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和爱,到底有什么区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喜欢和爱,到底有什么区别?"

2018-06-03 06:25:45 作者:心跳 阅读:载入中…

"喜欢和爱,到底有什么区别?"

  你问我,喜欢和爱有什么区别

  我想大概就是,如果你喜欢一朵花,你可能会将它摘下;但是如果你爱一朵花,你就不会舍得折下它,而是会选择灌溉、精心维护它吧。

    喜欢会隐藏脾气

    爱会暴露脾气

  这或许有点反其道而行,都说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但这的确是最明显的区别,越喜欢你的人,越会隐藏自己,但越爱你的人,越会在你面前展现真实一面

  他喜欢你,就会变得格外温柔,少了暴躁的脾气,也懂得你的喜好。会自觉的避开所有你不喜欢东西事情,为的就是能够增加你对他的好感

  可爱你的人呢,他愿意更真实的活在你面前。不管他究竟什么性格脾气,只要用实际行动证明着他爱你就够了。

  喜欢你的人,你永远摸不清他究竟什么性格脾气;但爱你的人,你会对他的所有行为和脾气性格都了如指掌

  这也就是,喜欢你的,你不确定他到底怎么想的;而对于爱你的,你会太清楚他什么样子了。

  喜欢你就会对你格外小心,生怕有一点做的不好;但若爱你,他不怕犯错,因为他知道只有在错误里,才能找的到爱你的正确方式

    喜欢你的人希望光鲜亮丽

    爱你的人愿你淳朴依旧

  人们常说,喜欢一个人,先于外表,陷于性格,忠于灵魂。其实这就是一个由喜欢到深爱的过程

  如果一个人,你们相处的很久了,他依然注重你的外表,并没有兴趣深入的去了解你华光背后的有趣灵魂。那么,他对你仅仅只是喜欢而已,或者,只是喜欢美丽外皮而已。

  爱你的人,也许一开始,是因为被你的外表吸引,但最终哪怕你不做打扮,甚至邋遢,他不仅毫无怨言,还愿意每天在你睡眼惺忪蓬头垢面亲吻你。那他是爱你的,锁住他的不是你的外表,而是你独一无二的灵魂。

  喜欢的人可以有很多,喜欢的原因也有很多,但抛开这些皮相,数年如一日的温柔和宽容,才是对你的爱。

    喜欢是乍见之欢

    爱是久处不厌

  相信生活中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刚认识没几天对自己也完全不了解的人,突然就向自己表白,并且表达强烈的想和自己生猴子且共度余生的的愿望。而在你拒绝或者几条微信不回之后,隔段时间你可能就会惊喜发现,你已经被拉黑了。

  是的,他的余生就是那么短暂,他的耐心也就那么点儿。只要他一觉得在你身上投资的时间和精力不会获得回报以后,他就会立即收网,放弃你这个小鱼苗,

  然后把大网撒向别的地方

  爱却不同,他可能几年都不曾对你表白心意,但也没有离你而去,而是始终陪伴在你身边。你想的起来的时候,他存在;想不起来的时候,他依旧存在。即便你对他的爱感觉迟钝,后知后觉,但他依然不离不弃。

  很多时候,喜欢就像是天气阴晴,时不时出现。只有爱才是乘风破浪,面对风高浪急也不会退缩。

    喜欢你的会我行我素

    爱你的会为你改变

  如果跟一个喜欢你,你也喜欢的人在一起,到了一定时间后你一定会发现。当初的温柔,迁就,善解人意都仿佛是一场梦。

  曾经那么喜欢你的人,变成了“说不得”的人了。但凡你有意见,有那么一点点希望他能改正的不好的地方。他一定会告诉你。“我就是我,颜色一样烟火。”你要是见不惯,不喜欢,大可以自行离开。就好像曾经那个说天大地老婆最大的人不是他似的。

  爱你的人,他会有更多心思放在你身上,即便从前他不是太喜欢的东西,因为你喜欢,即便你不要求,他也会试着去接受。他会考虑你的感受,会收敛自己的脾气,知道什么会惹你不高兴,然后尽量去避免。而不是在你生气的时候,还跟你对着干,甩一句自己的性格让你独自去领悟和选择。

  喜欢你的人,愿不愿失去你,全看他是否还对你保持着喜欢;爱你的人,所做的一切的退让包容、改变,仅仅只是为了不想失去你!

  喜欢和爱的区别,不只在于程度深浅

  喜欢大多时候是一种心情,但是爱却往往是一种感情

  喜欢你却不一定爱你,但是爱你就一定喜欢你。

  喜欢是喧闹,而爱总是寂静无声。

  愿你所爱之人,也正好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