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喜欢你的人,怎么舍得不联系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真正喜欢你的人,怎么舍得不联系你

2018-06-03 06:22:44 作者: 蜻蜓 阅读:载入中…

真正喜欢你的人,怎么舍得不联系你

  1

  你有没有真正喜欢过一个人?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你还记得吗?喜欢上一个人,就像中了魔法,你会发现自己变得和原来有些不同了,像中了邪一样总是思念着那个人,想见那个人,想听那个人的声音,只要是和那个人有关的一切,都美好期待着。

  喜欢一个人,恨不得24小时都和ta在一起,舍不得离开一分一秒,好像分开一秒钟就能把ta弄丢了似的,更别说冷落ta,因为,你舍不得。舍不得把ta晾在一边,舍不得对ta冷漠,只要稍微冷却一分,你的心就会难受要命,这就是喜欢。喜欢没有理由,喜欢就是一种感觉

  真正喜欢一个人,怎么舍得联系ta呢?喜欢不止是嘴上说说,更是心的告白。很多人都会说喜欢,但他们只是嘴巴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他们的喜欢总是挂在嘴边,却能做到把喜欢的那个人轻易撇下,独自寻欢作乐,等想起的时候才去搭理,这样的喜欢不是真正的喜欢,只是他们无聊时的消遣而已。

  2

  露露是我的前同事,也是我生活里的朋友。前不久她才结束了一段活在嘴上的恋爱。她和她的男友是读书时期认识的,却在毕业后才走到一起。男友先和露露告的白,露露本就对他有好感,所以就接受了他的追求。露露以为能和他有个幸福的以后,却没想到这段感情始终只是男友的消遣而已。

  男友总是不见人影,经常出差,露露刚开始理解的,可是出差次数越来越频繁,露露也有些不满了,她也是一个想要男友呵护小女人而已,男友总是安抚她,总是把喜欢挂在嘴边,行动上却并不如嘴上那么腻歪。他总是以出差开会为借口,从不会主动联系露露,都是露露主动打电话短信找他,有一次露露赌气不联系他,他就真的三天都没有发一个短信过来。

  露露也想过分手,可总是被男友的“真诚表白”打消了念头。谁主动久了都会累的,露露也是如此,她想让男友主动联系她,于是她打算不再主动打电话发短信给他,刚开始前几天,露露很焦灼的等,等到她差点忍不住先联系,到半个月后,露露的心越来越凉。突然的某一天,看到朋友发信息问她,怎么和男友分手了?露露说没有,朋友把男友和他新女友照片发给了露露。露露去找男友要一个说法,男友却说:你半个多月不找我,不就是跟我分手了吗。

  露露欲哭无泪,也是从那一刻才真正意识到,男友的喜欢只是活在嘴里,并不是真心类似爱情的喜欢。

  3

  说喜欢一个人,却能做到不联系,那个被喜欢的人像一个可有可无的人一样,这样的喜欢能有几分真心呢?恋爱当中,不管是男是女,只要付出了真心的喜欢,就很难做到不顾不理。一天不联系,就像犯了毒瘾,心痒难耐。

  一如不见,如隔三秋,就是说这种喜欢却又焦急心情。只是分开一会,你都会猜想ta在做什么,有没有想你,是不是开心快乐。喜欢一个人,心就像被ta填满了,嘴里心里都是ta,即使不能见面,听到ta的声音也是一种大大满足

  喜欢一个人,是掩饰不住的,嘴能撒谎,眼神却骗不了人。说着不想ta,其实满脑子都是ta,拿起手机第一个想联系的也是ta,遇到的事不管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第一个想到的也是ta,这种喜欢是谁都会经历的,喜欢一个人并不丢人,丢人的是心口不一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