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穷,不是爱情离开的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穷,不是爱情离开的原因

2018-05-10 21:36:5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穷,不是爱情离开的原因

  很多爱情失败者总是会打着“穷人没有爱情了,没钱就是分手原因”这个旗号来掩饰他的失败。因此女人总是会被贴上这样的标签“拜金女”。不可否认,是有着这样的女孩,但大多数女孩并不是这样子的。

  离开你真不是因为你穷,是因为你一事无成。没有些许的上进心,这会让我们的未来一眼就看到头了。没有上进心就没有未来,你的未来就是现在,甚至会比现在更差。

  01

  没有钱不是爱情失败的借口,穷是不会让我们离开的。大学的爱情是平淡的,是没有钱的,也是很幸福的。虽然我们没有钱,想玩个浪漫还得省吃俭用的。大学时我们总是一起上课,一起下课,一起泡图书馆

  漫步在校园小路上,跟你说等我们毕业了我一定会靠自己努力让你住上别墅,开着豪车。虽然这样的生活离我们很远,但你有这份心,肯去努力拼搏。让你看得到你们的未来,可以触碰到幸福

  这是我们大学校园里最常上演的爱情剧了,让人感到窝心。在大学里我们虽然没有钱,但我们有着上进的心,想要让自己活得更好。

  看得见未来的爱情,才是我们想要的。虽然现在的你一穷二白,但那颗上进的心让我看到了未来就在不远处。

  02

  女孩离开你,不是嫌你现在穷,是在你身上,彻底看不见未来了。女孩离开男孩,会抛出狠话刺痛他的心,总会这么说:“你这么穷、你工作这么差、今年升职还是没有你吧,你怎么混的那么差、就连一件我喜欢裙子都买不起”。过分了吗?一点也不过分。

  你若回过头想想,就会明白她是在恋爱开始时就嫌弃过你的穷吗?不,如果是嫌你穷刚开始就不会选择和你在一起了。不是因为穷而离开,是你给不了她一个未来。看不见未来这是多么的绝望,没有了希望的爱情是不会存在的。

  一辈子都如此,没有上进心活得浑浑噩噩的。这是一条看的到尽头的爱情路,看到尽头是一条死胡同,这样的路我们是会走不下去的。

  03

  如果找了一个没有上进心的男人,等于同时找了个大爷。现在社会压力越来越大了,我们的生活节奏也是越来越紧了,一个没有上进心的男人是会被这个社会淘汰的。没有上进心一直维持原状是解决不了以后生活上的物资需求,这会给另一半增加负担

  我们不怕苦不怕累,怕的是你没有斗志。让我们一个人承担所有的压力,毕竟没有女人会愿意找一个大爷过生活。

  我们可以和你一起挨穷,一起受苦。注意,是一起,而并不是我一个人在努力往前,而你却在家里玩玩游戏,和那些猪朋狗友一起喝酒。一个人在努力是没有动力的,爱情是我们一起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奋斗

  离开他,选择了更富有的,一定是错吗?不一定。是已经彻底绝望了。一个人在路上是很孤独的,在未来道路上奔跑的时候能有个你一起在路上,这才是我们想要的爱情。

  不怕穷,只怕你一辈子甘心穷,这才是要离开你的原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