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入了心的人,是一生的牵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入了心的人,是一生的牵挂

2019-06-26 20:15:4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入了心的人,是一生的牵挂

  01

  入了心的人,最难忘;动了真的情,最难舍。

  一场爱恋情深终究敌不过缘浅。

  有太多的人,走着走着就消失在人海,从彼此亲密无间到后来的杳无音讯

  有太多的感情,处着处着就淡了,从以前的无话不说到后来的沉默以对。

  有太多的关系等着等着就断了,说好的相濡以沫白头到老,最后却还是人走茶凉,提前散场。

  02

  你是我,入了心的人,放不下的执迷,挥不走的情深。

  情一旦当了真,人一旦入了心,这份情,放不下,挥不走,甩不掉,因为那是一生守候,是一世的牵挂

  这份深爱,会在心底不生,不灭,愿为你,停留。

  泪也好,怨也好,思念你,想着你,就连痛也是幸福,因为情太浓。

  都说,爱情冥冥之中有注定。

  我们的一生中可以爱很多人,也可以遇到很多人,但这其中,只有一个人让你笑得最灿烂,哭得最伤心,疼得最窒息。

  入了心的人,忘不了。

  03

  放不下,忘不了。

  每个人的一生中,总会有一次念念不忘刻骨铭心深情,虽然太多的世事,都随着光阴飘散,但是这份深情却是挥不走,放不下。

  你是我此生不悔的遇见,你是我此生不变的痴缠,你注定是我红尘中最美的一笔,暗香了我的光阴流年丰盈了我的红尘清寂。

  今生,无论在哪里,爱,都将在原来的地方,不离不弃。

  有人说: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生的幸福;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生的叹息。

  如果,你是我一生的叹息,我愿在心灵深处,为你静守一树花开,坐等一季流年,编织一段红尘情缘

  岁月如风,光阴辗转,一抹浓浓的思念,就这样,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心间,痴痴缠缠,软软绵绵,对你的万语千言欲语还休。

  04

  人生漫长,各自安好。

  此生,尽管往事如流,但是恋上一个如此美好的你,诉说一席深情迷离的话,走尽一生相思缱绻的路;守侯一段天长地久的情,开成一世地老天荒的花。

  终究有一天,我明白了,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有些爱,只能一个人懂;有些情,只能随风流逝。

  红尘的渡口,隔着一米阳光距离,我们离散,各自天涯风雨打湿了诺言,从此,山水两相忘,日月瓜葛

  自此,尘世间,多了一个人的浮世清欢,多了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浓浓的思念,挥之不去;依依的情深,念念不忘。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