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心里的人,哪能说忘就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走进心里的人,哪能说忘就忘

2018-11-16 16:42:2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走进心里的人,哪能说忘就忘

  金鑫说:爱是一种遇见,不能等待,也不能准备

  陈信溢说:珍惜缘分,没有值不值得,是千百擦肩的悸动

  章明杰说:看到他这么久来,那么用心的准备,很暖心!你与祖国情敌,他守着祖国里的你。

  王钰清说:除却巫山不是云,半缘修道半缘君。

  刘金源说:守望未来,做好当下,跟随自己的心。

  潘振青说:值得拥有东西,都值得等待。

  他曾经对我说:只要你不离开我,我就不会先离开你!

  而我说:爱你,不仅爱你伟岸身躯,也爱你坚持位置,足下的土地

  有人问我:彻底遗忘个人需要多久?我回答的是,走进心里的人,这辈子都无法遗忘。

  爱一旦发生,就永远不会消逝。正如有些记忆,从来都没被遗忘。

  我们总是如此擅长自欺欺人不露声色克制自己的情感,好像说不爱了就真的不爱了。

  以为自己能忘记就真的忘得了,故意不去想念就真的放下了。可骗过了别人,甚至骗过了对方,却骗不了自己的心。

  那些原本刻意抑制思念,那些努力深藏于心的感情,总在不经意间想起,我们以为自己已经百毒不侵,可以开始新的生活,却能被突如其来回忆卸下铠甲

  走进心里的人,哪能说忘就能忘,彼此之间存在太多共同的记忆。即使忘了、放弃了,一定会被某些事物承载,一定会在某个瞬间悄然想起。

  正如张小娴说的:“我没有很刻意地去想念你,因为我知道,遇到了就应该感恩,路过了就需要释怀。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的瞬间。”

  哪有什么突然想起,只是从未遗忘。每个说要和过去告别的人,最后都没能真正地告别过去,总是不自觉会把以前的故事拿出来过滤一遍又一遍。

  经过街角烧烤摊,看到橱柜里并排的碗碟,听到熟悉名字,经过常走的那条人行道都会让自己被回忆侵袭

  这个城市拥挤,入了心的记忆总是无处不在。忘不了,与时间无关,而是心里的依赖,时间只能磨平伤口,但是填不满心里空缺地方

  每次都说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其实就算醉到黄昏独自愁,记忆向你伸出手,却还是会被它带着走。

  想起一位听友的留言:舍不得遗忘,所以没有删除他的微信电话号码,不取消关注,不把回忆清理,就让一切都静止在从前,就让他呆在我的生活里。

  等到哪一天我可以克制住自己,可以将他的微信头像普通朋友一样翻过去,那么,或许我可以解脱了。

  因此忘不了就别忘记,放不下就别放下,不做任何勉强,我们都明白,真正放下一个人从来都不需要努力,感情的很多节点都是一瞬间想通的。

  总有一天,你会在某个平淡日子,对往事付诸一笑,没有遗忘,也不是不爱,而是,真正地释怀,毫无波澜地想起。

  总有那么一天,你会由心的说出:我没忘记你,可是,与你无关了,往事这杯烈酒,我干了,你随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