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爱是人生的一种奖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爱是人生的一种奖励

2016-10-13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是人生的一种奖励

  爱是人生的一种奖励

  莫文蔚坐客《天下女人》,谈她事业中的几次蝶变。中间,杨澜问她,与相恋数年的男友分手是否自认为是一种失败,她果断地回答:“不。难道那些结婚的就一定是感情成功吗?有真正爱过怎么能说失败?爱过是很美的,不因为分手就把一切都否定。”

  说的真好,爱过是很美的,我们不能因为最终的分手,而否定一切。真的,那些曾经给予我们灵魂力量的情感,那么美地存在过,那么真切地感染过我们,让我们的心灵曾经如此地丰盈过,我们怎么能因为不是圆满的结局而轻易地否定它呢?

  然而,许多时候,许多经历过爱的人,却没有她那样的胸怀,他们总会在爱远去后留伤痛与怨恨于心中,耿耿于怀,无法释然。

  其实,我们大不必去悲哀失望迷惘,淌两行紫色的忧伤,画一幅悲断肠。(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们要知道,这世界上,有两种花,一种花能结果,如石榴,一种花不能结果,如玫瑰,又如郁金香。可又有谁说,他不喜欢玫瑰的美丽与郁金香的芳香呢?人生中面临的爱情,总会是两朵不同的花,一种让我们心中甜蜜生活,一种让我们去留恋它的美丽,轻嗅它馥郁的芬芳。

  我很欣赏莫文蔚对待失恋心态--把爱看作是一种奖励,对生活充满着感恩

  因此,在尘世与美好中,在品尝与思量中,在拥有失去中,以一颗快乐宽容的心来面对尘世里的情感,我们才不会让爱情的花,一朵盛开,而让另一朵在我们心间落败。其实也只有这样,我们的一生,才会真正拥有属于自己的,能结出果实的、美丽又芳香的两朵不同的爱情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