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有的相遇,都是命中注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所有的相遇,都是命中注定

2019-04-23 19:48:50 作者:遥七 来源:十点读书 阅读:载入中…

所有的相遇,都是命中注定

  ⒈

  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张爱玲曾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的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命运真的是一个很奇妙东西,相遇的太早,没有结果,相遇的太晚,只能遗憾错过

  可是不早不晚,我就刚好遇见你。

  遇见你之后,我才知道,这世间真的会有一个人不顾一切的穿越茫茫人海披荆斩棘只为你而来。

  我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或许你还是你,我也还是我,可是再也没有幸福快乐的我们,我们身处同一时空平行线上,却此生从无交集

  我一直觉得,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一场命运的馈赠,当你遇到了那个人,你会发现,从前平淡无奇人生,也可以从此熠熠生辉

  假如三毛没有遇到荷西,她不会知道有一种爱情可以超越国籍年龄百转千回,美到心碎

  假如紫霞没有遇到至尊宝,她不会知道爱一个人可以像飞蛾扑火义无反顾,爱是一生磨难,不爱是一生遗憾;

  假如Rose 没有遇到Jack,她不会知道,原来一见钟情是如此美妙,原来真的会有人,可以爱她胜过生命

  徐志摩曾说: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灵魂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我始终相信,我们生命中遇见的每一个人,书写的每一段故事,都是命中注定。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管结局是悲是喜。

  ⒉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相遇往往只是故事开始,这世间有多少泪水,就有多少心碎。

  也许,我们生命中,都曾出现过这样一个人,他早已不在我们身边,却驻扎在我们心里好多年。

  他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最后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

  只剩你一个人,留在原地,红了眼眶,心死如灰,孤独成性。

  以至于你在每个辗转反侧、夜不能寐的夜里,反复问自己

  假如不曾与那个人相遇,现在的我会不会更快乐?故事会不会有更好的结局?

  我想答案是:不会的。

  如果你们不曾相遇,就没有故事的开头,更不会有或悲伤欢喜的结局。

  如果你们不曾相遇,你依然会期待着如他一样的人出现,惊艳了你的时光,温暖了你的岁月,哪怕你不知道他是谁。

  陪伴一程,好过错过一生。

  我会把和你当初的那段柔软时光妥帖存放,小心收藏感谢你来过我的世界,让我开心那么多年。

  就像《罗马假日》中,安娜公主记者乔·布拉德雷在一起度过了美妙的一天,他们被彼此深深吸引,却也在心底明白,两人的缘分只能仅限于此了。

  有些人,光是遇见,就花光了有生之年全部运气

  人生之路,满是风雨。你陪我一程,我愿念你一生。

  ⒊

  凡是遇见,皆是风景

  曾看见过一位读者的留言:不确定身边的那个他,能不能陪自己走到最后。

  其实,没有谁是天生对的人,最好的感情无非就这八个字:

  有幸遇见,恰好合拍

  如果频率一致大不了就一拍两散,去寻找下一个与自己同频共振的人。

  既然选择了,就别瞻前顾后认真投入每一份当下的感情。

  你要相信,你身边那个被你选定的人,就是当下最适合你的那个人。你不试试永远不会知道你们在一起有几分合拍,又会牵着手走过多远的人生路

  哪怕最后撞了南墙,又能怎样呢?

  人这一生,不是一定要爱到有结果,才算是爱。有些感情,注定无疾而终,因为爱过,所以不留遗憾;不负彼此,也不谈亏欠

  就像那句话说的: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你些什么。

  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

  你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都有他存在意义

  爱你的人给你带来温暖;你爱的人给你带来欢愉;不爱你的人教会了你成长;你不爱的人教会了你疏离

  感恩生命中每一场遇见,善待生命中的每一个过客

  拥有时候就好好珍惜,到了告别的时候,就郑重体面地,道声再见,然后,再也不见。

  ⒋

  曾经有人计算过,地球上有809个岛屿,204个国家,77亿人,人与人之间相遇的概率只有2920万分之一。

  所以啊,我常常在想,要有多幸运我们才可以遇到现在身边的人。

  那个陪你度过青葱岁月的闺蜜,那个陪你走过春夏秋冬爱人,那个把你带到这个世上并陪你长大的母亲

  幸好我们都曾相遇。

  因为生命中有了这些人才有了现在最好的我,因为有了这些温暖回忆,才有了源源不断前行动力

  人生有三样东西是无法挽留的:生命、时间和爱,所以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去珍惜。

  感恩身边那些不离不弃的人,不知修了几世的福气才换得今生陪伴,不如趁有生之年,再爱他们一点。

  就像那句歌词唱的:因为我不知道下辈子还是否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

  既相逢,何匆匆;既携手,莫相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