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情故事:妈妈的纹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亲情故事:妈妈的纹身

2019-01-30 07:14:06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亲情故事:妈妈的纹身

  内容来源:美娜,图文综合网络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安妮开始反感母亲莎曼珊亲昵。16岁生日那天,她和同学们狂欢直到深夜才回家。推开家门,只见桌上摆放着一块生日蛋糕,蛋糕上仍摇曳着点点烛火。安妮不由得心生愧疚,想对母亲说一句“对不起”。不知什么时候,母亲已经来到了她的面前,伸出双臂做出了拥抱姿势。安妮却侧过身,快步上了楼梯,剩下母亲一人在客厅呆呆地站了很久。

  从安妮记事起,她就一直在随母亲不停地搬家和转学,直到5年前来到门德斯镇才算定居了下来。母亲在一家伐木场里打工,有着极为火爆脾气,经常满口脏话喜欢和那些男伐木工打成一片。随着年岁增长,安妮渐渐反感起母亲低俗言行,甚至不喜欢跟别人提起自己有个当伐木工的母亲。

  第二天,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安妮碰见了西蒙,学校里最臭名昭着的坏男孩。他一直暗恋着安妮,在向她多次提出约会遭到拒绝后,便经常带着一帮跟班骚扰安妮和她的朋友们。这一次,他没有像往常一样嬉皮笑脸地在安妮身旁转悠,而是和同伴皮特一起粗鲁地拉住她的手腕,把她拖进车内。安妮的女伴们都惊慌失措地跑开了。

  西蒙将车开得飞快,在通往郊外的路上,小车突然剧烈地震动了一下,西蒙看了一下后视镜,狠狠地骂了一句。原来是女伴将安妮被西蒙绑架事情告诉了莎曼珊。她正驾着车,紧跟在西蒙的车后,并手持猎枪,发出了停车的警告

  眼看着与西蒙的车离得越来越近,她大力踩下油门迅速冲到了西蒙的车前,猛地踩下刹车,接着端起猎枪逼停了西蒙的车。西蒙气急败坏地挟持住安妮,用一把小刀抵住她,要求莎曼珊立刻放下猎枪。为了女儿安全,莎曼珊同意了,并请求他不要伤害安妮。

  看到莎曼珊正卑微可怜地请求着自己,西蒙突然萌生出了一个邪恶念头。他用刀尖对准了安妮的喉咙,要求莎曼珊立刻脱下衣服,赤身裸体地走回小镇

  安妮哭着对母亲喊道:“不要!”可是对于莎曼珊来说,什么东西都不及女儿的安全重要。她慢慢脱去上衣……突然间,西蒙像被针刺到一般,浑身颤抖,不由得往后退了一步。

  原来,在莎曼珊的胸口,刺着一条巨大的黑龙,口吐火焰,鲜红的双眼正怒视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安妮痛苦地闭上了眼睛,这是她最厌恶母亲的部分,是母亲“肮脏粗鲁”的象征。所以每当母亲靠近她时,她就会想到母亲胸口这恐怖纹身,拒绝和她拥抱!

  皮特悄悄地走到西蒙的身旁:“我们还是回去吧!她肯定黑道大哥情妇!哪有普通女人会在身上纹这么恐怖的一条龙!”西蒙也听闻过有关莎曼珊的传闻,联想到她身上这个可怕的纹身,他不由得胆怯起来,放下安妮,和皮特一起开着车落荒而逃

  莎曼珊擦干安妮脸上的泪水,俩人一同朝家的方向驶去。可就在回到家中的一刹那,莎曼珊两腿一软,瘫坐在地上!安妮抓住母亲的手,却发现全身都在不由自主地颤抖,脸上挂满了汗水!她忙扶起母亲要送她去医院,却被母亲阻止了:“安妮,我没事,只是太害怕了……”

  直到这一天安妮才知道,当身为警察父亲去世后,母亲为了躲避黑帮的追杀,带着她不停地改变住所。而那个恐怖的纹身,则是母亲忍着剧痛,请人用针一点点刺成的,她想通过这种方式,营造出强悍而恐怖的气场,让人不敢轻易欺负她们母女。在母亲愈发粗俗外表之下,藏着一颗深爱着她的心。

  安妮用力地抱住母亲,此刻在她眼中,纹身成了最美的图案;而母亲,则比任何时候都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