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女人最好的生活状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一个女人最好的生活状态

2018-10-15 19:46:37 作者:凌九歌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女人最好的生活状态

  幸福是用来感觉的,而不是用来比较的;生活是用来经营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感情是用来过完一生的,而不是用来伤害的。

  很多人都说,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不知道幸福是什么

  其实很简单

  小时侯,幸福是一件东西拥有就幸福;

  长大后,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就幸福;

  成熟后,才发现原来幸福是一种心态领悟就幸福。

  真正的幸福不是别人嘴里怎么说,而是你自己怎么看待。一个女人最好的生活状态,应该是这样的。

    有事做

  女人需要有的一种状态,就是独立,无论是精神独立,还是经济独立。

  女人不应该做被圈养起来的小绵羊,把所有未来都押给一个不确定男人

  你的大好时光浪费在自己身上。让自己有事可做,就不会把时间浪费在猜疑对方爱不爱你,甚至为了他晚回了几分钟信息大吵大闹

  最强大的女人一定会花时间给自己的事业,而不是把生活重心全都放在男人身上。当你忙着做自己的事的时候,便少了些不必要矫情,多了自己赚钱自己花的底气

  也许这样的生活更忙更累,但也更充实、更快乐。真正的好男人,都会欣赏女人独立自信模样

  你若无伤,岁月无恙。你的安全感不来自于谁的甜言蜜语,而应该来自满格的手机电量、及时完成工作和生病时一个人医院看病的理智

  总有一天,你会比谁都坚强。到那时你会发现,哪怕没有人在旁边呵护你、照顾你,你自己也一样能过得很精彩

    有人爱

  很喜欢张嘉译说的这段话:

  女人应该找一个像父亲一样呵护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一个还要你去迁就的儿子,男人爱你的最高境界是把你当女儿养,而根本珍惜你的男人会把你当妈用。

  不好的男人让你变成疯子,好的男人让你变成傻子,最好的男人让你变成孩子

  事实上,越长大越发现,遇见一个真心宠你、爱你的人,真的很难得。

  好的爱情不是几句甜言蜜语,也不是随口说出的承诺。而是在你受伤的时候、郁闷的时候,能有个人在旁边默默关心着你,成为你的依靠

  再有钱的男人,也比不上一个知冷知热的男人重要;再好听情话,也不如一房两人三餐四季踏实幸福。

  如果一个男人只会口头上关心你,却在你真正需要他的时候承担不起任何责任,那不如选择潇洒地一个人过。

  每个人心底最深的期盼,都是遇见一个如彩虹绚烂的人,成为你生命里的阳光。对的人总会遇见,哪怕拐了好几个弯都会出现在你面前。

  不管现在的你,身边是否有一个把你放在心上疼的人,你也要努力做一个温暖的人。

  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在遇到那个人时,才能以最好的姿态和他站在一起。

    有所期待

  曾经一句话说:爱笑的女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这句话听上去好像没什么根据实际上我发现,当你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的时候,世界就会善待这样的你。

  如果终日怨天尤人,有一点小委屈就觉得全世界都在和自己作对,这样的人又怎么可能快乐得起来呢?

  把挫折机遇,把跌倒当礼物。心里下着雨,天空晴朗都驱散不了心里的阴霾;心里有阳光,哪怕淋着大雨也别有一番浪漫

  你看到的那些幸福的人,不是他们没有痛苦,而是他们有一颗强大的心,才不会被痛苦左右。

  愿你也能成长刀枪不入大人,生活不能左右你,而是你驾驭生活。

  要有一双发现快乐的眼睛,对未来充满期待。

  别为不重要的人和影响心情,活给自己看,而且笑容特别灿烂,让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让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欢你

  一个女人最好的生活状态应该是什么样?是该干正事的时候干正事,该放松的时候就别崩着那根弦,遇到喜欢的人就去追,被讨厌的人针对就无视。

  要有一点自己的仪式感,把乏味的生活过得浪漫。

  人生苦短,你的时间要用来让自己变得更好。

  你要活得很洒脱,别被不必要的东西牵绊着。

  一个人时,要过得神采飞扬;两个人时,要爱得无怨无悔

  幸福是用来感觉的,而不是用来比较的;生活是用来经营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感情是用来过完一生的,而不是用来伤害的。

  做你觉得正确的事,别在乎别人的眼光

  希望你能用自己喜欢方式过一生。累的时候能有地方你好休息,冷的时候能有一个温暖的怀抱无聊的时候,正好喜欢的人也打来电话,希望你每一天,都能过成你最爱的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