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傻傻的你,总爱一往情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傻傻的你,总爱一往情深

2019-01-20 20:32:1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傻傻的你,总爱一往情深

  01

  我喜欢一个男生,他抽烟,我想跟他有共同话题,所以我也抽烟喽!后来有一天他跟我说,我要戒烟了,我问为什么,他说他喜欢女孩不喜欢他抽烟。他的烟戒掉了,可是我没有。

  第一次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第一反应是这样的女孩子好傻啊,为了适应对方喜好改变自己不抽烟的好习惯不说,最后还沾染了烟瘾

  可继而又想,感情中,试问又有几个人不是这样呢?

  只要是属于对方的喜好,无论好的坏的,统统一接受,却独独忘了问自己:“这般爱他到底傻不傻?值不值?”

  02

  ldquo;是否女人 永远不要多问 她最后永远天真 为她所爱的人”

  可他真的爱你吗?

  他说他喜欢辫子姑娘,于是,你为他扎起了辫子。

  可你忘了,真正喜欢你的人,喜欢你扎辫子的样子,也喜欢你不束头发的样子。

  他对各种香烟牌子如数家珍,而你却一窍不通,为了和他聊得起来,于是你也开始抽烟。

  可你忘了,真正喜欢你的人,会掐灭你手中的烟,也会替你倒掉杯中的酒。

  一个人爱不爱你,它跟你是束头发还是散头发没关系;一个人想不想和你聊天,它跟你了解多少香烟牌子也没关系

  真正喜欢你的人,自然会喜欢你的一切,也会为你的一切着想。

  03

  最怕到头来我们付出一生,孤独到最后,却依然不为人懂、不被在乎,从未感受过被爱是什么滋味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问问自己:谁又在乎你的梦?谁说你的心思他会懂?

  而只有很傻的人,才爱一往情深,不问爱得值不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