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嫁给有钱人的女生,后来都怎么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那些嫁给有钱人的女生,后来都怎么样了?

2018-10-01 18:36:26 作者:晚安少年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那些嫁给有钱人的女生,后来都怎么样了?

  以前在书上看过亦舒写的一段话:“一个人可以挨穷,两个人就不行了,因为会忍不住把自己的穷都怪罪给他。”

  爱情东西终究跟婚姻不同,爱情美好得犹如白月光,婚姻却是沾染了烟火气的白米饭

  往俗的讲,恋爱风花雪月,可以不谈钱,婚姻是真正的生活,没有钱生活会举步维艰

  有些人为了爱情,甘愿嫁给穷小子,只要有一羹一粟就觉得满足

  同样也有些姑娘选择嫁入富贵人家,过上不愁吃穿的生活。

  时至今日,不知那些嫁给有钱人的女孩都过得怎么样了?

  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我从小就懂得这个道理

  我们家穷,没钱供我上学,我读完初中被迫出来打工,给三个弟弟妹妹赚学费

  我不想一辈子穷,嫁给有钱人是我唯一的出路

  19岁那年,我在酒吧卖酒,他是那里的常客,听同事说,他是富二代,30岁出头,还没有结婚,当时我感觉这是个机会,就有意接近他。

  像他这个年纪男人喜欢漂亮脸蛋,一来二去,他把我记住了,每次来都会找我买酒,买着买着,我也成了他的女朋友

  他是个好面子的人,所以他给我找了一份体面奢侈品柜姐的工作,还给我一张卡让我拿去买衣服、做美容,平时给我送的礼物都是Chanel、Prada的限量版包包最新苹果手机

  相对的,我也特别大体,在外面都会给足他面子,别的女人靠近他,给他发暧昧短信我也不会争风吃醋。

  我为了融入他的世界做了很多努力,却唯独不能改变妈妈对我的看法,她觉得我太败家,多次劝她儿子跟我分手,后来我意外怀孕,她才勉强同意了我们的婚事

  生下了儿子,我以为自己在他们家的地位高一些。

  没想到一年后,他妈妈给我50万分手费让我离婚,我老公没有出面阻止,对我的态度也大不如前,当时我就隐隐觉得那是他跟他妈合伙的计谋

  于是我收下钱,离了婚,扔下了儿子。

  关上门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好像得到了什么,又好像什么也没得到。

  我出身条件优越家庭,从小住洋房,穿漂亮的公主裙,玩昂贵进口玩具

  我没有吃过金钱的苦,但我吃过爱情的苦。

  17岁那年,我奋不顾身地爱过一个穷小子。

  他是我们班的优等生,长得高大帅气,连微笑都带着阳光味道,那时候觉得爱情就是跟他一起吃8块钱的桂林米粉,跟他一起逛10元店,把他送我的风铃当成宝贝一样珍藏

  但他总是看不惯我花钱大手大脚

  印象最深的是他生日那天,我给他送了一个几百块钱的蓝牙音响,他气冲冲地还给我,说我奢侈

  我为此哭了一个晚上。

  没过多久,我们谁也没提分手,却从此分开了。

  等我长大了一些才明白,原来我们天生就是不同世界的人,注定不会有未来

  3年以后,我遇到了现在的老公。

  24岁,我嫁给了他,除了爱情,还有合适

  他是那个可以给我买GUGGI,又愿意陪我看漫展的人,而我是可以给他买LV,也愿意陪他看球赛的人。

  我们之间有相似的生活频率,不需要物质去填补精神鸿沟,这种旗鼓相当关系,让我们都觉得舒服

  其实他平时工作很忙,但每年的结婚纪念日,他都会放下工作带我去世界各地旅行,我们的目标是在50岁之前把全世界都玩个遍。

  今年是我们结婚的第3年,现在每天清晨醒来看见他,我依然觉得自己还在热恋中。

  朋友聚会上第一次见到他,感觉他是个家教很好的男生

  之后私底下我跟他相处一段时间,彼此应该都有些好感,然后就很自然地走在一起了。

  挺不可思议的是我们谈恋爱之后才知道我们曾经幼儿园同班同学

  这大概就是缘分吧。

  但他妈妈一开始不喜欢我,因为我小时候铅笔扎过他儿子的手,她一直耿耿于怀,觉得我从小就是个坏孩子。何况我家境没有他们家好,她觉得以他儿子的条件完全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也是个心气高的人,因为他妈妈,我跟他提过几次分手。

  要不是他坚持说服他妈,我应该早就放弃了,也不会有现在的幸福

  他对我真的很好,婚前婚后都没有让我受过委屈

  嫁给他以后,我在家做全职太太

  他怕我忙不过来,又请了个保姆回来照顾我。

  我平时就是在家带孩子,偶尔做一下代购赚点零花钱

  刚开始这种生活潇洒自在,但他工作很忙,每天早出晚归,我一个人在家待着挺无聊的,等孩子长大了一些,我给自己找了一份前台的工作。

  差不多一个星期后,我看到一辆停在门口的全新宝马mini,他说那是他送我的礼物,为了让我可以不用挤地铁上班。

  人家说,人生有两次幸运,一次遇见你,一次走到底。

  我很庆幸自己都碰上了。

  我当初一定是眼瞎才跟他结婚。

  他是我同事的朋友,本地人,市区有两栋自建民房。

  早年他爸爸生意赚了很多钱,又买了一栋别墅

  我跟他结婚后,跟他们一家四口人住在别墅里。

  全家人除了他爸爸自己有个公司,都靠收租为生。

  我跟他结婚之前,他跟朋友合伙开过一家公司,不料经营不善倒闭了,然后他再没有出去干过活,每天就是睡觉、打麻将

  他跟我在一起是因为喜欢我美貌,我们家条件不好,都指望着我嫁给他能过上好日子

  可是嫁过去之后,我就明显感觉到他们对我的歧视

  我本来有一份还不错的工作,婚后他逼着我辞职,不让我出去工作。

  他说,女人不要在外面抛头露面,我出去工作只会让他丢脸,让我在家带孩子。

  以前我傻,看到他脖子上有红印就跑去质问他,反倒给他赶出家门,后来我学乖了,有时候他在外面鬼混不回家,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别人见我表面风光,不知道我的婚姻就是一潭死水,但想到每个月有花不完的钱,也算有些安慰吧。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这世上的人,有的追求品质,有的渴望温饱,有的在乎地位,每个人对生活的定义不一样,选择也会不尽相同

  感情回事,无非就是如鱼饮水,不分高尚贵贱

  莫泊桑在《一生》里说过: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坚强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那些家长里短的婚姻生活里,多的是冷暖自知的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