你挽起长发洗手作羹汤的姑娘,也是你错过就再也遇不到的女子

  终于一个人熬过了漫漫严冬,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会把关于你的所有记忆打包焚毁,然后让它挫骨扬灰,将它抛撒在漫山遍野,我不会再让你活在我的记忆里。

  所谓坚强,从来都不是佯装大度,而是勇于丢掉过去,重新开始

  我知道,先动情的最惨,放不下的最伤。

  等到哪天我不恨你了,我们之间也就真的结束了。

  我不会祝你幸福的,因为,你过得幸不幸福,都与我无关。

  我只想送你一把绿伞,你若不举,便是晴天;你若举了,头顶就是一片草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