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是一个人内心深处难得的柔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懂,是一个人内心深处难得的柔情

2018-12-16 18:11:53 作者:雨蝶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懂,是一个人内心深处难得的柔情

  懂,是一个人内心深处难得的柔情。爱而不懂,即使爱得再深也未免爱的有些牵强。人生因爱而暖,因懂而爱,我想这才是爱的最高境界

  爱它来自两颗相互懂得的心灵,不能有任何物质的掺杂,如果任何一方不够纯粹,那么这场相遇注定就是一场镜中月水中花,空留遗憾

  人们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两个人从相识到相爱,彼此眼中看到的都是对方身上的闪光点。但相处就意味着把爱细致化,细致到一日三餐,一粥一饭,这时相爱的两个人并不再是想像中的双方而是实实在在的过日子,彼此的一举一动都尽在对方眼底,看到的也不再都是彼此的优点同时还有彼此的缺点。如果期间彼此不能够相互理解体贴,相互懂得,那么这份感情便会岌岌可危

  爱,因懂得而温馨,情因懂得而长久。再多的“我爱你”都不及一个“我懂你”。懂,是彼此一个眼神领悟;懂,是两个独立个体来自灵魂深处无声的交流;懂,是两颗相同的心同频率跳动。 如果说“我爱你”是这世上最美的告白,那么“我懂你”就是这世间最长情的守候

  其实不管是亲情爱情,还是友情都离不开一个“懂”字。你说的我懂我说的你懂,彼此才能更深层次的去交流。人们常说:“在懂的人面前可以千言万语,在不懂的人那里哪怕三句也嫌多”。

  人生因懂得而精彩生命与生命因懂得而相惜。懂,是一个人内心深处难得的柔情,是两颗类似心灵的碰撞交集,是一颗灵魂与另一颗灵魂的高度默契相似点越多那么默契度也就会越高。

  当你深深的被某个人吸引,你会发现对方的身上有很多与你相似的影子存在,这时你会发觉爱上对方其实就像是爱上了另一个自己,与灵魂深处另一个新的自己再度重逢。

  情窦初开时以为爱一个人是触电的感觉是脸红心跳;花信之年以为爱一个人是一见钟情一种感觉而立之年以为爱一个人是陪伴依靠;而如今才明白真正爱一个人是来自彼此内心深处的懂得,爱与懂相结合这才是一个人内心深处难得的柔情。

  人生路漫漫岁月薄凉,一路上有个懂的人温暖着内心,心中的美好才能在岁月的枝头开放芳香怡人的花朵,有个知心的人相伴才能抵挡红尘路上战火纷飞硝烟

  但愿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都有幸能够遇见那个懂的人温暖着彼此的内心,让懂得周护着彼此一生安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