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形象越好的人,越容易开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形象越好的人,越容易开挂

2017-11-09 03:12:29 作者:拉小姐 来源: 捡书姑娘 阅读:载入中…

形象越好的人,越容易开挂

  美,是一个女人一生的事业,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变美,如果放弃了,就不要怪别人离开你。

  --题记

  你的形象价值百万,形象就是资产,能力魅力都藏在你的形象里。

  杨澜说:“没有人愿意通过你邋遢的外表,了解你高尚的灵魂。”

  外在的形象很重要,因为它是你的第一张名片。现在是第一印象时代,印象就是形象,形象代表的是一种影响力。

  很多专业机构都在研究形象管理,形象已经成为个人资产,是个人影响力的重要部分。

  那么,形象作为一种影响力,到底如何影响我们呢?

  01

  形象关乎你的爱情

  有一天,丽莎说老板的堂弟威廉从美国留学回来,想在中国女朋友,如果相处合适,会考虑两年后定居美国。

  威廉十分优秀,是理学博士,同时是一家公司的创始人,是很多女人梦寐以求的对象。

  为了堂弟的终身大事,老板十分用心,把公司优质女孩的照片都让威廉挑选,幸运的是他选中丽莎和海伦。老板想快点安排他们见面,看看大家的第一印象,如果合适就决定开始交往。

  威廉的眼光特别好,丽莎和海伦是公司最优秀的职员,不仅长得好看,而且工作能力很强,不过海伦似乎更胜一筹,因为她的身材全公司女同事都羡慕不已。

  中奖的丽莎很兴奋,但有点担心,觉得海伦更容易吸引异性的关注。丽莎希望我可以给她建议,让她有机会争取到威廉的青睐。

  其实,丽莎本来就很不错,身材高挑,面容精致,气质素雅,稍微装扮应该还是有胜算的机会的。

  这方面我并不是专家,我把丽莎介绍给形象管理专家因子,我认为她可以点拨丽莎。

  因子很专业,根据丽莎的描述,给了相关的穿着建议。

  约会当天,丽莎参考了因子的建议,打扮非常优雅知性,散发出东方女性的魅力。

  而海伦那天穿着与平时大不相同,走的是性格风,穿着深V吊带,首饰是闪亮夸张,不得不说海伦真的性感极了,她认为自己这次赢定了....

  可是,两天后,收到威廉单独约会邀请的是丽莎,海伦觉得自己输得特别冤枉,甚至不知道输在哪里。

  其实,越有见识的男人,越喜欢内涵的女人,穿着过于性感通常会吸引异性,但显得轻浮,没有女性成熟稳重

  丽莎和威廉正式交往,一年后,我们收到了丽莎的结婚邀请。

  想不到,形象会对爱情有这么大的影响。

  作为女人,形象真的很重要,穿着打扮时刻都在出卖我们,同时要学会根据对方的特点打扮,并非为了单纯的讨好,更多的是尊重和共鸣。

  我们常常说,沟通需要对的频道,其实形象也是一种沟通,好的形象会传递能量,让那个对的人愿意给时间了解你。

  02

  形象关乎你的收入和前途

  我有两个律师朋友,叶琳和刘欣,她们两大学一起读法律专业,毕业后又进入同一家律所工作。

  叶琳和刘欣都很专注工作,而且能力相当。

  但是在穿着打扮上叶琳比刘欣上心很多,刚过试用期就开始考虑职业装的问题,她认为律师是一个非常专业的职业,需要给人可靠的印象,所以她精心挑选了一些符号律师气质的职业套装。

  而刘欣,试用期过了半年还穿得很休闲,跟个大学生似的,虽然看起来也干净利索,但是少了几分成熟。

  时间会拉开人与人的距离,成功就体现在日常的细节中,当机会来临时,细节往往决定了我们的成败。

  有一天,律所的金牌律师要招徒弟兼助理,叶琳和刘欣都参加了竞选,而且她们还是所有新人中最后留下的2位备选入。

  按照以往的竞选规则,她们最后要通过两个考核决定胜负:一是上级和同事的评选;二是她们都会随师傅去拜访客户,由客户评定,而且客户的评价是考核的重要指标。

  考核结束后,她们都在焦急地等待结果,表面上看,她们能力相当,似乎都有机会。

  可是,结果让人出乎意料,不过又在情理之中

  上级和同事,包括客户在内没有一个人选刘欣,他们的评价也惊人的相似,他们认为两人的都有潜力,但是在细节方面叶琳处理得更好,特别是穿着和形象比刘欣好很多,叶琳更像专业的律师。

  叶琳在律所的发展越来越好,2年后她拿到律师资格证,慢慢地在师傅的带领下独自处理案件。

  而刘欣接受不了打击,不久后辞职了,到了新的律所她依旧没有改变,接下来的几年里,换了好几家律所,直到现在还是律所助理,每天都在处理繁杂事务,根本没有机会学习律师的专业知识。

  成功的形象塑造是获得高职位的关键,有研究显示,形象直接影响收入水平,那些更有形象魅力的人收入通常比一般人高14%。

  职场中,一个人的工作能力是关键,但同时需要注重自身形象,形象好坏影响你的职业成败。

  03

  女人的好形象,是婚姻保鲜剂

  辛迪两年前离职了,因为生孩子,她必须花更多的时间照顾女儿,希望自己是一位好妈妈,不想错过孩子的成长期。

  从职业女性转变成家庭主妇,她非常不习惯,而且发现跟丈夫的沟通似乎比以前少了很多,除了孩子,似乎找不到任何话题,两人之间的距离渐渐拉远。

  婚姻出现危机的信号往往从话题减少开始,辛迪开始思考新的规划,她不想坐以待毙。重新审视自己,发现自己身材和面容都大不如从前,她开始担忧。

  于是,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积累,她决定开私人服装定制工作室。

  辛迪觉得这不仅可以让别人变美,也让自己变得更有品味,女人的形象和品位会让老公更加关注自己。

  开工作室后,辛迪从三方面改变自己:

  调整饮食习惯,吃得清淡,让自己的身材慢慢恢复到原来的模样;

  运动是最好的美容方法,她坚持每天锻炼,为了照顾孩子,每天推着孩子到小区的草坪练瑜伽;

  大量学习和阅读跟形象和时尚有关的资料,让自己变得更加专业。

  慢慢地,辛迪的身材变得愈来愈凹凸有致,比生娃前还有好,穿着打扮更有品味。

  老公开始发现她的变化,看到她带娃又把新的工作打理得不错,下班和周末主动跑去工作室帮忙,经常帮辛迪介绍客户,支持她的事业。

  辛迪还给老公做形象设计,给他很多穿着的建议,她的建议让老公获得领导和同事的赞许,他们比以前更加无话不谈。

  试问,这样的妻子丈夫又怎么会不爱呢?

  很多女人在生完孩子后,因为身材走样和容貌衰老自信心跌至零点,在一天天的哀叹中把老公弄丢。

  作为女性,你一定会有同样的担忧,不妨像辛迪一样主动改变,让自己变得更美,任何人都喜欢越来越美的女人。

  有人说:女人只要变美了,烦恼就会少很多。美,是一个女人一生的事业,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变美,如果放弃了,就不要怪别人离开你。

  04

  母亲的形象,是最好的身教

  一个家庭有一位懂得形象管理的母亲很重要,母亲的形象管理是言传身教的好方法。

  朋友因子做形象管理十年,她的老公和小孩都是非常有形象的,家庭十分幸福

  十年里她接触过很多女性,也帮助她们从形象改变中找回自己,更重要的是把这份改变传递给了她们的家人。

  分享她一个客户的故事

  客户叫霞姐,是因子的第一位客户,今年42岁,有个18岁的女儿,但是霞姐身材苗条,一点看不出年过40,和女儿逛街常常被认为是姐妹

  因子说霞姐十年前就开始做形象管理,而且做得非常系统,她从体型,着装出发。

  体型管理方面,霞姐每天坚持跑步30分钟,一周到健身房3次,所以到现在她的身材依然曼妙。

  着装方面,选择接近她生活的风格,霞姐经营琴行生意,做钢琴培训,所以选择的衣服都是淡雅简洁的。

  霞姐特别爱分享,会经常邀请因子到琴行做礼仪培训和形象管理的分享,她认为学钢琴的人都必须内外兼修,有好的艺术形象。

  其实,霞姐的女儿从小就学钢琴,做这些分享都是在慢慢塑造女儿的艺术气质和形象,她说:“形象是艺术修炼的重中之重,我之所以重视形象管理,是希望可以通过行动带动女儿,让她从小就养成好习惯。”

  现在女儿是小有名气的钢琴家,目前在德国深造,经常参加欧洲音乐巡演。

  霞姐还带动了丈夫,他也是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健身,现在体态轻盈,根本没有中年男人的啤酒肚。

  爱漂亮的妈妈可以带着一家人变美,让他们懂得管理自己的形象,好的形象就像资产,传递健康,传递美丽,这也是一种传承。

  倪萍是我最尊重的主持之一,她说过:“我一生最大的错误放弃了自己的形象。”虽然体态臃肿的她依然亲切,但是少了几分利索和魅力,平添了几分拖沓。

  外在的形象会影响一个人的内心,不好的形象会让他们变得自卑。

  郑秀文和刘德华演过一部电影《瘦身男女》,因为失恋变胖的郑秀文,她自卑到不敢跟前男友相认,肥胖也几乎埋没了她所有的才华,后来减肥成功才恢复了之前的自信,也让人们再次发现她的才华。

  可可.香奈儿说:“穿得丑,大家只会记得那件衣服有多丑;穿得美,大家就会觉得你这个女人有多美。”

  你的形象价值百万,形象就是资产,能力和魅力都藏在你的形象里。

  不是说你要长得多好看,而是你要有管理形象的姿态。

  重视形象的女人,更容易有开挂的人生

  你的精彩,从改变自己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