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一定要去爱一个非常非常重视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你一定要去爱一个非常非常重视你的人

2018-07-03 20:54:22 作者:蒋同学 来源:有故事的蒋同学 阅读:载入中…

你一定要去爱一个非常非常重视你的人

  微博上有个话题:“你会选择一个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想也不用想,我一定选择和爱我的人在一起。

  没什么特别原因,我只是觉得,爱我的人,我才能感受到被在乎以及被偏爱的安全感

  我不想选择我爱的人,因为我已经懒得再去付出,再被人忽略,我只想要一个重视我的人,我想要被宠爱

  我之前就发过微博说我很羡慕我朋友圈里的一个人,他每天都会在朋友圈里晒自己妻子做的早餐,我有一次好奇,就问他为什么会养成给妻子做早餐的这个习惯

  他说:

  ldquo;因为我老婆动过手术不好结婚时候我就向她承诺我会照顾好你的人,也会照顾好你的胃。这是我坚持的第三年了吧,不管是做早餐还是准备晚餐,我首先考虑到的,都是让她吃好,让她的胃舒服。”

  我说:你真的是一个好丈夫

  他回复我:我的妻子给了我一个家,她值得我为她在厨房忙碌

  也太感动了吧!想起来之前黄磊在一个电视节目里说,他在家的时候从来不让老婆进厨房,因为他很享受为自己重要的人做一顿饭。

  其实你有没有发现,那些让人觉得羡慕的感情,大多数都是一方把另一方当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去照顾和陪伴。这样的人更懂得如何去爱,能让你觉得踏实安心

  我们公司有个女生前几天生病请假好多天没有来上班,看到她发朋友圈说自己一个人在医院点滴。我就问了一句:你男朋友呢?

  她说:他很忙,没时间

  想起今年她过生日的时候,她的男朋友忘记了她的生日,因此两个人闹了很久的分手,女生觉得男生根本就不重视自己,男生则说因为工作太忙,一定会给她补上生日礼物的。

  那时候女生就跟我们吐槽过,说自己这段恋爱谈得很累,因为对方做的事总是让她很没有安全感,她不知道自己对于对方来说,到底是不是很重要的人。

  我也不知道他们这段感情还会持续多久,但我清楚,没有哪个女生真的想当披荆斩棘的女英雄,她们不过是被生活逼得假装自己很厉害

  其实说到底,还是因为不够爱吧,所以才会总拿忙来搪塞。

  假如真的把对方当成自己很重要的人,又怎么会连一年一次的生日都记不住呢?

  如果一个人真的重视你,就不会在得知你生病以后,还让你自己去医院,也不会忘记每一个重要的纪念日,不给你准备小惊喜。更不会忽略你心情好坏,只知道给自己找借口

  以前可能是那种遇见喜欢的人,不在意对方有没有什么回应,自己都能拿出百分百的热情,去走向他的人。

  但现在不一样了,我只想去爱一个很重视自己的人,我给他的爱都会有回应,我能在他心里成为最重要的人,我能感受到被人当成宝贝的安全感。

  我还记得后台有位读者跟我分享自己的故事,她说:

  ldquo;老蒋,这一次我好像遇见真爱了。他会在喝饮料的时候主动帮我扭瓶盖,会在我穿高跟鞋很累的时候不顾别人的眼光背着我走。

  如果我有任何的不开心,他都想尽办法陪我哄我。还把我介绍给他的家人和朋友,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特别甜。”

  说不羡慕是假的,跟一个把你的小事当做他的大事的人在一起,一定能感受到很多的体贴温暖吧,不管做什么都好像有底气一点。

  我回复她:遇到了一个很重视你的人,一定要记得好好珍惜他。

  一个人爱不爱你,并不是取决于他每天都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给陪伴你,而是看他能不能发自内心的把你当做生活里很重要的一部分

  这个年纪,能遇见一个会重视你的人实在容易,毕竟快餐爱情大家愿意在对方身上耗费的心力并不多。如果他照顾不好自己,但却想方设法地照顾你保护你哄你开心,那他一定很宝贝你,很爱很爱你。

  所以答应我,余生,不将就不凑合,一定要和很重视很重视你的人在一起,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