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寻觅真爱?你需要学会这5个技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如何寻觅真爱?你需要学会这5个技巧

2018-12-08 15:43:27 作者:黄志坚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如何寻觅真爱?你需要学会这5个技巧

  别在白发苍苍时候,仍在回忆中,感叹着,为什么那时,没能握紧他(她)的手?

  -01-

  人生最大的幸运莫过于找到了心灵的另一半。有了他(她)的相伴相依,感觉生活甘之如饴,一起度过的每一天都像是上天的恩赐

  你和他(她)一起去逛街,看最新上映的电影,在书店挑一本某知名作家新出的小说,你还带他(她),去你跟同事打听过的某家小饭馆,吃从没吃过的风味菜,你们一同品味生活中的许多喜乐

  当然,你和他(她)也有过争执,而每次的争吵,却让两颗心更加靠近。你开始关注他(她)的健康和着装,他(她)开始有意无意地提到将来。

  你们有太多太多,值得好好珍藏美好回忆,然而却在“将来”这个词上,按了暂停键。你说,你需要考虑,因为你害怕婚姻

  -02-

  这世上,不论是谁,与相爱的人深情对望,说出“我愿意”,都会一生中最幸福时刻。然而,近年来,“恐婚症”已经成为阻碍越来越多都市男女成婚的主要原因。据不完全统计表明,90%的准新人患有“婚前恐惧症”。

  纵观陷入“恐婚”情节中的人,往往分两类:一类是个人不够自信,他(她)们知道婚姻有幸福的可能性,却没信心能承担起婚姻的未来变化风险责任。面对危机,他(她)们不相信自己应对解决能力,所以不敢或不愿去进行这项“探险活动”。

  的确,在如今,人口流动频繁选择众多的社会里,很多时候,婚姻已经无法完全约束感情,但如果,你们是相爱的,就该给彼此一份担当和信任,因为,能够约束感情的,只有感情本身。只要你们的感情是真诚的,就不该有所怀疑,更不该恐惧婚姻。

  另一类是个性张扬、过度追求自我的人。他们通常认为,婚姻有的不过是一纸证书,那一纸证书并不能保证什么。确实保证不了什么!

  但如果你相信自己所谈的爱情,那么,为何不给爱情一个说得过去的结果呢?相爱的两个人结合在一起,为共同的小家而努力着,这应该是件最有爱的事情了。

  莎士比亚曾说,爱情就像是生长悬崖上的一朵花,想要摘就必需要有勇气

  如果爱情是花朵,那么婚姻,就等于将这花朵移植到属于两个人的专属花盆里,由两个人来精心呵护这爱情之花。走到这一步,勇气必不可少的。因为两个人决定一起生活,都是希望能一辈子走下去。

  -03-

  燕妮出身名门贵族聪慧漂亮才华出众。她不顾家庭反对,热恋着出身于普通律师家庭的马克思。

  1843年6月,当马克思被德国反动政府迫害准备流亡国外的最困难的时候,她毅然放弃豪华舒适的家庭,嫁给了马克思。婚后,她随着马克思颠沛流离,生活极其困苦,有时甚至连房租都交不起房,就连他们最小的儿子也因病饿而死。

  即便是这样,也从没让她动摇过对马克思的坚贞的爱情。她经常自豪地说:“我很幸福,因为马克思在身边,他是我生命支柱!”

  燕妮对马克思的爱恋,令她勇往无前地情愿为他付出一切。她认定了这个人,便不允许自己错过他。

  爱情的伟大,在于它可以改变一个人。一个胆小的人,可以因为爱情,变得勇敢,一个柔弱的人,可以因为爱情,变得坚强,一个热爱自由的人,同样可以因为爱情,向往婚姻。

  你是否应该为爱情步入婚姻,你需要考虑的仅仅是,这个人值不值得你付出一生。如果答案肯定的,那么,就不要再恐惧婚姻。

  -04-

  小琴向相恋多年的男友小安第三次提出结婚的时候,小安给出的答案仍然是,他觉得现在还没有条件结婚。

  两人从大学一直相恋到现在,今年已经27岁的小琴,看着身边那么多人结婚,甚至,连比她小五岁的表妹也宣称,不出两年,就跟男友领证去。

  小琴非常心酸。小安面对她的几次逼婚,十分懊恼,认为她不理解他。毕业几年,他的事业一直没有多大起色买房成问题,怎么可能给她稳定的生活。男友觉得就这么结婚了,很没面子,也愧对小琴的父母

  但小琴说了,自己并不在乎这些,父母也都理解。他们可以先租房子住,只要两个人能在一起就好。小安还是坚持要小琴等一等,或许,再过半年,他就能升职了,那时候,福利待遇要好很多,买房比现在更有操作性。

  小琴心灰意冷地与小安提出分手,小安刚开始不同意,后来,一气之下,就点头了。

  三个月后,小琴与家人介绍的男友,开始交往。半年后,小琴结婚了。婚后不久,小安在街上遇见小琴,他坦言,自己仍深爱着她。小琴流下泪水,可是一切都已经晚了,她已经是别人的妻子

  望着小琴离开身影,小安哭得痛不欲生脑海里满是跟小琴相恋时的温馨情节,他悔恨,自责,为什么当初自己不能多点自信?

  爱真的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我们需要勇气去爱人,也需要勇气相信自己值得被爱。只有这样,我们才懂得,真正的爱情,是可以战胜一切阻碍的。或许,在当今社会,越来越少的人,还笃信着爱情的力量,但那些被物欲虚荣塞满的脑袋,又怎能体会真爱涵义

  你该懂得,真爱并非时时刻刻都能邂逅公交车,它是上帝偶发灵感送来的幸运石。所以,当你遭遇一场真爱,就不要轻易放过那个值得你付出一生的人。不要给自己此生留下巨大遗憾

  这一生,要走完,不会很慢,但也不会很快。别在白发苍苍的时候,仍在回忆中,感叹着,为什么那时,没能握紧他(她)的手?

  -05-

  为了不错过你心中他(她),不妨试试以下几种方法

  第一,锻炼身体注意人气形象

  很多人惧怕表白,是由于内心不自信。你需要先从外在努力,有规律的锻炼身体,着装不求多么时尚高档,但至少要洁净利落,让自己看上去清爽阳光向上。这样往往会更有吸引力异性缘也会更好。

  第二,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和个人信誉

  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异性注意你。或许,你早就被人暗恋许久,或许,那个人也正是你喜欢类型,如果你做了或者说了一些令人大跌眼镜的事情,那么,你很可能还没表白,就已经被对方PASS掉了。

  第三,多练习语言眼神表达能力。

  嘴笨,表情笨的人,往往因为把感情藏得太深,如果你想让对方知道你的心意,就要学会把感情从嘴巴眼睛渗透出来,让对方感觉到你的爱。

  第四,多微笑提高自己的亲和力

  忧郁小生或者姑娘,确实很有吸引力,但同时,也会自然缩小你的交际范围,很可能屏蔽掉你心中最中意的那个他(她)。

  所以,多笑笑吧,照镜子练习一个自己满意笑容,要自然,别夸张做作。

  第五,不但要有勇气,还要有技巧

  表白爱,需要你敢于说出口。但有些异性会格外敏感害羞特别是个性安静女孩子。不妨在你说出爱之前,先给她有一些超友谊交流,比如眼神的交汇,微笑的暗示适时主动提出帮助,将私人事情交给他(她)帮忙处理等等。

  这可以拉近你们的距离作为你表白的提前热身。如果这些行为,仍没有得到明显回应,或者对方有了拒绝表示。那么,你也不要放弃继续表白一下,再做争取。

  毕竟,他(她)还并不真地全面了解你,或许,你再努力一点,对方就会接受交往的要求。也许交往之后,你们会爱得如胶似漆,也说不定。如果对方坚决拒绝,那么,不妨放下吧。天涯何处无芳草强扭的瓜不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