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辈子,我们再也见不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下辈子,我们再也见不到了!

2018-05-22 04:48:18 来源:特别阅读 阅读:载入中…

下辈子,我们再也见不到了!

  几十年后,我们都将离去,这世间,我们追求东西,一个都带不走。

  钱财名利地位成了过眼云烟,属于我们的除了经历,就是回忆

  这一生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忙碌生活,肩上的压力,让我们感叹活着的诸多不易

  即使再累再苦,也没有人愿意从这个世上消失。

  多少人把希望寄托在来世,今生的遗憾,来世完成;今生的感情,来世弥补。其实,我们心里都清楚,所谓的来世,不过就是安慰罢了。

  来世,究竟在哪里?是一种怎么样的世界

  谁能保证,下辈子遇见,第一眼就能想起上辈子的恩怨

  所谓的来世,是我们心中的世界,是我们用一个众人所知的谎言,来期盼一份圆满,来寄托一份思念

  三千繁华,弹指刹那,百年之后,你我不过一缕青烟,一捧黄沙,谁也不会记住谁,谁也不会怨恨谁。

  今生所有的一切,都将随着生命终结嘎然而止。

  所以,别把希望寄托在来世,趁现在我们都还活着,想爱就爱,想吃就吃,想玩就玩,别辜负了光阴,别糟蹋了人生

  把这辈子活好就行,别想着下辈子的事情,下辈子,太遥远了,我们等不起,也想不起,不管是亲人,还是朋友,今生,互相珍惜友好相处

  下辈子,我们再也见不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