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有个深爱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余生,有个深爱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

2019-04-26 19:22:0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余生,有个深爱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

  01

  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人生在世我们都希望可以遇见一个真正懂自己的人。人的一生漫长的,如果没有一个人陪着你,你就会在孤独中渐渐的迷失了自我,觉得余生是毫无意义的。

  我们都渴求能够遇见了深爱自己人,获得圆满爱情。然而真正的爱情往往不是那么轻易就能得到的,需要经历一次次的失败打击,当然这个过程中,是十分煎熬的,你可能自暴自弃,认为不会有人深深地爱着你。

  02

  每个人都有自己命中注定的归宿,只是时间的早晚而已。前半生,你会面感情上的挫折,这不代表你的命运不好,而是说上天在考验你,余下的人生,你一定会和爱你的人相遇。

  人的前半生相当于是在成长,后半生才是人生精彩时光。如果你的余生能够有一个深爱你的人,那就是你最大的幸福,他会分担你的心事承担你的痛苦,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鼓励,给你带来勇气,陪你战胜所有的困难

  有个深爱你的人,你会感受生活中美好

  被人爱着是一种幸福感觉,他会带着你领略人世间的美好。对于“爱”这个字,没有人可以完全地说出它的真实含义,但我们却懂得爱让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温暖

  在任何情况下,深爱你的人也不会离开你。即使你面前是大大小小的苦难,他也能教会你用另一种眼光看待,只要你善于发现,就会知道自己过得有多好。

  有个深爱你的人,你再也不用担心未来孤独了

  想要找到一个爱你的人,是非常困难的。因此一旦遇到,就要懂得珍惜珍惜他对你的所有付出理解,如果不是真的爱你,又怎么会有人费心思地哄你开心,让快乐和你为伴

  听到陈奕迅的“一次次失去,又重来,我没离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时,我总会自觉红了眼眶,在漫长的人生中,有人一直陪着你,你就不怕余生孤独了。

  有个深爱你的人,可以说是一辈子的幸事

  你肯定听说过这样一句话:老来多健忘,唯不忘相思。爱就是这样无私的,甚至他可能忘记曾经事情,但绝不会弄丢了有关你的一切,所以说爱情是浪漫的爱情。

  爱情是简单的,哪怕只是平淡的度过一生,只要身边是那个爱你的人,你就觉得人生值得,感概前半生做了多少好事,才有了爱自己的人,等到你们都老了,你会庆幸自己的人生。

  03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都是如同沙子渺小存在,因为遇见了相爱的人才散发出美丽。不用在意别人怎样看待你,你都是爱你的人心目中最特别的。

  余生只要有一个深爱你的人,你就可以感受到幸福。不要认为自己没有人爱,你要时刻记得,你可是某一个人最疼爱宝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