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章子怡:感情好不好,看脸就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章子怡:感情好不好,看脸就知道

2018-12-06 16:23:20 作者:林子树 来源:富书 阅读:载入中…

章子怡:感情好不好,看脸就知道

  前段时间朋友圈被章子怡的一组写真刷屏。

  照片中的她淡去脂粉,素颜出镜,完全呈现出了自己真实状态

  虽然没有了妆容精致,却获得网友一致称赞

  章子怡一直是敢爱的主儿,不论是和霍启刚车库的激吻,还是和Vivi一起看球的甜蜜,不论是和撒贝宁短暂恋情,还是和汪峰恩爱婚姻,她都爱的洒脱

  如果说以前的爱情让她充满棱角野心勃勃,那么现在的婚姻则把她变成了一个优雅温柔女人,这一点在女儿醒醒出生后尤为明显

  嫁给汪峰后,她试着处理和继女的关系,在她的照料下,继女和她的关系一直很好,甚至主动要喊她妈妈

  女儿醒醒出生后,她沉溺在为人妻为人母的小幸福里,因为害怕错过自己女儿的才成长,所以每一个瞬间,就算再累也会亲力亲为照顾,就算工作也常常把把醒醒带在身边。

  现在的她美出了一种高级感,不仅淡定从容,经过时间的洗礼打磨后,更显得平和,脸上的锐气也逐渐磨平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份成熟

  事实上真是这样,女人的脸暴露了她的生活层次

  一个女人过得好不好,看她的脸就知道。

  性感女神朱茵说:“如果你照镜子时候,看见你变得越来越美,你就找对人了”。

  确实如此,一段爱情的质量,和女人的容貌紧密相关。

  如果你在爱情里是幸福的,那么脸上一定会充满笑容,活得特别快乐

  如果在爱情里是痛苦的,那么脸上自然会痛苦,所以说感情好不好,看你的脸就知道了。

  一段好的感情能把一个女人变得黯淡无光,也能把一个女人变得神采奕奕

  有人说,当你陷入爱情中,大脑可以不露痕迹语言可以遮遮掩掩,但唯有你的脸不会隐瞒,它会把你的爱情揭示得淋漓尽致诚恳而又勇敢。对此,深以为然。

  女人的脸就是婚姻的一面镜子,一个女人的婚姻好不好,看脸就知道。

  在节目《声临其境》中,贾静雯瞬间惊艳全场

  她身着一袭旗袍端庄优雅,面色红润,仿佛《至尊红颜》里那个娇美动人的武媚娘。

  但几年前的她,经历着被出轨、被家暴、争夺女儿抚养权一系列事情,明明刚过30岁,却满脸憔悴,像是老了十几岁一般。

  在遇见修杰楷之前,她曾经有过一段特别狼狈豪门婚姻。

  她和富少孙志浩未婚先孕,后来两人才领证结婚

  本以为这段婚姻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可没想到这段婚姻并没有维持多久,男方桃色新闻不断、花天酒地、家暴等问题,这段原本幸福的婚姻最终以离婚收场。

  那个时候的贾静雯脸色特别难看,为了争夺孩子的抚养权,卖掉了自己的豪宅、请律师、打官司,从美国到台湾这场争夺战持续了一年多。

  期间贾静雯每次出现人们视野里都是散乱头发、红肿着眼睛眼泪,整个人特别的憔悴不堪,丝毫没有当初灵动模样

  可值得庆幸的是,后来她遇上了老公修杰楷,一个真正爱她宠她包容她的男人

  生活中,他们会共同分担家务难过的时候彼此拥抱安慰清闲的时候会聊聊身边发生趣事,会一起健身旅行……

  在这份爱情的滋润下,贾静雯脱胎换骨,她一颦一笑,顾盼生辉。那个古灵精怪的“赵敏”仿佛又回来了。

  有人说,好的婚姻却是一所美容院,那个疼你爱你丈夫就是主刀医生

  事实上真是这样,真正爱你的人会把你宠上天,会把你当成自己的公主,你又怎么会不幸福呢?

  我在报社上班时,主任特别难相处

  平心而论,主任长得特别漂亮,但一直一脸苦瓜相,经常训斥我们,她的抗压能力特别差,只要稍微遇到点困难,就会崩溃,情绪化特别严重

  一起讨论选题,她会因为意见不合而摔门离去,时间久了,大家都躲得远远的,她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和同事们相处的特别不愉快

  在单位里,她就像一个异类,没有任何交心的朋友

  前段时间,我突然发现她变了,她开始主动和我们打招呼微笑一直挂在脸上。

  一起找选题的时候,她特别温柔,会主动参考我们的意见,整个选题会她都温文尔雅,让人如沐春风

  正当奇怪她的变化时,同事小刘说:“你知道我们主任为何变化这么大吗?”在我努力追问下,终于知道了原因,原来主任恋爱了

  正是这份爱的滋,让主任完全变了一个人,以前的情绪化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超强的抗压力,以前的满脸戾气不见了,变成了温柔可人的笑容。

  其实,能让人改变的就是感情,一段好的感情会让一个人变得越来越好,而一段差的感情只会让一个人更加糟糕

  一个女人有没有找到好的爱情,不是看她穿的衣服有多华贵,用的化妆品有多高级,只要看她的脸就足够了。

  感情中,不管对方多么富有,多么让人迷恋,只要没让自己改变,没让自己感受安全感,那么这段爱情就是痛苦的,就是不值得留恋的。

  歌德说:“谁有一个好丈夫,从她的脸上就能看出。”

  如果一个女人婚后越来越漂亮,她一定嫁了一个好老公,把她当公主一样宠爱,陪她一起面对生活柴米油盐,让她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一份好的爱情不仅能让女人生活在幸福中,还会让她脱胎换骨。

  就像罗晋和唐嫣,现在的唐嫣成了童话里最受宠的公主,脸上挂满笑容,温柔甜美,跟多年前和邱泽在一起时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好的爱情会让强大的女人瞬间变成小女人,会让一个女人变得温柔。

  就像毕淑敏说的,一个女人过得是否幸福,都会被刻在脸上。

  邓超和孙俪是娱乐圈里的模范伴侣,正是因为有一份好爱情的滋润,孙俪这几年越来越火,事业迈上了一个又一个台阶

  孙俪曾在采访时坦言,自己能有现在的状态,与邓超的宠爱有很大关系。

  爱情最好的模样,就是一看你就是在恋爱,从对方面桃花的脸上,从蹭蹭长胖的身材上,更从无所顾忌眼神上。

  当一份爱情是幸福的,女人的脸上是会放光的。

  被爱滋润的女人,她们的脸上会容光焕发眉眼温柔,皮肤白皙,而很多在婚姻中过得不幸的女人,她们的脸上却充满了戾气和憔悴感。

  网上看到一句话,深以为然:“好的爱情就是女人最好的滋养品,老公的疼爱就是女人脸上的胶原蛋白。”

  希望你能遇到一份好的爱情,它能让你自己变得更好,能对你的事业有很大的帮助

  只要想到他你就会笑,心里会觉得甜蜜,他会心甘情愿的陪你吃着火锅唱着歌,轻轻地在你耳边说:“此生有你,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