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坦然去爱,坦然去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坦然去爱,坦然去生活

2017-10-23 05:09:31 作者: 麦香田野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坦然去爱,坦然去生活

  悠悠岁月过,漫漫人生路,敢问世间几多愁,莫让幽怨记心头。事从容则有余味,人从容则有余年。学会放下,懂得珍惜感恩,才能坦然面对世事,潇洒驰骋人生。

  人活的累与不累,苦与不苦完全取决于自己心态。凡事计较,处处都有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晴天。看淡,心中一片汪洋;放下,头顶一片蓝天。人生苦短,活就活得开心,死就死得其所。

  生活如一杯清茶,只有放下烦恼才能品出清香和浓郁。烦恼犹如手中的气球,只有放手才能让它飞向天空,一念放下,万般自在,只有如此才能让心灵自由自在的飞翔。

  心安处处安,心宽天地宽。宽容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心若简单,世间纷扰皆成空,心若向阳,安之若素。以大度兼容,则万物兼济。适时给心灵让路,人与人之间才能奏出和谐生命之歌。

  宽心做人舍得做事。多一点爱心,就多一份温暖,多一点理解宽容,生活就充满了阳光希望。人生之旅,一半风雨,一半晴天,可谓是喜忧参半。只有乐观随缘的生活,心才会轻松自在。只有放下贪念、淡看荣辱、得失,才能真正品尝到快乐幸福的滋味。

  一粒石子,仰高山之巍峨,却不妄自菲薄;一颗小草,慕白杨之伟岸,但不自惭形愧;做一个平凡的人,拥有淡定从容的心境,方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自由俯仰于天地之间,不忘初衷,方得始终。甘愿用最真的心守最深的情,安享经年,无憾青春

  世事洞明皆有道,粗茶淡饭乐终生。快乐源于心灵的富足,人生只有在奋进中才能不断享受快乐,做人难能可贵之处就是当自己拥有快乐的同时还能将快乐分享给他人,让更多的人因你的付出而快乐,这才是最无私,至高无尚的快乐。

  心有阳光才能看到希望,胸有梦想脚下才有力量。不畏险阻,坦然面对人生的起起落落,风风雨雨,策马奔腾,驰骋万里,潇洒行走于红尘之间,但尽人事,莫问前程。 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做一个上进的人,快乐的人,健康的人,善良的人,就一定会拥有一个灿烂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