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民国时期的四大渣男,一个比一个有才,却一个比一个绝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民国时期的四大渣男,一个比一个有才,却一个比一个绝情

2019-06-02 02:01:24 来源:鲁迅全集 阅读:载入中…

民国时期的四大渣男,一个比一个有才,却一个比一个绝情

  战乱民国社会动荡人民流离失所,却也涌现了无数的才子佳人,可是也出现了很多“信誓旦旦,不思其反”的文人渣男

  流氓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杜月笙的这句话说得特别好,文人渣男是很有杀伤力的,他们信誓旦旦要和你朝朝暮暮到终老,可是等你也沦陷之后,他们却轻轻地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独留傻女人抑郁终身

  民国最典型的四大渣男就是:

  郭沫若,徐志摩,胡兰成,郁达夫。

  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的风流往事吧。

  笔者一直认为,民国的渣男之首一定是郭沫若,这个可不是我说,就连他自己儿子郭博也这么评价他:对于国家他是功臣 但对于家庭他是罪人

  郭沫若一共娶了三任妻子婚外情人有4个,两个女人为他自杀,还是姐妹俩。

  他的原配夫人是张琼华,婚后第五天郭沫若就走了,这个傻女人在家给他照顾父母整整27年,等到死也没有等到郭沫若回头。

  他的第二任妻子是日本人佐藤富子(中文名郭安娜),这次是自由恋爱,要是说和原配是因为父母之命结婚没有感情,那这次总应该到终老了吧,但是没有。

  佐藤富子为了生了五个孩子,还是被抛弃了,佐藤富子带着孩子来了中国,抑郁而终,她绝望地说自己的一生就像一只野狗

  他的第三任妻子是于立群,是他的抗战夫人,生了四男二女,最后也是自缢身亡,传闻她是知道了自己的亲妹妹于立忱是为郭沫若自杀的真相

  他的几个妻子结局凄凉,几个情人一样惨,不管他的文学造诣有多高,真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渣男。

  大诗人志摩才华横溢,写尽世间缠绵悱恻,可是他对自己的原配夫人可没有风花雪月,有的只是无情无义

  他的原配夫人张幼仪出身名门,带着一轮船从欧洲采购嫁妆进了他家,可是徐志摩说她就是一个乡下土包子,有了长子阿欢后,他干脆去了欧洲。

  他被才貌双全的林徽因迷住了,逼着后面跟着来欧洲的张幼仪离婚可怜的张幼仪这个时候已经有身孕了,徐志摩还逼着她打胎。

  张幼仪说不想打胎,因为听说打胎会死人了,徐志摩直接来了一句:那我还听说坐火车还会死人呢。

  徐志摩为爱疯狂,最后却也因为爱死在了万里长空上,被抛弃的张幼仪却华丽转身,过得风生水起。

  胡兰成,写得一手好文章,却也是一个被世人唾弃的汉奸文人,其实抛开他的身份不说,感情上他也真真切切是一个大渣男。

  他一生交往的女人有很多,我们知道的就有八个:唐玉凤、全慧文、应英娣、张爱玲、范秀美、周训德、一枝、佘爱珍。

  当然,最让人感慨万千的就是他和民国才女张爱玲的一段爱情了。

  张爱玲,写尽人世间哀怨情仇,自以为看透世间的人情世故,可是遇见了胡兰成,她又成了一个傻傻卑微的小女子了。

  她变得很低很低,可是低到尘埃里,也还是没有开出一朵花来,她被胡兰成无情地抛弃了。

  胡兰成继续猎艳,在台湾安安稳过日子,张爱玲却从此凋零了,满世界流浪,过得惨淡无光。

  郁达夫,一位以笔作枪的抗日勇士,可是在感情上,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渣男。

  郁达夫一生的感情史也是无比丰富的,他一共有三位妻子,还有几个暧昧不清的情人。

  郁达夫的原配夫人是孙荃,虽然是媒妁之言,可是两人的感情还是不错的,因为孙荃出身书香世家,有文化,两人诗歌能对答如流。

  他们生活了八年,有三个子女,可是这些都没能留住郁达夫那颗善变的心。

  杭州第一美人王英霞倾倒了无数人,也倾倒了郁达夫。郁达夫给她写信,一封又一封深情款款的信赢得了美人的心。

  他抛弃孙荃和王英霞走在了一起,可是也仅仅持续了12年,就走到了尽头,还闹到公报刊启事

  郁达夫是个风流才子,他不仅有孙荃,有王英霞,后面跑到海外,和李莜英同居后,又和何丽组建了家庭。

  只是没有几年,郁达夫就被刺杀了,结束了自己颇有争议性的一生。

  爱情有多美,薄情男人就有多渣,学会怜惜自己吧,别被渣男的三言两语所迷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