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你是我一生的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朋友,你是我一生的感动!

2019-05-14 04:38:04 作者:永恒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朋友,你是我一生的感动!

  也许是生活繁杂忙碌日子,使我忽视了你们;

  少了重逢和联系;少了关爱鼓励

  此刻,再次想起那些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

  想起给予我太多帮助和鼓励的你;想起昔日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心中不禁泛起苦乐年华涟漪

  茫茫人海人来人往。不知如今,谁还陪在你的左右?你是否还会想起我这个老朋友?你是否已经有了更多的新朋友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曾经欢声笑语?你是否还记得我们求学路上的百感交集?唯愿“海内存知己天涯比邻。”

  岁月在无声的流逝季节春花秋月、夏雨冬雪中匆忙的更迭,而友情却是四季高扬的风帆

  朋友如雨中的伞,如雪中的炭,如同亲人一样兄弟姐妹

  真正的朋友,是你开心时,她默默的祝福

  你哭泣时,她轻轻地为你拂去眼角泪滴

  你大发雷霆时,她宁愿做你的倾听者

  你孤独无助时,她会默默地陪伴你。

  朋友如春天细雨滋润你干枯的心田

  朋友如夏日阴凉,宁愿为你遮荫蔽日;

  朋友如秋天的月光,照亮你前行方向

  朋友如冬日的暖阳,送来温暖拥抱

  时光匆匆,往事随风。老朋友永远是我心中最柔软惦念!尽管摸不着,看不见,但是无论风大风小时,都是心中隐隐的思念

  多少次梦中紧紧握手,醒来却是满腹的离愁;多少次梦见相聚时刻,醒来却不见昔日的老朋友。

  老朋友如酒,比酒更醇厚,更温暖,更悠久,更多情,更回味无穷。朋友如酒胜过酒,温暖人生到永久;友谊长存心中留,欢声笑语梦中游。

  相信这种友谊的温暖,会与日俱增,愈来愈浓,一定会伴随我们的人生到永远。

  我曾经形影不离的老朋友,你还有多少老朋友?为了生活,你漂泊在外;为了家人,你辛苦在外;为了功成名就,你坚持在外。

  长年累月的漂泊之苦,年复一年拼搏的艰辛。你是否已经身心疲惫?你是否已经伤痕累累?你是否已经压力重重?

  当你感觉苦了、累了、孤单了、想家了、想念老朋友了,就打个电话吧,释放一下你心中长久痛苦

  趁时光静好,趁我们未老,找时间回来看看曾经养育你、给予你无数快乐时光的故乡吧!

  这里还有你的老朋友,在翘首期盼远方的你,早日归来的脚步。不要再等待了,因为时间很无情,不经意间,就会使你空留一地的遗憾满眼忧伤

  朋友是漫漫长深深的思念,朋友是风雨人生路上无法释怀牵挂;朋友是岁月如歌中最美好情感;朋友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伙伴

  在人生这趟没有回程列车上,我们有缘相识、相知,这是苍天赐给我们的一份厚爱,我们一定要百倍的珍惜这份难得的缘分,珍惜这份珍贵情谊

  朋友一生一起走,天长地久分手

  *作者永恒,现在从事英语教学。在一些报刊及其他网络平台发表过一些诗歌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