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一个频率相同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找一个频率相同的人

2018-06-11 04:45:17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找一个频率相同的人

  彼岸守望,是此岸的感动

  千里的陪同,是心中的丰盈

  最深沉的爱,就是风雨兼程;

  最浓厚的情,总是频率相同

  有时,一段关系结束,没有谁对谁错,它们只是频率不同,不能再一起走下去了。

  频率相同的两个人在一起,有着精神上的默契,有着心灵统一

  可以谈爱情,谈婚姻,谈未来,可以无所顾及地谈人生所有的问题心有灵犀心意相通,相知相惜,互相扶持,互相敬重。

  频率相同的人,不需要时刻在一起,但明白你做的事有什么意义,而不会打击你,彼此鼓励

  不会只看到你的美貌、贤良、温柔,还能看到你的独特、唯一,并愿意陪伴你,保护你,支持你的独特和唯一得以施展。

  张伯驹是民国时期着名公子哥儿,和袁克文、溥侗、张学良并称为民国四公子

  张伯驹第一次见到潘素,就被她的才情美丽所吸引,提笔写就了一副嵌字联:

  潘步掌中轻,十步香尘生罗袜

  妃弹塞上曲,千秋胡语入琵琶

  因为频率相同,张伯驹发现了她的绘画天分,从而请来名师大力栽培她。

  潘素21岁正式拜师朱德甫习花鸟画,后又随汪孟舒、陶心如、祁景西、张孟嘉等习画,同时还跟夏仁虎学古文。

  在他的栽培下,昔日的野玫瑰蜕尽野性,成了一朵素心兰。当蒙在明珠之上的灰尘被洗刷干净之后,那明剔透的光泽便再也掩盖不住,它必定会释放出来。

  潘素因为有了张伯驹的帮助绽放出了自己光芒,同时作为张伯驹人生路上的佳侣,也成为他收藏世界里的守护天使

  频率相同的人,即使翻山越岭,也终会相聚在一起;磁场不合的人,即使朝夕相处,也终究不是一路人

  喜欢吃辣的人与不喜欢吃辣的人在一起会不知道吃什么,喜欢吃辣的人永远不懂原汁原味美妙;不喜欢吃辣的人也不懂得辣得跳脚的爽劲。

  喜欢说话的人与喜欢沉默的人在一起是尴尬,也会感觉说什么都不对,都不在同一个频道

  当我们之间的频率变得不同时,互相都琢磨不透,一个不愿意说,一个不愿意了解内心深处的那些细小变化更不会察觉。

  只有在频率相同的情况下,才会发现更多乐趣,也会懂得那些细微美好

  当频率变得不同,当彼此不再互相欣赏,当步调不再一致缘分也走到了尽头。

  其实我们都不需要太多,一个频率相同的人即可。

  孤单时有人陪,无助时有人帮,于心灵是一种温暖,于生命一种感动

  有些话憋在心里会崩溃,需要出口;有些事扛在肩上是压力,需要分担。找一个畅所欲言的伴,让精神舒缓;守一份不离不弃的情,让心灵靠岸。

  找一个频率相同的人,便是世间最美的相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