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好的感情,也不要太高估他对你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再好的感情,也不要太高估他对你的爱

2019-06-05 17:31:4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再好的感情,也不要太高估他对你的爱

  01

  都说,爱会让一个人变成傻瓜爱情似火时,容易爱人,也容易爱生活,因为爱会让人的眼光变得美丽,况且生活有人爱有人温暖,谁还会在乎那冰冷的世界

  很多人,自从陷入爱情之中,就会将心里所有的防备都卸下,很容易感动,也很容易相信相信爱情,相信爱的那个人会矢志不渝爱自己,尤其是当对方说“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爱你”,于是就深信不疑地向对方坦诚,把自己的一切都向对方交待,不管好的或不好的,都无保留地说出来。觉得爱情里没有什么不能说的,何况两个人那么恩爱也没有什么好藏着掖着的。

  然而,就在你认为你们的感情好到可以承受一切的时候,你最乐意对爱人掏心掏肺,可是你不知道的是,每个人对爱的承受能力总有底线,那个底线在爱情里不容易被发现,一旦被看出也说明感情走到了终结,因为在爱时,是人感到最幸福时刻,幸福的时候最容易不知所措,也不知道爱情的承载力到底有多少,直到你袒露真相后,才知道爱的承受力

  其实,再怎么好的感情,你都不要高估爱情的力量大到什么都能包容,你要为自己留一点余地。如果你迫不及待想知道他是否足够爱你,最好就是通过时间的检验,而不是冒险将自己的底线向他掏空。

  02

  朋友小婉最近经历了一场分手恋爱。听她诉说,是因为她向男友坦白了她身体的某个缺陷。这个缺陷是一直没有人知道的,表面上看不出什么,但也是她心里的一根刺,她一直希望有个爱她,可以接受她所有不足的人。遇见这个男友之后,开始男友说会一直爱她,她也感受到了被爱,何况他们的感情一直以来都那么好,因此她相信了爱情,就在她认为男友可以接受她所有的时候,她向男友坦白了这一切。

  当时男友并没有表现什么,只是过了一段时间后男友提出了分手。男友走的时候,说了一句:“对不起,我接受不了一个身体里有假肢的爱人,我想爱的是一个正常的人......”事实就是这么意外。看到结果后,小婉沮丧,为什么当初说那么爱自己的人,却不能接受自己的全部。最后她努力说服自己,这份爱情原本就不属于自己的吧!

  爱有时就是太过于自信,自信自己不会输在好的感情里,同时更是因为太过于相信别人会对自己的爱是忠贞不渝,才会那么毫无保留地将自己最糟糕一面呈现给对方,以至于掏心掏肺之后,才发现对方根本就没有想象中那么爱你,最后只能换来个伤心结局

  03

  人在爱情面前最容易暴露自己的不足,有时并没有那么糟糕,但是自己亲口告诉对方,才会引起对方的在意,才会让对方产生反感抵触心理,造成对你的爱渐行渐远。这都是因为你太高估爱情的承受力了,以为爱可以包容一切,可以接受任何不好的事情

  其实爱情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伟大,它也会有底线,人也会有自己承受的能力,一旦你逾越这个力度,很快就会打破你想象的美好。当然,爱情里需要彼此坦诚相待,可毕竟爱的范围有限制,爱情里并不是所有的坦诚都会换来一生始终不渝,有些只不过是没必要画蛇添足罢了。

  爱情虽美好,有情人虽恩爱,但是在爱里不要掏空自己所有的底气,去高估爱情的力量。如果很爱又想证明足够爱,那就在能力范围内好好经营这份爱情,至于那些该不该说的,该不该做的事情,就交由时间验证,不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