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识你真好,想陪你终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认识你真好,想陪你终老

2019-05-31 02:17:47 作者:春暖花开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认识你真好,想陪你终老

  如果生命,就是一场不留余地的盛放,那么你就是我这一路上遇见最美的风景

  越来越相信岁月恩泽,它能在无涯时光里,让两个相隔千山万水的人,相遇相知,相惜相念。

  用笔尖情意写一程风声水起,于茫茫人海道一声原来你也在这里,是多么幸运

  雪小禅说,这世间,必有一种懂得,穿越灵魂幽幽而来,你静静无言,他默默不语,相视一笑,刹那间就有一种感动,不远,不近,你说,他懂;他说,你懂!

  你可曾看见我在遇见你时,掉的那滴欢喜的泪!

  爱是一种期盼,是一种等待,是一份欣喜,山遇到水丰盈了,花儿遇到阳光妩媚了,而遇见你,让我感知到了生命的美好

  缘分是很奇妙东西,有些人虽朝夕相处,却无法走进彼此的内心,有些时候只是一眼,却深深地印在脑海里。

  也许你不是最好的,但是最适合的,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就是谁都代替不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我永远记得微笑模样,你如陌上花开,芬芳了我人生的春夏秋冬,你如窗前那抹白月光,让我感知尘世种种美好。

  也许光阴渡口总有聚缘,我们无从把握,这世上,有些人是来给你铭记的,有些人是来教会你什么,而总有一个人,不顾翻山越岭,不顾相隔千里,来温暖你生命。

  心是一座城,可以装着一个人的容颜,也可装着一个人的一生,这个世界很大,大到一朝擦肩便不复相见,这个世界又很小,小到一生只能想遇见一个人。

  人生兜兜转转,我们一直在找寻,光阴的屋檐下,我们一直在遇见,有些人虽在生命中只是一闪而过,却璀璨如烟花

  从前的车马很慢,慢的一生只能爱一个人,余生的时光很短,短的我尽力看清你的眉眼,爱,从来都不需要等待,有时候爱到不能爱,也是一种深爱。

  最好的爱情是教会一个人成长,让你变得更好,你陪我一程,我温暖你一生,这就是缘分的真谛吧。

  今生能够遇见一个对的人是美好,能够遇见一个彼此懂得的人是幸福,你走,我微笑祝福,你来,无论多大的风雨我都去接你。

  总是在最美好的时光里想起你,总是在蓦然回首中为你含泪带笑,风吹老了容颜,雨沧桑了岁月,而你却一直在心上。

  岁月的渡口,总会人来人往,时光漫长,愿以深情守望,换你余生安暖

  这世间,总会有人来给你温暖,握着你的手走过一段路,让你在经年微笑着想起,不禁依然想道一声:生命的路上,能够遇见你真好!

  *作者春暖花开,花开心灵驿站主编,有多篇文章被收录高中随堂笔记和做中考模拟试卷习题,已出版散文集《聆听,花开的声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