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开始死心的3个迹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一个男人开始死心的3个迹象

2018-09-08 21:50:36 作者:韩老白 来源:富书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开始死心的3个迹象

  婚姻幸福法则中这样说,在这个世界上,即使是最幸福的婚姻,一生中也会有200次离婚念头

  每次吵架,争到你死我活

  ldquo;离婚”,对方向你扔出一个炸弹

  ldquo;离就离”,你反手扔出一对王炸。

  结局一般是,女人说离婚,往往是说说而已,男人说离婚,常常是真的不回头。

  相爱总是猝不及防离别多是蓄谋已久

  其实,任何一个人离开,都并非突然做的决定人心是慢慢变冷的,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尾的,而爱,是因为失望太多,才变成不爱的。

  爱情的消磨,从来都是一个渐进过程

  男人不爱你时,总有一些迹象暗示你,如果他出现了下面这3种征兆,千万要小心号角已经吹响,千万别再自欺欺人

  锱铢必较,难以容忍

  因为爱,所以包容

  爱情会把人的忍耐度无限放大,可一地鸡毛生活会将爱情的魔力耗光。

  一位姑娘留言说,老公不知怎么了,从前的时候总夸我素颜好看,现在一出门,看到别的女孩,只会说,看看人家,再看看你,就不能稍微捯饬下自己吗?可我一直都这样啊。

  是啊,你一直这样,可人心却变了。

  爱你的时候,牙缝里韭菜叶子都能夸你天真软萌;

  不爱的时候,他对你没有了滤镜,再撒娇是矫情声音大点是泼妇勤俭节约小气情调

  只是因为不爱了,一切都是借口,和你的表现无关。

  张爱玲小说《红玫瑰与白玫瑰》中,起初,烟鹂在振保眼中,是圣洁的,白的像纸,单纯孩童,有着小小萌芽的乳,亲切可爱

  然而,结婚后,振保对烟鹂越来越不满意,单纯成了愚蠢柔顺成了乏味本分成了上不得台面,经常当众数落她,在家里的下人面前都搞得颜面尽失。

  女人啊,好的时候是床前明月光不好的时候就成为衣裳上的一粒饭粘子。

  另一位民国传奇女子张幼仪,出身名门,本人知书达理,出嫁前受尽万般宠爱,她一生最大的悲剧是嫁给了徐志摩

  只因这是一场家庭包办的婚姻,徐志摩作为新新人物,连带着对张幼仪都是反感至极。

  论长相,虽然张幼仪没有陆小曼美艳,没有林徽因灵动,但她也自有大家闺秀风骨和贞静。

  但是男人不爱你,连看你一眼都懒得抬头。

  张幼仪也是读过书的,在徐志摩眼里还是土包子,纵然婚后张幼仪贤惠持家,宽容大度,在追求浪漫的徐志摩看来,仍不值一提

  当她怀孕了,得到不是怜惜和照顾,而是他冷酷要求立刻打胎。

  她问:“有人因为打胎死掉。”

  他答:“还有人因为火车肇事死掉,难道你看到人家不坐火车了吗?”

  亦舒师太曾说:“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他的女人,她哭闹是错,静默是错,活着呼吸是错,连死了都是错。”

  婚姻里,总是无法忍耐女人,这是一个男人开始死心的第一个迹象。

  沉默不语,玩冷暴力

  沉默,是深沉爆发

  一段无可救药的婚姻中,总是掺杂着冷暴力的影子,而冷暴力的背后,预示着夫妻三观不合,沟通不畅等交流问题

  演员王志文在《艺术人生》中曾说自己想找一个能随时随地说话的人。

  主持人朱军不以为然:“这还不容易嘛?”

  王志文说:

  其实不容易。

  随时随地是很难的,比如说半夜你突然想到什么,想要跟她说,她可能会说,都几点了,太困了,有什么不能明天再说吗?你就突然觉得索然无味

  能找到一个随时随地你想跟她说、能跟她说的人,太难了。

  婚姻是两个人灵魂共鸣

  人是独立存在个体,但却需要找到与我们共鸣的另外一个个体,那是可以称之为灵魂伴侣的人,唯有如此,我们才能感受生命存在的意义

  没有沟通的婚姻,是可悲的。

  鲁迅先生妻子朱安就有一段如此可悲的婚姻。

  鲁迅与朱安都是封建婚姻制度牺牲品,鲁迅曾称朱安其实是一件母亲送的“礼物”。

  年与友人内山完造谈起朱安时也曾幽默地说:“她是我母亲太太,不是我的太太。”

  无话可说无礼可行,朱安顶着原配夫人头衔,却没有享受过一天的夫妻之实。

  原本,鲁迅与朱安之间就是一场没有爱情的婚姻,对鲁迅先生来说,自己的婚姻无可救药,冷言冷语相对,彼此视而不见,也算是拯救自己最好的方式了。

  婚姻中的苦千千万万,有人是对婚姻本身失望,有人又是对枕边人失望。

  婚姻中最伤人的,莫过于面对你的质问,没有一句辩解,明知是个误会,却不解释;任由你大吵大闹,只丢下一句:“随你怎么想,你要这样我也没办法。”

  办公室同事琳姐,性格活泼为人直爽,同事们都夸琳姐情商高,会说话,更羡慕她有一个做律师的老公,话不多,待人有礼,据说两人从不吵架。

  有次和男友吵架后,向琳姐诉苦:“真羡慕你们俩,从不吵架,活得就像结婚照一样和谐。”

  琳姐却苦笑着说,“我倒真羡慕你,还能吵架,我和他连架都吵不起来。”

  琳姐结婚三年,起初老公对她百依百顺体贴风趣,随着老公事业越做越好,却越来越沉默。

  琳姐试图用哭闹,引起老公的注意,但每次挑起事端后,全是她自己在演戏。

  ldquo;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ldquo;你对我有什么不满意,你说出来啊?”

  ldquo;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无论她说什么,老公的沉默似乎都自带了反弹效果

  实在闹得不成样子,他也只有一句:“你要这样想,我也没办法。”

  最后,琳姐终于离婚了。

  她说,婚姻中,让人心死的不是吵架,而是沉默。

  并不是每段爱情结束时,都是犯罪现场,你死我活,争吵不休。

  很多爱情,死得时候,都是悄无声息

  婚姻里,沉默不语,也不屑去争辩,这是一个男人开始死心的第二个迹象。

  由爱生恨,分道扬镳

  爱过方知情深,恨过才知情重。

  当心被伤透,爱化作无形,恨便要登场了。

  想起来前几天,王宝强的前妻马蓉接受新浪娱乐采访视频中马蓉声泪俱下,控诉王宝强数条“罪状”,用家暴照片,王宝强与他人的转账记录,力证自己不仅没有出轨,还是这场风波最大的受害者

  一纸不实的离婚声明,导致自己被天下人唾骂,让孩子阴影中长大。

  孰是孰非暂且不论,可王宝强不惜让“家丑”外扬,影响孩子们以后的成长,也要将马蓉的行为公布于众,这其中颇有些同归于尽意味

  如果不是受伤到极致,怎会选择如此极端的方式处理夫妻情感问题。

  王宝强有错吗?

  有。

  也许是因为爱得深恨得深,也有可能是因为“老实人真被逼急了”。

  有人说,宝强赢了人心,却输了风度

  我却说,宝强敢于破釜沉舟,赢了自己就足够了。

  同学阿雅离婚了,据说老公宁肯净身出户,也不愿再过下去。

  同学聚会时,了解内情的宿舍老大说,都闹到对方单位去了,哪个男人受得了

  前不久,为购买学区房,阿雅和老公办了假离婚,最后房子买了,家没了。

  原来,自从办了假离婚,阿雅立刻柯南附体,每天盯着老公,时不时的翻手机通话记录、聊天记录。

  每月工资全数上交,零花钱只给一百块,生怕他藏私房钱,花给别的女人。

  有一次,老公半夜接到单位电话,赶去加班,一夜未归。

  阿雅一大早打车去了老公单位,当她看到老公和部门女同事,坐在一起有说有笑早点时,顿时变了脸。

  一记耳光送给老公,一碗热粥泼在了女同事头上,当着同事的面大骂老公是“骗子”,直指女同事是小三,让老公面子里子丢尽了。

  最后,阿雅的老公一只行李箱离家出走

  阿雅威胁,两套房子,一套也休想分走,孩子也别想再见,临走老公笑着说:“离开你,是我这辈子最正确的决定。”

  婚姻的纽带,不是房子,不是孩子,而是两人最基本的信任和宽容。

  怀疑毒药,让你面目可憎,让男人只想逃之夭夭

  婚姻里,总是被自己的女人怀疑和闹心,这是一个男人开始死心的第三个迹象。

  有人对失去的爱会恨得咬牙切齿,有人对失去的爱又显得那么云淡风轻,其实不管是像王宝强一般,有仇报仇有怨报怨,还是像潘粤明之于董洁,谢霆锋之于张柏芝之类颇有风度的“君子断交不出恶言”。

  都能证明夫妻一场,数年情分,最终还是泯灭在一次次心累与失望中。

  婚姻是场永不落幕的舞台剧,有人假面前行,有人含笑流泪,谁付出了,谁受伤了,谁又痛苦无奈了,不到最后,谁都说不出个所以然。

  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不论男女,都请记得且行且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