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小说:《难猜女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微小说:《难猜女人心》

2018-11-19 05:01:54 来源:特别阅读 阅读:载入中…

微小说:《难猜女人心》

  女人睡到半夜时,突然坐起来,厌烦的朝老公望了一眼,抱着枕头睡到了床的另一头。其实,这时候男人也没睡着,平时夫妻俩都睡一头的,现在老婆竟然跑到那头去睡,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就问女人:“怎么啦?”

  ldquo; 明天我回娘家,懒得理你!”女人不再说话,把头扭向一边。

  男人也不知说什么,就点了支烟在那闷抽。他在苦想:今天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惹的老婆不高兴了?他把白天的事情想了很久,就是没找到原因

  第二天,一早醒来,女人就对着他甜甜的笑,昨天回娘家的事一句也不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男人一脸疑惑

  女人问:老公,你猜我做了个什么梦?

  ldquo;什么梦?”

  ldquo;我梦见我们一起走在雨中,只有一把雨伞,而你把雨伞全给我遮着,自己被雨淋湿了。”女人说完,深情的笑了。

  哦!男人明白了:女人原谅自己只是因为这样一个梦!

  ldquo;那你昨夜怎么跑到那头睡了啊?”男人又问。

  女人生气的瞪了男人一眼,“还好意思问,记得不,前几天,在街上碰到我以前的女同学,你足足盯着人家看了5秒钟。你还冲它笑了呢!你给我说,你是不是看上她了?每次想起这件事我就很生气。”

  男人听后,半天没反应过来,最后,他问了一句:这事我早就忘了呀,你的那个女同学长什么样子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