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典故事:同桌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经典故事:同桌的你

2019-04-12 05:38:40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经典故事:同桌的你

  内容来源图文综合网络

  小男孩睡眼惺忪地醒来,发现迟到了。他没来得及洗漱,就往学校跑去。到了教室,他偷偷溜到座位上,可刚坐下,就被老师发现了。老师大吼:“你怎么又迟到了!出去罚站!”

  男孩打了一个冷颤,接着满脸通红。他仿佛要激怒老师,仍旧坐在座位上。就在老师快要发怒时,同桌女孩小心打翻了课桌上的水壶,满满一壶水全泼在小男孩身上......

  多年后,男孩与女孩结婚了。婚礼上,他说:“我永远记得她将水泼在我身上的那一刻,其实,那天她是故意的。”台下人都吃了一惊。新郎继续说:“当时她发现我被老师突然一骂,吓得尿裤子了。从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她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

  善良不仅仅是雪中送炭、救人于危难,更体现细微之处。而最能展现个人教养内涵的,莫过于同理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