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你被我删除了好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对不起,你被我删除了好友

2018-12-12 16:04:55 作者:红尘一梦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对不起,你被我删除了好友

  网络世界里最常见的就是加好友,有加当然就会有删,曾经有好多毫不保留互相交心的朋友,最后都变成了毫不客气互相删除。

  实际上,删除好友的动机不一而足,但是无论何种原因肯定都是彼此不痛快了才删,不管是被删还是删人,相信都不是一种愉悦行为

  有些人是冒犯了自己尊严看着恶心,有些人是不在同一地平线上留着碍眼,有些人干脆僵尸白占地方......

  但这些删除都无足轻重,只有一种删除最是伤筋动骨,那就是删除多年以来一直推心置腹被视为知音的人。

  当曾经的惺惺相惜演变为后来的互相伤害后,只有删除才能结束一段已经变质的情感

  但是这种删除和所有的删除是不一样的,只有当事人才知道,看上去那么轻轻地一点,内心挣扎着用上千钧之力,有时候必须咬紧牙关才能狠心点下去。

  但是删除的是名字,删不掉的是记忆,因为谁都清楚,删得了微信删不了曾经,毕竟当初相处美好的。

  而美好犹如一幅画,已经落笔成景,只不过双方把它卷起来,扔到了一个谁也看不见的角落,最后大家都不敢也不愿意再去面对那越积越厚的灰尘

  其实,真正的删除是再也没兴趣删除,对方在不在你的微信里都没了感觉,她和他已经淹没在上千号陌生的好友里了。

  或许有一天,无意看到那个曾经很在乎的名字,居然会有一刻的愣神,不确定是不是那个人,因为同名的太多了,当从头像辨别清了确实是时,连自己都哑然失笑

  终于明白,这个世界哪里有什么放不下的人和事啊,不过是不甘心罢了。

  不甘心承认自己调错了频道,被迫听了一段荒唐噪音;不甘心承认把感情用错了对象,被迫做了一个可笑噩梦

  不甘心承认被谎言蒙蔽了眼睛,被迫看了一场龌龊闹剧;不甘心承认自己心智成熟,被迫走了一段泥泞弯路,最后不得不承认加错了好友,但是一切都无所谓了。

  其实在友情的世界里没有绝对的谁对谁错,剔除无耻背叛,剩下的不过是走着走着就散了,因为这个世界没有谁和谁可以走到永远

  无论是现实还是网络,人和人相处无非就是一个真字,拿出真心,用上真诚,剩下的交给缘分

  都说和人打交道是最难的,尤其网络这种快餐形式,更是稍有不慎就会翻脸不留情。

  其实说难也并不难,人心都是肉长的,用心去交一个朋友,大部分会换来一个真心的朋友,当然也不排除遇到白眼儿狼,最后换一个连自己都交代不了的结局

  有时候,人和人走得太近就会忘了分寸。就像两个杯子没有了安全距离,必定会失去安全系数

  实际上无论何种情谊,想要不碎裂就要双方用心呵护,都要懂得念着对方的好,所谓的两好合一好,朋友做得再贴心,也要记得对对方的付出谢谢

  经常道谢就会避免无奈的道歉,互相珍惜就不会有以后可能发生的挥泪互道珍重,学会体谅,就不会有日后的努力原谅凡事先认错,就能减少许多错误的发生和持续发酵

  朋友之间最可怕的是,一个不好就忘了对方所有的好,一言不合就互相删除,连草稿都不打就放弃了一段刻骨铭心友谊。其实,否认了对方也等于否定了自己。

  在网络世界里,当你气急败坏地狠劲去删一个人的时候,其实正是你根本就忘不了对方的一种无奈之举,又哭又闹发誓删除的只不过等着一个挽留。

  只有悄无声息的删除,才是真的不想要了,当对方删了你,你都懒得回删的时候,那才是真正的删除。

  在乎,才会有过激的动作;不在乎了,无论对方干什么,都不会在你心里泛起涟漪

  被删除的曾经是好友,留在通讯录上的未必是朋友。有些人消失了,却永远活在了心里,有些人就在微信里,却再也没有了痕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