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有些人明明不爱你,也不肯放过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为什么有些人明明不爱你,也不肯放过你

2019-05-28 17:23:01 作者:未知 来源:牛油果的生活观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有些人明明不爱你,也不肯放过你

  1

  微博上有个热门话题,对一个人死心的瞬间是什么感觉

  点赞最高回答是,听说你来大姨妈了,便给你发信息说不过来了。

  你告诉他怀孕了,他说不一定不是他的。

  他有空群聊,有空给妹子点赞,却没空回你信息,你一催他,他说别给他压力好吗?

  你必须承认,那个曾经陪你彻夜聊天的恋人,已经不爱你了。

  不然他也不会在你伤心过时不接电话,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不说一声就玩消失。

  所有的变心,都是有征兆的。

  当他开始夸其他的女生,当他对你态度冷漠,当他改掉手机密码,聊天时惜字如金时,你就该知道他不爱你了。

  许茹芸有一首歌,叫做不爱我,放了我,唱哭了很多人。

  有太多的男女,明明已经不爱了,却不肯放过对方

  男的不肯分手是因为没找到新欢,女的不肯分手,大多是不甘青春喂了狗,最后搞得两败俱伤地步

  其实放过别人,就是救赎自己

  2

  朋友小敏曾和我分享过她那段不被爱的故事,我听完以后感觉很心疼

  小敏和准男友阿海约会前,她的手机突然没电,为了收到他的信息,她拿出仅有的1500元钱,买了一部新手机。

  付完款后,小敏第一时间联系了阿海,然后收到他的信息说,要加班。

  小敏吃了一个月的泡面,终于挨到了发工资

  后来他们确定恋爱关系,阿海对她却是身在曹营心在汉,以男友的名义和她在一起,却从不给她爱和安全感

  他们分分合合好几次,阿海不想娶小敏,也不允许她去相亲。不能给她钱,也给不了她爱,还不同意分手。

  小敏被折磨得快要抓狂,直到阿海找到了新欢,两个人才分道扬镳

  小敏花了整整三年的时间,才走出了情伤,时间慢慢治愈了她,她的心也变得格外的平静

  现在小敏才后知后觉,原来阿海不爱她又不放过她,不是舍不得她,而是寂寞而已,只想在无聊的时候,找个人打发时间。

  她把他当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人,而他却认为谁都可以取代她。

  小敏说,这才是最伤人的。

  3

  电影美人鱼》有一段经典台词,我有钱身材,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法国,我拿三百亿和你玩,你却拿我当空气

  是的,他不爱你,你哭是错,笑是错,就连坐着不动,他都会嫌你烦。

  那就成全他,体面离开,总好过于被他再浪费几年的光阴

  经常有男同胞怨女友太现实,因为他穷才离开他。

  其实这是天大误会大部分女人都不会因为钱而离开一个男人,因为在她决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已经接受了你没钱的事实

  女人怕的不是穷,而是又穷又不被爱。等到她攒够了失望,就会主动离开。

  你的挽留,对她来说是一种负担,你说你改,却不知道女人更在意的,是你的态度,而不是对错

  她也曾年轻貌美,为了她以为的爱情拒绝物质诱惑,拒绝了追求她的男人,离开她的父母,决定和你浪迹天涯

  你就该知道,她一开始没图钱,将来就更不可能因为钱离开你。

  她图的是你对她好,最后却发现自己一无所有,身后空无一人,唯一可以依靠的人只有自己。

  所以你要么给她钱,要么给她爱,要么放她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