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

2018-05-08 05:02:38 来源:特别阅读 阅读:载入中…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过了一辈子,才知道幸福

  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生活怎么样,自己调料,自己开心自己乐。

  相逢是缘亦为分,缘定三生属命运

  一则求远宁舍近,千里迢迢赶投奔;二则视财如土粪,情坚意定堪比金;三则奋然不顾身,千古绝唱天地震;四则并蒂心连心,两情厮守青春。除却巫山不是云,缘来缘去皆随君。

  人生路上,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相逢,也总有一些失之交臂陌生缘分聚散,有人能随行,就是一种温暖人心冷暖,有人能懂得,就是一种幸福

  相识于真,才能相知于心;相处纯净,才能相望于透明相守珍惜,才能相伴于一生

  人生的诸多烦恼,其实源于自己。心的悸动,是一抹自然情愫,无需过多地在乎。无论过去多么美好,都将成为过去;无论现在多么不好,谁都在经历

  给自己一个微笑,人生处处是阳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