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你在,老了又何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有你在,老了又何妨

2018-11-15 18:38:00 作者:紫雨涵嫣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你在,老了又何妨

  走着走着就散了,说着说着就老了,那青涩年华,一滑而过,忙忙碌碌的失去了很多,错过一些风景,才发现,原来简简单才是幸福

  就如林徽因说,等待一场姹紫嫣红花事,是幸福,在阳光下和喜欢的人一起筑梦,是幸福,守着一段冷暖交织光阴慢慢变老,亦是幸福。

  一辈子不长,走着走着就过去了,趁着我们都在,拥有时,好好珍惜牵手时,好好把握,有爱时,深深去爱,把那些曾经,曾经的记忆,涂抹成诗篇,撰写成经卷,若干年,拿出晒晒,仍会有暖意萦怀,那是最初的模样

  回想,一直追求幸福,一味的攀比,且不知,那个不离不弃的人,一直陪伴左右,包容自己的小脾气宠溺眼神,总围着转。才知,人之相伴伴于爱,人之相暖暖于心,关心是最暖心的问候知足是最大的财富

  如果我们老了,我不再貌美如花,你不再英俊潇洒,即使步履蹒跚,一起看晨曦,听鸟鸣,一起观日落,闻花香,在写首人间四月天,绽放春天般的温暖,路过踏雪寻梅故事微笑嫣然。

  我说: 你是我前世欠下的债,要不怎会今生遇见,伴着春夏秋冬。你说: 那我是今生的佛莲,穿越千山,涉万水,开在你心间。

  多么痴情话语,多么动听旋律流淌着暖意,酝酿一个深深的拥抱,写满了疼惜。在细水长流日子,默默陪伴,坐在摇椅上,慢慢聊,说说年轻时的浪漫,讲讲不老的传奇,然后,哈哈大笑一场,回到返璞归真时光,寂寂思念,默默欢喜

  暮年的钟声已敲响,正深情款款,在路上,有你在,何惧,踏着时光的韵脚,种下花香,种下诗意连连,捧杯菊花酿,慢饮轻酌,走完余下的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