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多人的家庭,败给了微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很多人的家庭,败给了微信

2019-04-07 19:51:1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很多人的家庭,败给了微信

  有句古语:成也萧何败萧何。意思是,比喻一件事情成功失败都是由这一个人造成的。

  网络时代恋爱越来越方便微信几乎人人都在用。但多少家庭,成也微信,败也微信!

  不要在微信里总是和同一个异性聊天,因为你会爱上他!男女一样。当你在微信里,加了一个陌生异性,然后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就知道了对方的一切,从“走进”了对方的生活圈。

  用微信谈恋爱,这真是一件妙不可言的事情。但只限于未婚男女。如果是在微信里,爱上了一个有家庭的人,或者是一个有家庭的人爱上了别人,都是一种错误,但“错误也是那么美丽”,不愿放手,不舍得“删除”。

  生活的压力很大,特别是人到中年。心中的苦,找不到人倾诉,而身边的人,往往觉得你好烦,好啰嗦;不懂你的人,说了也是废话,反而会受到嘲笑。唯有网络另一端的异性朋友,因为“距离产生美”,说再多的话,都愿意听,发再多的消息,都能及时回复。一来二去,感情就像流水遇到了拦河坝一样,慢慢汇集。

  你微信里,除了亲朋好友,还有谁?是不是也有一个“心有灵犀”的人,可以随时随地聊天,无话不说

  聊天太久,也就成为了一种习惯,就像一个人有了“酒瘾”。每次喝醉了,这不能怪酒,只能怪自己“太贪杯”。

  人心不足蛇吞象。你是不会满足网络里“天天见”的,总有一天,忍不住,不远千里,也要去网络的另一端,看看心仪的人,然后,一切都无法收场——心都被他带走了,身体到哪里,不过的一个空壳

  多少人的家庭,败给了微信?也许微信只是一个“导火索”,但最后家庭散了,却成为了事实

  当你的微信,从来不给身边人看的时候,也就有了心底秘密,家是越来越乏味了,心是越走越远了。

  ldquo;苍蝇不叮无缝蛋”,如果天天都徜徉在家庭的温馨之中,身边有懂你的人,谁愿意“舍近求远”去另一个世界寻找真爱”。如果不是一个人本身“三心二意”,又怎么会轻易接受不明不白”的人加微信好友

  当你懂得“微信里,没有真爱”的时候,为时已晚。有了婚外爱情的人,家庭已经“风雨飘摇了”。有婚外爱情的人,还放不下,那么结局只有一种:家庭破裂!

  微信聊天,聊出了感情,该何去何从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不管怎样,总要有一个结果

  其实,放下手机想一想,多少人,借着网络的“超速度”,带着爱情的幌子,骗取了别人的心,也把自己“搭进去了”。

  微信里,也有真爱,但真的不多。多少人,一天天发信息说“我爱你”,但关键时候就溜之大吉,微信也拉黑了。

  如果你是一个有家庭的人,或者单身的你,爱上了一个有家庭的人,那就尽快给自己一个了断,最好的方法是:拉黑对方,从此网海茫茫,不再“聊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