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这样爱人最靠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余生,这样爱人最靠谱

2018-05-24 21:06:15 作者:末那大叔 来源:末那大叔 阅读:载入中…

余生,这样爱人最靠谱

  某银行柜员说:“一位先生数年来一直坚持到银行帮妻子信用卡续交年费。”

  柜员好心提醒他:“其实不必这么麻烦你每年都来跑一趟的,只需要刷卡消费两次即可,不论数额大小。”

  先生摇摇头说:“不麻烦,我帮她交了就行。”

  柜员很不解。

  先生说:“你知道马航mh370吗?我妻子就在那上面。我就是想让这个卡一直保持可使用状态,万一哪天她要用呢。”

  如果一个人足够喜欢你,他会因止不住想念来找你,不管你有没有给予回应

  真正的爱情就是这样,不管外面发生过多大风浪,对一个人的爱不会减少一寸。

  我的爱情观也是这样,不管时代怎么变化,周围的人来来去去,对爱情执着没有改变

  关于爱情,我有几句话想说一说。

  01

  对恋爱态度

  有人说越长大就越难谈恋爱,是真的。

  以前有人让自己一直笑就对他敞开心扉

  后来他让自己笑还不够,要对自己好。

  现在他让自己笑对自己好还不够,要只对自己好。

  可能是自己贪心了,但总觉得自己想要的并不多,从始至终都是一个人的爱。

  爱情是排他的,如果不能做到只对我好,那就干脆别对我好。

  02

  对喜欢的人态度

  有人说越长大就越难喜欢一个人,是假的。

  怦然心动简单,可能是因为一个人脸蛋很帅,讲话很有趣身材很有型。

  但我知道,喜欢你,没有别的原因,因为你是你。

  可就算是很喜欢你,但也不是非你不可。你若是准备收拾行李,我一定比你先一步离开

  走过越多路就越明白,自己需要的不再是疯狂的爱情,而是不会离开自己的人。

  如果我喜欢一个人,会主动往你的方向走几步再走几步,如果你看见我走过来了,却没有迎接我的意思那我就会停下来。

  其实这世界上不是每一件事都能靠努力得来。

  特别是爱情,我不想太努力,两个人势均力敌公平平等地爱与被爱。

  但愿在这个拼得你死我活的世界里,有一份不用努力的,刚刚好的爱情

  生活已经很苦了,爱人只想要一点点甜。

  03

  对过去的态度

  有人说越长大越容易看开过去,是真的。

  也许过去总是会小心翼翼,害怕失去,但害怕的那些还是失去了

  其实人活着就该像齐天大圣,哭过,笑过,疯过,爱过,恨过,但从来没怕过。

  以前是不得不接受分离;后来觉得即使分离最后兜兜转转还会是彼此;现在不是等不到那天了,是发现爱过总比路过好。

  不再害怕时间飞快,不再害怕难过发生,不再害怕分离分手,不再害怕了解真相

  因为这一切,都让自己更接近爱。

  林夕在《心动》里那句刚好戳中人心:“过去就让它过去,来不及从头喜欢一个人。”

  04

  对未来的态度

  有人说越长大对未来越无力,是假的。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什么感觉

  不论多大年纪都像落日,就算会一点一点沉下去,明天还是想喜欢你。

  在我心里,结婚就像有天老妈空调遥控器,翻了大概两个抽屉,朝老爸喊:“老公,我找不到。”

  老爸一脸无奈地起身帮忙找,边找边抱怨“除了能找到我,你还能找得到什么。”

  总觉得,你不是最好的,但是有你,却比什么都好。

  不害怕把一首心爱的歌曲单曲循环有天会腻,大不了就变着风格听,明天蓝调一点,后天金属一点。

  也不害怕跟一个心爱的人就这么平平淡淡一生,大不了就换着风格过,明天像高中生一样操场走走,后天像上班族一样早上来个二人咖啡时光

  05

  我知道,这是个容易认识三天就恋爱,上床五天就分手再见的年代

  有些人每天接触形形色色的人,可以一三五和这个异性聊天,二四六和另一个吃饭,周日再换一个约会;

  有些人可以一路跌跌撞撞,在一个人身上受了伤,马上在另一个人身上找回来。

  可对不起,是自己太老土又呆板,真的不喜欢联系两天就各自掉头离开,也不喜欢在一个人身上伤了心去另一个人那找温暖,很讨厌和一堆人发同样的短信说想念。

  真的没办法做到边走边爱,只想心里装着一个人,他自己就挡住了人山人海

  无论他在不在,他的名字就是全世界

  这种爱情可能已经不够时髦了,可能说出去会被人嗤之以鼻,可还是想要一个这样的人,承包自己以后的生命

  ldquo;你觉得我们有一天会因为什么分手?”

  ldquo;结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