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可不想去一个没有男人的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我可不想去一个没有男人的地方

2018-05-27 03:27:39 作者:编译|尹玉生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我可不想去一个没有男人的地方

  几个女人闲聊,话题渐渐地转移到她们的丈夫身上。

  一个女人说:“我丈夫从来不和我一起去教堂,我看将来他必定要下地狱。”

  其他几个女人深表赞同,七嘴八舌地历数自己丈夫的不是。

  说到最后,不管是这个原因还是那个理由,女人们都认定,所有的丈夫将来都必下地狱。

  讨论到这里,女人们开始思考自己的问题

  一个女人说道:“日后,我一定要继续行善,我相信死后一定能上天堂。”

  另一个女人接着说道:“我一生中只做了一件坏事,我一直都在忏悔补偿。从现在开始,我发誓要做一个好女人,我想,上帝一定会让我进天堂的。”

  大家讨论得热火朝天,唯有一个女人愁容满面,始终没有插言。

  后来,大家都将注意力转到她身上。女人们熟悉她,她是一个未婚女士长发飘逸美丽善良,大家对她的印象都非常好。

  一个女人对她说:“你不必为你的归宿发愁,像你这样好的女孩,一定能进天堂的。”

  女孩答道:“这正是我所愁的,我才不想去天堂呢,我一直都在想怎么样才能下地狱。”

  此言一出,所有的女人都惊呆了,齐声问道:“为什么?”

  ldquo;原因很简单,我可不想去一个没有男人地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